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介紹了離婚女朋友見了兩次面突然給我說有沒有想我什麼意思,但是我打了好幾次電話確都沒接

時間 2021-05-05 15:05:29

1樓:2001個朋友

我對這個事情是這樣看的,那個離婚的女朋友可能沒有把你放在首要的位置。應該屬於備胎的位置,最起碼對你的態度應該是你感覺的不冷不熱。她可能在其他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打擊或者是無聊。

給你打乙個**開玩笑的說,誒,你有沒有在想我?至於你打了好幾次**她都沒接,還是後來她打了**回來找你?這個我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乙個離過婚的女人,她的心裡和沒有結婚的女人有很大的區別。如果乙個離了婚的女人還有小孩的話,她考慮的問題可能比較實際。裡面包括了你的年齡,你的工作,你的收入乃至於你們是不是乙個城市在生活,離了婚的女人對第二次感情應該說是比較現實。

和第一次這種初戀或者是第一次結婚的心態完全不如果你真正的要找乙個離過婚的女朋友,作為你以後的選擇,我希望你要謹慎。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說最好沒有你特別愛或者是她特別愛你兩者都兼顧的情況下,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找乙個離婚的女朋友來作為你的老婆。

2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的這個女性朋友由於他是離婚的女性,所以他會對男性的感情表達得直接一點。哪怕你們只是見了兩次面,你給他的印象比較深刻,突然之間對你說想你。至於你給他打**為什麼不接或許他在家裡忙照顧小孩,就沒有接聽到你的**如果他知道是你給他打**的話,他一定會馬上回覆你的,可是你們在認識的時候並沒有雙方交換**。

3樓:海洋飄雪

試著多去了解對方,離過婚,她已經經歷過婚姻,有些想法她會看的比較長遠。如果想珍惜,希望你能抓住這次緣分,祝你好運!

4樓:

發錯了 **有更好的選擇 當時寂寞了就撩一下

5樓:願得一人心

這說明這個女人經驗很豐富呀。

通過介紹我認識了乙個離婚了的女人、見了幾次面後發生了關係,現在又跟我說當時太衝動了,到底該怎麼做?

6樓:麥小粒小

通過介紹認識了乙個離婚女人,不管她之前如何,只要你們相處和諧就可以了。

7樓:幸運

可能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牢固,看來得給他更多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8樓:紅色楓葉

你遇到乙個離婚的女人,今後發生關係,現在有跟你說是很衝動的。說明他很是很不在意你一很相處處

9樓:吉祥

剛剛過來你現在又跟我說。那你看看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問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意思,還是僅此而已。

10樓:喵小採

我覺得你應該有自己的乙個判斷 ,你要做出自己的乙個決定,才能很好的解決好事情。

11樓:沒豆腐飯和

通過介紹你認識了乙個離婚了的女人,見了幾次面發生了關係,現在又跟你說當時太衝動了,我建議你可以跟她好好溝通的 如果她喜歡你,那麼你們就在一起,不喜歡的話就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和你好,雖然發生關係了,並不代表以後會嫁給你。

13樓:龍哥的賬號

通過介紹認識了乙個離婚的女人見了幾次面後發生了關係,我感覺你們兩個人非常極好。

14樓:暖憶江南

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或者他有什麼顧慮?他有孩子呀,或者家庭方面你應該好好安慰安慰他。

15樓:

這衝不衝動都 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現在相處得怎麼樣,是不是打算進一步發展

1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像這種女人她是為了找回面子才這樣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可能兩個人就是因為一些吸引吧,但是後後來的時候矛盾沒有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還是沒有考慮好要接受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是做的太衝動了。

如果你真的有和他結婚的打算,那麼就好好的相處。

如果沒有結婚的打算,這樣做真的有些衝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的話對方可能有難言之隱,你還是了解了解再說。

21樓:李曉梅媽媽

人家也是離了婚的,也算是單身,你現在不能這樣就算了,要負起責任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都會有後悔的,但是我覺得即使後悔也只是一下子吧,慢慢地就會好起來了。

2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既然離婚了,就沒有什麼了。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了,

24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應該是理性的,知道你們兩個不能在一起,還是放棄了吧。

25樓:萬丈清風

這種情況你需要加倍的對他好,然後讓他感受到你你愛著他,然後就可以感動他。

和乙個女孩見了兩次面,她說什麼感覺都沒有,想先接觸試試看,我還有機會嗎?

