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人表達愛意的句子字,對某人表達愛意的句子5個字

時間 2021-06-08 09:03: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愛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2、莫再想,故事裡曾經有過多少花開的眷戀;莫再問,還有誰停留在似水流年裡?經歷了太多的萍聚萍散,方知紅塵眷戀只是一場場過眼雲煙。我墜入紅塵,只不過是貪戀了一場花開的驚豔,換來的卻是一生無言的嘆息!

如若可以,請讓我回到緣起的從前,我願輕輕的擦肩…

3、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對她真心,全心全意的去愛,學會珍惜她,呵護她,保護她,為她遮風擋雨,如果她受傷了,就一定要安慰她,努力學習去更愛她,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相信天長地久,不能讓愛情褪色,充滿感恩的心來愛她,對她就像對待自己一樣,讓愛情充滿理想,為了愛去實現理想,讓愛變得神聖充滿能量

4、每一天,不約而至,就是一種心情;每個人,擦肩而過,就是一次緣分;每條路,寒來暑往,就是一道風景。守住心底那最美風景,成為一種風度,寧靜而致遠;守住記憶裡最美風景,成為一種境界,悠然而豁達;守住生命中最美風景,成為一種睿智,淡定而從容。

5、愛一個人就是兩個步驟,明白為什麼去愛,和怎麼去愛。明白這兩件事以後,就會知道愛一個人並不需要你卑微到塵埃裡去,因為儘管你也許得不到迴應,但至少愛是你自己的事,是值得自己看重的事,也是你自己要負責的事。

“對某人表達愛意的句子”5個字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王維

出自唐代王維《相思》

相思指想念;指男女之情,互相愛慕。也指相思樹或相思果。

五個字表達愛意的句子

3樓:喵喵

守護你一生 不要都是帶愛字的 太俗

表達愛情的五字詩句

4樓:為你執著

1、閨怨唐代:王昌齡閨中**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

譯文:閨中**未曾有過相思離別之愁,在明媚的春日,她精心裝扮之後興高采烈登上翠樓。忽見野外楊柳青青春意濃,真後悔讓丈夫從軍邊塞,建功封侯。

2、春怨唐代:劉方平紗窗日落漸黃昏,金屋無人見淚痕。 譯文:

紗窗外太陽慢慢落下,黃昏漸漸降臨;宮門幽閉,無人看見我悲哀的淚痕。寂寞幽寂的庭院內春天已臨近盡頭,梨花落滿地面而院門緊掩。

3、相思唐代:王維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譯文:紅豆生長在陽光明媚的南方,每逢春天不知長多少新枝。希望思念的人兒多多采摘,因為它最能寄託相思之情。

4、瑤瑟怨唐代:溫庭筠冰簟銀床夢不成,碧天如水夜雲輕。 雁聲遠過瀟湘去,十二樓中月自明。

譯文:秋夜床蓆冰冷夢也難以做成,長空澄碧如水,夜裡雲絮輕輕地飄蕩。雁聲淒厲遠遠地飛過瀟湘去,十二樓中夜已深,唯有明月灑著寒光。

5、怨情唐代:李白美人卷珠簾,深坐顰蛾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譯文:美人兒捲起珠簾一直等待,一直坐著把雙眉緊緊鎖閉。只看見她淚痕溼滿了兩腮,不知道她心中恨著誰呢?

5樓:阜寧縣碩集鎮

《生查子·元夕 》

宋 · 歐陽修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表達出對一個人的愛慕的五個字詩詞

6樓: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

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應該蠻合適樓主的心情的,詩意如下:

你那青青的衣領,我悠悠牽掛的心。即使我不去找你,難道你就這樣斷絕音信了嗎?   你那青青的佩玉,我悠悠思念在懷。

即使我不去找你,怎麼你就不肯來找我呢?   我走來踱去多少趟啊,在這城門的樓臺上。一天不能見到你啊,漫長得就像三個月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五個字表達愛意 簡單

