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公介紹了男性朋友給我做男朋友

時間 2021-07-01 18:55:44

1樓:

題主你好!我個人認為你應該遠離這個男朋友。首先你朋友的老公就是給你介紹他做你男朋友的。

可我從你的描述當中就沒看出來,他有這方面的誠意。一個女生應該保持自己應有的尊嚴。如果說他對你,可有可無似有似無的這種狀態,我覺得你就不應該和他再有任何的牽扯。

你應該找一個對你很尊重,很在乎你男人去好好的相處。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人身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天啟星辰

可以啊,這是好事情你朋友的老公介紹男朋友給你做男朋友支援比較關心你,希望你早日脫單,如果你能碰到了合適的男朋友你也可以自己找,但是如果朋友介紹的話相對來說比較靠譜,我覺得也是可以嘗試考慮一下可以啊,這是好事情你朋友的老公介紹男朋友給你做男朋友支援比較關心你,希望你早日脫單,如果你能碰到了合適的男朋友你也可以自己找,但是如果朋友介紹的話相對來說比較靠譜,我覺得也是可以嘗試考慮一下解決這樣的男朋友。這樣的男朋友。

3樓:杜盼晴

有點想玩你的意思存在,你多大了呢?在一起相處怎麼樣呢?

4樓:冒曼彤

不要參與這種無聊的遊戲,種下什麼樣的因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果,不用理會他們。提醒你一下,不要錯怪了好人。

5樓:善範明

放棄吧,不是有擔當的男人!

6樓:

他對你不是很滿意,但又找不到更適合的,所以就邊找邊等!

我一個很好的姐妹把我帶去介紹給他老公認識了,順便幫我也介紹了一個男朋友,我們很合的來,可是因為一點

7樓:騰懷

給你男朋友說,讓他自己處理

8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很簡單。把這件事告訴他老婆。必須告。否則你就中計了。這種人渣,不整不行。錢沒有沒事,可以再掙。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9樓:脆弱的靈狐

這種男人,你去告訴你的朋友啊!叫她管管她老公

10樓:荷亭聽雨

就不分他能咋的,逼急了就跟他要命!

11樓:佳嘉

那個人的老公很有能力嗎

12樓:年輕人

不吹牛皮,我們還是好朋友。

13樓:隨愛遠行

不理他,媽的他還是人嗎?

朋友給我介紹了男朋友,那男的有點胖,工作也不怎麼樣,有一隻眼睛還有點問題,我也不是外貌協會,我

要求不高啊,自己怎麼會願意自己過的沒有別人好呢?你朋友難道會讓你過得比她好?沒有吐槽你朋友的意思,實話實說 我怎麼感覺你朋友收了別人好處了 自己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沒感覺要在一起幹什麼 了 按自己的來不後悔。最少得有一樣給力吧 上海看白癜風 經過一次付出了卻得不到回報的愛情之後,免不了對人起了疑心,...

別人給我介紹了個男朋友是做研發的,而我是做物業的,可是他上班幾乎從來都不來找我,跟他說話的時間都沒

漢娜天蠍 那就別處了,以後矛盾越來越多。性格合不來就分了得了。 你知道研發很忙的,一般空閒很少,和朋友隨口聊兩句就可以,和你聊必須就著你的心思來不記篇幅,這工作中肯定是不行的。還有你現在和對方沒有基本的信任,以後怎麼辦 上海喜道實業 他可能對你沒太大感覺吧,再努力工作的人在談戀愛時也會時時想著女朋友...

家裡說給我介紹了老實的女生做女朋友,請問大家,女生老實是什麼表現

來自月湖欣慰 的曹植 女生老實應該是屬於比較簡潔樸素的那種型別,平時都是素顏見人那種,比較務實勤儉的女生,和人相處比較內斂害羞的那種,如果她是老實的,那麼可以嘗試在一起,這種女生對以後家庭還是比較適合的。 楊柳風輕 感覺你好幼稚的,乙個女孩子,老實不老實,你都不知道嗎?老實女孩子,他會害羞,他的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