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男生為什麼會介紹其他男生給我認識

時間 2021-07-01 18:55:44

1樓:悅讀浮世

我不知道你喜歡的男生到底知不知道你喜歡他,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我認為他介紹別的異性給你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你和他之間是朋友關係,他看你經常獨來獨往,也沒有男朋友,而正好他有一個好朋友也沒有物件,所以倒不如把你們兩個湊合在一起,他不過是相當一個紅娘,站在他的角度,認為你們兩個比較合適,因此介紹你們認識,看看有沒有可能發展成為情侶。

第二種可能,也許他也在心裡默默的喜歡你,只是又不敢於表白,這個時候,他把自己的同性朋友介紹給你認識,想看一下你的表現,如果你對新出現的男生無動於衷,或者是這種行為刺激到你的,有可能他就會在接下來向你表白,如果你接受的這個他介紹給你的異性,他也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在這種彆扭當中,來一次失敗的暗戀。

如果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那可就嚴重嘍。

我想在他知道你喜歡他的情況下,還要介紹男性朋友給你認識,意思很明顯,就是希望你能夠忘記他,和一個對的人一段正確的愛情,不希望你再糾纏他,或者是不希望你因為默默的喜歡他,而耽誤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實際上是以另一種方式,在委婉的暗示你,他不喜歡你,希望你放棄。

當然還有最後一種可能,就是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麼做會有什麼更深次的含義,可能是由於你喜歡他,所以對他的一舉一動都過於敏感而產生的誤會,他可能只是單純的想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你,畢竟你們是朋友,他們也是朋友吶,大家互相認識一下,將來也能發展成為好朋友,也算是一種交際圈子的拓展。

不管哪一種情況,如果你所喜歡的男生並沒有另一半的話,你為什麼不大膽出擊呢,藉著他給你介紹異性朋友的由頭,找一個恰當的時機向他表白,難道你要等到好白菜都被豬拱了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嗎?

當然,如果你喜歡的這個男生,他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我建議你還是在心裡默默的喜歡他吧,不要去插足別人的感情,不要去成為第三者,那樣十分的不體面,青春的情愫固然十分美好,但是要把這份美好建立在不傷害別人的基礎之上,然後瀟灑的轉身,你的人生當中不可能僅僅遇到這一個男生。放開心胸開啟眼界,也許你會發現錯過了這一棵大樹,還有成片的森林供你挑選。

2樓:東油人人大使

不得不說,很有可能是你自作多情啊,你感覺錯了,那個男生應該是不喜歡你的,但你覺得他喜歡你,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可能。不然哪個大傻子希望有別的男生來和自己競爭,萬一其他男生喜歡上你了呢,平白無故多競爭對手的這件事兒,一般人是幹不出來的。

要是喜歡一個女生,生怕多競爭對手,一定會手捂手摁住,越少競爭對手才越好呢,這樣追你成功的概率也會大很多。

還有我才反應過來,哎呦喂,這位妹子,你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啊,這麼機智的我就猜出來了,一定是你喜歡他,同時你也覺得他喜歡你,但你又很困惑為什麼他會將別的男生介紹給你。哎,機智如我,現在像我這麼機智的人不多了,所以......我想問你哪家做的鍋包肉比較好吃。

之前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套路王,有一次我們問他: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她還是在苦苦追求你,你應該怎麼辦?

他當即回答出:那就把他介紹給自己的室友認識,如果室友不行嗎,就介紹給身邊單身的男生認識。不得不說,我身邊的這位朋友套路王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

誰要是和他做朋友的話,沒準兒哪天就會給你介紹妹子認識,當然都是他不想要挑剩的,不過有總比沒有強。

一說起這個讓我想起來,我和他做朋友這麼長時間,他好像從來沒有給我介紹過物件。媽蛋,差評,下次不和他做朋友了,還有他不喜歡的給我,我怎麼能要,等我遇到不喜歡的時候,介紹給他,反套路他一下。

好了,接著說回剛才的問題,你覺得他給你介紹的男生朋友怎麼樣,有沒有看的上眼的?如果有的話,可別矜持的錯過了。都是成年人了,能夠遇到看得對眼的可不容易,一定要好好把握來著。

