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愛意,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

時間 2021-10-16 08:14:34

1樓:

下班時間不管任何情況都不要和他聯絡,而且上班時間和他交談只限與公事,並且如果他在上班時間談一些和工作無關的事情,你就要想辦法差開話題,比如說去洗手間,或者突然想起來有事情還沒做,和旁邊路過的同事熱情的打招呼,假裝接**一邊接一邊閃人,總之上班時間如果是公事就沒關係,如果是私事就想辦法馬上開溜,而且在一起合作辦公事的時候不要看他的眼睛。

2樓:飛雪一剎那

你這樣的拖延對誰都沒好處,不愛就是不愛,愛情不能以什麼為目標的,乾脆的拒絕對誰都好,我想你男朋友也會希望你這麼做的,你要直接和他說清楚,你和他是永遠不可能的,我想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已經和自己表明心態不愛自己的女人糾纏,那麼他一定是**,理智的男人是不會這麼做的,你還是快刀斬亂麻吧,能做朋友最好,不能做大不了換份工作!

我覺得你也應該和你男朋友談及這個問題,我想他也應該贊同我這個方法!

3樓:

把這事告訴你的男朋友,然後找個機會跟男朋友一起請他(包括其他朋友,如果單請他,他會尷尬的)吃個飯或者出去玩一次,以此表明自己的態度。

4樓:孫世娥

帶上男友一起請

你的態度最重要

5樓:逆轉青春

對,讓你的男友和他交個朋友,你們在一起多聚聚,一個是伴隨終身的人,一個是朋友老師,你不喜歡現在的朋友的態度,就在閒的時候和他一起聊天,找個正當的空,去和他談談,記住要很鄭重的。如果還是那樣的話,那就斷了朋友關係吧~~這樣的人少理他,怎麼對付蒼蠅的?~~一巴掌拍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拒絕,讓他見見你男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坐在一起把事情跟他說清楚!

8樓:祁少薇

如果你是一定都不喜歡他,那你就在他面前說你和你男朋友有多好,你有多愛他,讓他知難而退!

9樓:

做個一輩子的朋友如何?時間會更久

10樓:花有情流水無意

不要急著拒絕,先比較一下,誰更適合你

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立刻就拒絕: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

二、不要輕易地拒絕: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

三、不要盛怒下拒絕: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四、不要隨便地拒絕: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重視他,容易造成反感。

五、不要無情地拒絕:無情地拒絕就是表情冷漠,語氣嚴峻,毫無通融的餘地,會令人很難堪,甚至反目成仇。

六、不要傲慢地拒絕:一個盛氣凌人、態度傲慢不恭的人,任誰也不會喜歡親近他。何況當他有求於你,而你以傲慢的態度拒絕,別人更是不能接受。

七、要能婉轉地拒絕:真正有不得已的苦衷時,如能委婉地說明,以婉轉的態度拒絕,別人還是會感動於你的誠懇。

八、要有笑容的拒絕:拒絕的時候,要能面帶微笑,態度要莊重,讓別人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禮貌,就算被你拒絕了,也能欣然接受。

九、要有代替的拒絕:你跟我要求的這一點我幫不上忙,我用另外一個方法來幫助你,這樣一來,他還是會很感謝你的。

十、要有出路的拒絕:拒絕的同時,如果能提供其它的方法,幫他想出另外一條出路,實際上還是幫了他的忙。

十一、要有幫助的拒絕:也就是說你雖然拒絕了,但卻在其它方面給他一些幫助,這是一種慈悲而有智慧的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見簡單啦,找機會好好談談吧。就直接說你很好,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怎麼委婉的拒絕別人的對自己的愛意??

13樓:反正我是喵喵

如果自己不喜歡他,肯定應該拒絕他,不然他一直以為你對他有好感,這樣會耽誤他的,說你們兩個人性格不合適,然後他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14樓:惲星睿

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如何委婉拒絕別人?

15樓:輕記憶課堂

儘量在維護對方自尊的情況下,委婉的拒絕他....

16樓:我本熱情

先答應別人,然後呢,又委婉的提出自己還有什麼事兒,然後呢表示這個事兒立即要去做,不做不行。最後呢,表達歉意,下次有機會一定和他去。

17樓:

在人際交往中確實有的時候很難拒絕別人。因為拒絕別人意味著有可能別人會因此不喜歡自己。滿足對方的要求,就會帶來對方的好感。儘管你所遇到的每一個人無非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18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儘量把話說的委婉一點,留點餘地,輕聲細語的溝通。

19樓:辜承

只能是善意的謊言能委婉絕拒絕別人。

20樓:海綿寶寶的國王

你就稍微顧及一下她的面子,不要當眾拒絕她,就是找一個合適的時機跟她講你暫時還沒有要談戀愛的意思,先表明態度,就是說讓她把心思放在去學習上,先不要想太多。然後就是感謝她的喜歡,要很真摯,嗯,然後鼓勵她一下,就行啦

21樓:柚子茶

感情的事情還是建議你直接一點,省的讓人抱有幻想

22樓:

跟她說現在只想專注學習,其它暫時不想

23樓:佘殊好

這個分情況的,不一而足。

24樓:紅杉英語大大衛

除了no,如何委婉地拒絕他人呢

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怎麼委婉的拒絕別人的對自己的愛意??

一 不要立刻就拒絕 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二 不要輕易地拒絕 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三 不要盛怒下拒絕 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四 不要隨便地拒絕 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

怎樣委婉的說拒絕,怎樣委婉拒絕別人的請求

一面或幾面之交的朋友。這一類的朋友,一般人在拒絕時,可能不會想太多。畢竟覺得關係不太好,所以就好隨便。其實,這一類朋友在被拒絕時,自己是可以找到好多理由的,比如,我們不是很了解,我們才剛認識,以後時間還長的了 等等說辭,本身就是事實,當你委婉地說出來的時候,對方也不能怎樣了。很熟的朋友。這一類的朋友...

如何拒絕別人的求愛,怎樣有效委婉的拒絕男生的求愛?

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經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別人,你是否感覺自己再也不是自己了?你想要改變嗎? 和彥少爺 若你欣賞他 她 就直截了當 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好 若你沒感覺 就甭理他 她 學校有時是地獄 這要看你是什麼身份了,學生的話你說 學業為重,我們應該成熟一點。對不起。其他身份的話就說 我現在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