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怎麼委婉的拒絕別人的對自己的愛意??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要立刻就拒絕: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

二、不要輕易地拒絕: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

三、不要盛怒下拒絕: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四、不要隨便地拒絕: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重視他,容易造成反感。

五、不要無情地拒絕:無情地拒絕就是表情冷漠,語氣嚴峻,毫無通融的餘地,會令人很難堪,甚至反目成仇。

六、不要傲慢地拒絕:一個盛氣凌人、態度傲慢不恭的人,任誰也不會喜歡親近他。何況當他有求於你,而你以傲慢的態度拒絕,別人更是不能接受。

七、要能婉轉地拒絕:真正有不得已的苦衷時,如能委婉地說明,以婉轉的態度拒絕,別人還是會感動於你的誠懇。

八、要有笑容的拒絕:拒絕的時候,要能面帶微笑,態度要莊重,讓別人感受到你對他的尊重、禮貌,就算被你拒絕了,也能欣然接受。

九、要有代替的拒絕:你跟我要求的這一點我幫不上忙,我用另外一個方法來幫助你,這樣一來,他還是會很感謝你的。

十、要有出路的拒絕:拒絕的同時,如果能提供其它的方法,幫他想出另外一條出路,實際上還是幫了他的忙。

十一、要有幫助的拒絕:也就是說你雖然拒絕了,但卻在其它方面給他一些幫助,這是一種慈悲而有智慧的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見簡單啦,找機會好好談談吧。就直接說你很好,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怎麼委婉的拒絕別人的對自己的愛意??

3樓:反正我是喵喵

如果自己不喜歡他,肯定應該拒絕他,不然他一直以為你對他有好感,這樣會耽誤他的,說你們兩個人性格不合適,然後他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4樓:惲星睿

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怎樣去委婉的拒絕一個人對你的愛意

5樓:巫言亂語

1、我覺得我們還不是最適合對方的那個人,你可能需要再等等,最適合你的那個人很快就會出現的,但是那個人不是我。

2、我覺得我們做朋友比做戀人更好,因為我有很多小脾氣是朋友可以忍受,但是男朋友完全不可以忍受的。

3、我想今天不是愚人節,所以就不用跟我開玩笑了,你知道的,我喜歡的不是你這樣的型別,你這樣的型別一直是我想要的哥哥的標準。

4、可能直接拒絕你你會覺得很難受,但是不拒絕你才是對你最大的傷害,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因為我覺得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是你的最好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拒絕男生9大絕招..

1.“對不起,我配不上你。”  勿庸置疑,這是最好的臺詞。

你只需滔滔不絕地數落自己的不是,拿出最大謙虛的本事,拼命抬高你目前的男友,貶低自己就可以。要知道,在這種時刻,給對方再多的面子,都不為多。  2.

“你可以找一個比我好的。”  這句話和上面一句差不多,但是更委婉,更替他著想。“你有錢、你英俊、你有大好前途,你完全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看,連出路你都替他想好了,女人的體貼在這一刻顯露無疑。  3.“我不想傷害你。

”  找一個情調比較好的地方,用楚楚可憐的語調向對方傾訴他對你的好,“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你對我這麼好,我以為這就是愛情,可是……”切記,千萬要讓他感覺到,你因為不想傷害他而左右為難、日漸憔悴。可見,你即使要把他甩掉,也依舊是個善良的女人。  4.

“我的媽媽不同意。”  愛情和親情的****,是很多感情都要遇到的問題,而這也是很好的藉口。如果因為親情而捨棄愛情,沒有人會指責你。

  5.“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這一句貌似安慰的話語,“不論我到什麼地方,我都不會忘掉你,你是我真正愛過的人,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對已經成為你舊戀人的對方表示出溫情,會讓他覺得你並不是冷酷無情的女人。  6.“別煩我,我們都冷靜冷靜吧。

”  如果還沒有勇氣把他給甩了,那就多說兩次這樣的話吧,讓他自己體會你的暗示,相信只要是智力正常的男人,兩三次下來,也就不會再做無謂的糾纏了。這個冷靜的時間嘛,就你自己定了。  7.

“你能不能注意點形象。”  你可以從他的衣著、髮型、行為舉止各個方面開始挑剔,表明對方已經不再令你滿意,你要時時刻刻不忘數落他的種種不是,當然這些不是他一朝一夕就能改掉的。說白了,就是你們不再相配,分手 的時間也就到了。

  8.“我這麼愛他,他卻這樣對我。”  先下手為強,在你決定分手時間之前,向他的親朋好友訴苦,“我對他這麼好,他卻對我這樣。

”你表現出的委屈和可憐,導致別人對你的巨大同,會令他百口莫辯,在強大的**壓力下,自然也不好對你提出的分手有什麼異議。不過,這一招最好不到萬不得已不用,太過陰毒。  9.

“我要凱迪拉克的轎車,錯層式的洋房,……”  儘管提出你所能想到的無禮要求吧,如果你已經不想再和他一起。這些明知道他做不到的要求,或許會令他自卑、惶恐而率先提出分手,正好合了你的心意;如果他不,你也可以因為他不能給你美好生活而提出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嘗試單身的滋味,了無牽掛會比較好一些,況且我怕愛的最高境界是不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告訴他實情!

可以的話做個好朋友

9樓:家裡得幸福

可以對他說:“你很好,可是我們不合適”,或者說:“還是和以前那樣,做朋友吧!

”,也可以說:“謝謝!對不起,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也可以說:

“什麼,你喜歡我?可是,我都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改天我介紹給你認識”。

表白的本質,是真情流露,跟對方表白,也等於是把自己最後的「底牌」亮了出來,這是很需要勇氣的事。所以再怎麼委婉的表達,也只是拒絕的理由,都會讓對方傷心的。

怎樣的話語能夠委婉地拒絕別人對你的求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開玩笑啊。”

“我現在不太想戀愛。”

“我們應該先以學習為重,以後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暫時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互相都還不瞭解,感情這個東西也不能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 對不起 我們真的不適合 你可以找個更好的人 來愛你

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的愛意,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對自己的愛意?

下班時間不管任何情況都不要和他聯絡,而且上班時間和他交談只限與公事,並且如果他在上班時間談一些和工作無關的事情,你就要想辦法差開話題,比如說去洗手間,或者突然想起來有事情還沒做,和旁邊路過的同事熱情的打招呼,假裝接 一邊接一邊閃人,總之上班時間如果是公事就沒關係,如果是私事就想辦法馬上開溜,而且在一...

如何婉轉拒絕別人介紹的姑娘,怎樣委婉拒絕異性好朋友的示好?

怎麼婉轉都有可能讓介紹人感到不舒服,一片好心碰了壁。除非你真有了女朋友,可以以此回絕他,其他的藉口最後都容易穿幫。 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我認為如果說你要想婉拒別人介紹的姑娘,最起碼你要跟人家姑娘去見一面,然後等你回來的時候告訴。介紹人說你們兩個人不合適,那樣會比較婉轉,這樣也會比較禮貌,如果說你...

怎樣婉轉又不失風度的拒絕別人的表白呢並且不要傷害他本人初中生

你好 首先要告訴你我們再成長的時候,會面臨許許多多的人要拒絕。但是拒絕是講究方法的,有事要直接拒絕,有時要間接拒絕,而有時有需要委婉的拒絕。要根據情況決定。以下有幾個方法,你可以參可以下 1.如果有乙個人對你表達有愛慕的意思,而你又對他沒有感覺,你就得在盡量維護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委婉拒絕。為了減少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