如果覺得他介紹的男生看不上眼的話,那問問他究竟是不是喜歡你,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如果喜歡你的話,這種男生千萬不能要,因為他的智商堪憂,竟然能把自己喜歡的人介紹給其他人,和他在一起的話,你天天得氣死。

他要是不喜歡你的話,你也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再好好看看對你有好感的人,雖說是你應該主動追求他,但女追男,隔層鐵絲網,而且還帶電,再傷到你。

3樓:墨懌

有可能他在試探你的想法。他自己超級不好意思向你表白,但是也不知道如何突破現在的關係,想試探你對他是都有意思。他介紹別的男孩子給你認識,如果你對他有意思你肯定不願意接受啊。

那麼接下來他就會問你決絕的原因,在這麼順理成章的談下去。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願意交往或者自己有另外喜歡的物件了,他又能保住自己的面子又能不使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尷尬。

但是,我怎麼覺得一般只有女孩子會用這麼委婉的方法去試探。就我所見,一般身邊的男孩子還真是沒有這麼多想法,就直接毫無情商的上去告白。所以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意會錯了,其實那個男孩子並不是喜歡你,他只是真心想要給你介紹一個合適你的男朋友呢?

我覺得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也不見得願意把你再介紹給別人做女朋友,這樣風險不是太大了麼?

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自己應該心裡知道的吧?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嫉妒的化身》,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還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那麼他真是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太疼!

男生喜歡你會不會把你介紹給其他人(男朋友)

4樓:x小美

我覺得他可能是覺得多次跟你表白都被你拒絕了,也許他認為你不喜歡他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才想變換一種關係關心你啊,親如果真的喜歡就直白一點唄,猜來猜去的都是誤會,如若他喜歡就交往,不喜歡就放開做朋友

5樓:九戀成殤

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會把你介紹給他所有的家人,朋友,因為他想讓他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就是你。而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人,為什麼要把你介紹給自己的家人?他還想多玩幾年呢。

6樓:漢鮃韻

愛要大膽說出來,你這樣是是非非,遮遮掩掩,人家當然不明白你的意思,只會給自己帶來煩惱。對一個男生有感情,想和他談戀愛,你就要讓他清楚明白你的意思,你還讓他給你介紹男朋友,這個男生也以為你不喜歡呢,就算是他對你有好感,他也害怕說出來之後遭到你的拒絕,然後兩個人朋友都沒得做。所以說,你要勇敢的向他表白,直接對他說你喜歡他,要勇敢一點!

7樓:奈何緣淺u夢

喜歡你還會介紹給其他人,除非是被別人打了一頓,要不然就是自找煩惱。

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戀人的眼裡容不下半粒沙所以要是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根本不可能把你介紹給別的男人當女友。要是他這樣做了,就說明你完全誤解了他,所以他生怕你對他死纏難打,就把你介紹出去和自己撇清關係

所以這樣的男人,你就不要抱任何幻想的了。是沒有一點擔當和責任,和你只是玩玩,玩過了就想把你甩了

忘了這種無情無義的男人吧,找一個好男人把自己嫁了

9樓:糊塗乃智慧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

你這招欲擒故縱的操作,真的很不高明。

其實,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男生的情商比你要高,而且他肯定知道你是喜歡他的,明白的人都不說話。

所以他真的幫你找了一個男朋友,意思也明顯了,你們真的只是朋友而已,本來他不想用這種方式,只是有必要讓你知道事實。

你很多次上演狼來了的把戲,不想狼真的來了。男人與女人的思維不一樣,他們單純而直接,而女人思想趨於委婉,你覺得你說的和你想表達的是不是委婉過了頭。

其實,這種男孩子很好追,而且追的方法也很簡單,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在自己的世界兜兜轉轉,就看不到全部的風景。

10樓:騾架敵

可以直接一點問清楚,男的都喜歡說白了才明白

11樓:沉迷最後一個擁抱

不會,怎麼可能,他不喜歡你

12樓:

問題是既然你喜歡上人家,那就表白,死纏不放,女追男隔層紙。

說喜歡我的男生又把我介紹給別的男生,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20

13樓:吃虎的小兔

這類男生我也當過bai,向du你分享點當時的心理:我是zhi不是真的沒機會了dao,如果她版也喜歡我的話

應該就權會拒絕別人把,算了,冒險試試吧,如果她真和那人在一起了就祝他們幸福吧。 我只能說,喜歡肯定是喜歡你的,只是你的心意他猜不透,他感到迷茫了。

14樓:醫院裡的董廚師

1、他真的喜歡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給你介紹別人,是看你有沒有戀愛的打算。

2、喜歡你是假象,真相是他的朋友,也就是那個男生喜歡你。

3、不管是哪個男生,你喜歡哪個,才最重要。

15樓:灰太貓丨

一 他說的話 他自己是和你開玩笑的 不能當真 二 他喜歡你 說過喜歡你 還給你另外介紹 只是試試你對他有沒有意思罷了

16樓:土之破帥

他只是藉此和你有更多的交流空間,比如日在校園裡的一位女主,還有我們現實生活好的例子

17樓:我想鎖在衣櫃

因為有些男人不知道你喜不喜他呀!所以就要看你呀!有些男人膽子比較小呀!所以他不敢跟你表白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騙你的!

否則怎麼可能捨得將你送人呢!

19樓:貞x傲楔

他覺得自己可能配吧上你,跟著他可能不會幸福,想讓你找到更好的人,可以讓你託付終身,也許是為了你好吧

20樓:嗪弒隍

千萬別答應,就找他,過段時間他就好了

21樓:叫我瓶子

玩玩,或者想刺激一下你,看看你對他的態度

22樓:自做自吃自刷鍋

害怕失敗,又不好意思

23樓:知道的太多咋辦

看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是不是喜歡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測試,我親身經歷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唄,或者只是跟你鬧著玩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渣,想把你拿去賣銀

朋友介紹了個男生給我認識,

27樓:life流年記憶

主動找啊 既然你都喜歡他 如果主動有機會挽回 不主動就等著錯過 自己選

28樓:夢魘追憶

放棄吧,因為他如果要是想和你繼續發展的話,就不會在你讓他來找你時沒話了,顯然,我個人認為,他還是有什麼隱情沒告訴你,這樣的話,對於你和他見面就具有不可預料性(任何事都可能),所以對於一段感情開始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準備,首先,相互瞭解是基礎,不然恐怕所有都是空談,難道你會去為一個你不瞭解的陌生人,而託付終生?顯然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希望你對於感情的開始還是慎之又慎,做到對自己負責.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喜歡,那就主動找他,沒試過怎麼知道後面會怎樣。把心裡的問題當面說清楚,告訴他生日沒關係啊,送禮說明他還不錯,對你有意思。不送也許人家對你沒意思呢。

想想自己會不會去他那工作,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不要在一起了又因為異地而分開。

30樓:

傻啊,別去,去了你就栽了。喜歡你的人會追著你。你是妹子得有點自己弱勢的心理,別讓一點小心理給折服了,萬一那個人是騙你的呢?去給他騙嗎。

主動去找不熟悉的男人一般不會有好下場!!

3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順其自然發展

自己喜歡的男人要給自己介紹物件代表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他其實覺得你很好,但不太適合他,俗話說肥水不流外人田就介紹給朋友了吧,從某種程度講,也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他不想最後你們到行同陌路的程度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他現在覺得該站出來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在不解決、他可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了。我是覺得他應該是比較瞭解你的,不太像是不好意思開口,也不像是在試探你。有一首歌曲你也許該去聽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阿木唱的。

個人覺得挺好聽的。其實站在你的角度想想最好我的推斷是錯的,願你心想事成,希望我的話可以幫到你。呵呵!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男生喜歡我,我為什麼會天天想著他

因為你知道他喜歡你啊,不是身邊每個人都喜歡你並且願意表達喜歡你的那種情緒,肯定還是很特別的,跟你喜不喜歡他是兩回事,不過如果你不討厭他,也許這是一段感情的開始喲 暗夜光狙 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 不彷徨 不糾結 不擔心失去她 就像小橋流水從早到晚相伴無間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 你一定是以為她是能夠理解的...

男生為什麼會那麼的喜歡玩dota

日个名字真難 題主真心隆恩啊,還考慮在你男友生日時送他dota周邊的禮物,太感動了!關於為什麼男生為什麼喜歡玩dota,的回答到位 送什麼禮物的話,先做到他在打dota的時候你別打擾他,然後為他改進一下硬體,比如滑鼠,鍵盤,這兩樣太重要了,真的!再有,買個dota2啟用碼送給他也很不錯的,初玩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