26樓:婷迷盤古

別太激進,得慢慢來。

還有,別表現的太被動,要爭取主動。

用平等的心態去交往,別一味的討好,否則很快她就會對你失去興趣。

最重要的是大方,得體一點,讓她看到你的優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她沒有經驗 你說什麼是什麼

28樓:

想聽實話嗎?這種女孩追起來會很累!至於成不成功,看你如何打動她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 必須有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不然不會讓你拉手,好好表現吧

新認識乙個女朋友,見了兩次面了,第二次見面時候,她問了我好多,問我覺得她靠不靠譜,問我有沒有女性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copy喜歡這個人,應該找個合適的機會跟bai她表白,du表達清楚你對她的感情與看法,zhi如果她對你也抱有相同的

dao想法,可以嘗試交往。如果她表達出還沒達到想交往的程度,那不妨從做朋友開始了解,但起碼清楚了她的想法,不用猜來猜去這麼難受。關鍵是你自己的想法,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你的問題表達的不清不楚的,他到底讓你做什麼事情?他給你花錢了,你要離開他,男人都會受不了的,如果真是付出了,他對你挺好的,你考慮好,可能後果很嚴重的,有些男的很極端,他付出了金錢和感情,你卻要離開他,他接受不了,男人有時候也會放不下,也很痴情,所以沒有太過分的藉口和理由,盡量不要去傷害他們,如果你看不上他,當初可以不和他好,既然選擇了他,就要對得起良心,還是那句話,他讓你做什麼了,你沒有做?難道是讓你和他**,你沒有答應?

不至於吧,搞物件不**,那叫搞物件嗎?

32樓:李子恆

我感覺愛情在bai

前期,問題越多du

越靠譜zhi,起碼說對方是奔dao著真誠的態度來對待你專們的戀愛屬的。就像客戶一樣,前期問題多的,只要你耐心解答他的疑問,後期都是準客戶,說明他上心了,前期那種沒有問題的後期才有很多問題。至於你想公升級關係,你就約出來,吃飯,逛街,最後再看場電影,不就解決了嗎,這不都是最直接的套路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多和你說說話好多了解你一些,這個沒問題的,你就多陪她聊聊,也互相了解了解,給對方乙個好感,讓對方記住你。

男朋友和我睡了兩次,兩次他都有反應了,但是我不同意,他也就沒強迫我,他讓我離他遠點,我們交往才

我負責得告訴你,他不愛你,至少不夠愛你,17的孩子不會有什麼責任感的,也不會歇斯底里的愛。太稚嫩了,三思啊,分手吧 怎麼說呢?說愛你要對你負責所以沒有強迫你!因為他覺得付不起那個責任!說不愛你也有可能!因為他覺得你不同意就算了不用以後負責!總之這樣的男的對感情有一種責任感!理性大於感性!他會把你的感...

我和男朋友雙方家長都見了兩次面了,第二次我爸媽去他家的時候他爸睡覺都沒有起床,我爸媽很生氣

木子棒棒 作為女孩,首先要搞清楚你男友和他的家人對你的態度,如果他們認為你一定會是他家的媳婦,有可能就不會很主動,但如果他們很在乎你,你則可以適當地欲擒故縱,也可以私下與你男友交流結婚事宜,讓他們知道尊重你,這樣你才能在不動聲色中佔主動。 唉,這是什麼人啊?說句不好聽的,這種家庭教育出來的小孩子不會...

我是男孩我跟女朋友說分手了說了兩次了 我給事情跟大家大致講下

不管我說的對錯,對你都只是參考,先分析下你說的話,我感覺你是無意識的說出來的,事後你有沒沒感覺到你說的 我說你應該在他結婚的時候唱這個歌。咱兩不會有那麼一天的。這句話說明什麼,給我的感覺就是你一直還在埋怨 嫉恨她和她前男友的那段故事,是很傷人心的,有時間的話好好想想是不是這樣!勸你下,去找她真誠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