8樓:羈旅驛路

5個字表達愛意

1、風月皆好看。

2、戒不掉的你。

3、與你挽月色。

4、日暮盼歸人。

5、別怕有我在。

6、你就是答案。

7、躲進你心裡。

8、執手問年華。

9、擇一城終老。

10、深情供你飲。

11、已溺你心海。

12、眸中盡是你。

13、限量版的你。

14、遇一人白首。

15、戀上貓的魚。

16、恰好心動了。

17、夢裡你是夢。

18、眉眼皆是你。

19、唯你是星辰。

20、遇見就珍惜。

21、愛久見人心。

22、等風也等你。

23、最好的我們。

24、與你墜星河。

25、朱脣點點醉。

26、簷下等歸人。

27、待你如初見。

28、真心愛著你。

29、我們結婚吧。

30、花念伊人淚。

31、做你的暖陽。

表達愛意

1、我不用你精緻靈活,不願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2、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好,世界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3、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過去了,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我就死去活來。

4、每個清晨夢醒有你,陪我同歡笑的是你,度患難的也是你,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

5、你是光,我是影,對你我總如影隨行;你是水,我是魚,有你我才如魚得水。沒你不行,有你才能安靜。

6、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

7、送朵紅玫瑰,深愛著你表心意;送朵粉玫瑰,愛的宣言銘於心;送朵黑玫瑰,一生忠誠只對你。

8、我要的愛情,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堅持在一起,如果這輩子只做一件浪漫的事,那就是陪你慢慢變老。

9、我其實沒有拖延症,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10、柔情與蜜愛相擁了,醞釀了甜蜜;溫馨與浪漫相擁了,悅動了心絃;真心與彼此相擁了,牽手了幸福。

11、千萬人之中,唯一不會認錯的,是你的背影。從來不偷東西的你,卻愛偷笑;於是從來不偷東西的我,便學會了偷看。

12、三杯酒下肚,表白有神助;兩杯酒碰杯,彼此心靈交匯;同飲一杯酒,愛情“一輩久”。

13、什麼是一心一意:就是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14、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下雨,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15、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我遇到你之後,你就是我的標準了。

16、我生來執拗,愛憎分明,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眸子裡,就全是清澈的你,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9樓:小墨談社會

、做你的暖陽。

2、最好的我們。

3、朱脣點點醉。

4、執手問年華。

5、真心愛著你。

6、擇一城終老。

7、遇一人白首。

8、遇見就珍惜。

9、與你墜星河。

10、與你挽月色。

11、餘生,想愛你。

12、已溺你心海。

13、一生的愛意。

14、一秒到一生。

15、要處物件嗎?

16、簷下等歸人。

17、小可愛來嘍。

18、限量版的你。

19、嚇死寶寶了。

20、無聊到長草。秀恩愛簡短的話5個字

21、我要你親我。

22、我們結婚吧。

23、我們,夢裡見。

24、我才沒有呢!

25、我,以你為安。

26、溫柔的歸宿。

27、溫柔,都給你。

28、唯你是星辰。

29、萬物,不及你。

30、聽著,我愛你。

31、歲歲長相見。

32、死鬼我愛你。

33、耍個朋友撒。

34、深情供你飲。

35、日暮盼歸人。

36、人家害羞了。

37、人家不開心!

38、情深,忠於你。

39、牽手到永遠。

40、恰好心動了。

10樓:錦玥小朋友

1、風月皆好看。

2、戒不掉的你。

3、與你挽月色。

4、日暮盼歸人。

5、別怕有我在。

6、你就是答案。

7、躲進你心裡。

8、執手問年華。

9、擇一城終老。

10、深情供你飲。

11、已溺你心海。

12、眸中盡是你。

13、限量版的你。

14、遇一人白首。

15、戀上貓的魚。

16、恰好心動了。

17、夢裡你是夢。

18、眉眼皆是你。

19、唯你是星辰。

20、遇見就珍惜。

21、愛久見人心。

22、等風也等你。

23、最好的我們。

24、與你墜星河。

25、朱脣點點醉。

26、簷下等歸人。

27、待你如初見。

28、真心愛著你。

29、我們結婚吧。

30、花念伊人淚。

31、做你的暖陽。

11樓:不離

5個字表達愛意,

最簡單的就是我愛你永遠。

表達愛意的句子簡短6個字

12樓:曉紅答疑老師

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

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5個字或6個字表達愛意的句子 如,“我永遠愛你” “我愛你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