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愛我,但是我真心愛她,我們是網上認識的還沒見過面,請問怎麼做啊

時間 2021-05-05 15:05:29

1樓:

兄弟,網戀是有朦朧美的。如果你確定你真的愛她,那就放手去愛,提出在現實見面。而去更了解她。加油!覺的好給個最佳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是很靠譜,可能乙個在南乙個在北,也可能乙個是帥哥乙個是老太婆,就算都是年輕人,只是網上了解而且,每個人在網上都會是另一種姿態展現,你們都只是沒事做無聊了才上網打發時間而已,不要太當真。不是沒有成功例子,是太少,不看好。

3樓:麥當小辣椒

網戀 容易見光死 我只能說 你想和她** 我說的有點直 你別怪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玩友網戀3年被騙20w!準屌絲!你還好目前才到預備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隔多遠?你懂什麼叫愛?從中都可以看出你很幼稚,網路能當真嗎?何況別人還不喜歡你。

6樓:哥90後娶你

得不到你所愛的,就珍惜你所得到的!意思就是找乙個愛你的!放棄她,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7樓:小鯉魚@躍龍門

沒見面的不是女朋友,網路是虛擬的,沒有在現實生活中怎能稱男女朋友,網路上的人和現實是有很多區別的。你現在要麼見個面,要麼在現實中找個女友,不要過多沉迷虛擬網路

8樓:

你這話說的,她不愛你你真心愛她!那我還想說我真心愛女明星,我該怎麼辦,切

9樓:下一秒┛.幸福的開始

虛擬的,何必呢。說不定還是個男的勒

10樓:a'ゞ'ゞ' 淡定

網戀,只不過是手機上養了乙隻寵物而已,兄弟,勸你一句,不要陷得太深,找現實的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荒唐,人都沒見過說說什麼真心愛她

12樓:成✘か成

一聽這話 就知道是小p孩乙個

13樓:貪戀鉨de溫渘

不愛你,還談什麼?當時就不要見面啊

14樓:15828686720蔡

面都沒見過,還真心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未見,表明不愛,還可怎做?

寫給女朋友的話。我們在網上認識的,沒見過面,也沒有認識幾天,但我很愛很愛她,想讓她看到我的決心,我 20

16樓:背影丶很孤單

先面對現實

你們各自是哪的,什麼時候認識的,怎麼認識的,你倆有沒有未來然後你也說過剛認識幾天, 很愛很愛 ,是不可能的,我說這話是為你好,不要腦子一頭霧水去迷戀,看清了時候,我想你該說什麼話,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直接大膽的說出來!

說你們要在一起,說 你喜歡她.... 她身上什麼東西吸引著你,你和她在一起很開心如何的,

給你個機會,你是男人,自己好好想想

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用行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和想法 如果是我 你現在的這個問題就可以發動我 因為真實

19樓:談不清的曖昧

這種事寫沒有用。用行動說話你有多愛她吧。

20樓:我個女孩做堂客

你愛她?愛到傳銷裡面去,小伙網戀有傳銷酒托茶托,小心上當受騙

21樓:僋戀伱鎝喡噵

我去,沒見過就愛上了,就因為聊的來是嗎?你可以告愛是什麼嗎?

22樓:劇歌

沒認識幾天就很愛很愛了啊 搞不懂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就付出實際行動來向她證明你是個不錯的人值得她信任。

24樓:**養生茶

你怎麼知道她就是女的?

我和女朋友網上認識的,沒見過面,但我發給過她我的**,她愛我,我也愛她。我們最後能在一起嗎,能幸... 40

25樓:這是悲劇

不可能。年齡和距復離製是最大的問題。而且還是網戀,網戀這個東西再怎麼說也只是心靈的安慰而已。

沒有實質性的東西存在,而且你們相隔2地,連面都沒見過。也就是說一切都是建立在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上,現實是怎麼樣的沒人知道。其實你們這樣的年齡存在這樣子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現實不是童話世界、也不是**漫畫,不是說等待就能等待下去的。而且相隔2地,她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幫她解決嗎?她不開心要人陪的時候你能配在她身邊嗎?

她病了要人照顧的時候你能照顧她嗎?不可以吧?還是不要把感情和時間浪費在網戀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相信,你就是傻子

還有就是你們離得遠不遠?

不遠就去找個機會見面,實際觀察以後再決定後面的事再說了才上初二就談以後的事了

她說等你,你還真信?只能說是扯淡

網路這玩意很懸,別被騙了,還以為是愛情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網戀 ,異地只是實際的距離,只要心在一起,異地又如何!

28樓:奶牛吃草

我有點後悔我的回答了。兄弟,我並不是要打擊你,而是告訴你,你們的愛是真的,這很美好,但除此之外,不要忘了你們沒有在現實中接觸過,那種感覺和網路很可能是不一樣的!記住這點就好!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29樓:兩人的宿命

愛她就要努力,因為只有一顆愛她的心是不夠的,以後你們在一起會面臨很多問題。只要你努力了,那麼以後在一起的阻礙就會小很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夢想,希望你能實現,但是現實中有太多的人和事在等著你去處理,能懂得珍惜和放棄的人,才算是成熟了,努力成長吧 ,祝福你 祖國的花朵。

31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有幻想症 盲目的青春期綜合症 用時間來證明 慢慢來吧 是你的終究跑不掉

32樓:曼舞妖嬈

……bai…………小朋友,我只能說du,年輕時候的zhi戀愛都是最美dao好的內,是特別珍貴的。如果容你們真的想在一起,那麼就要對以後有打算,你有沒有自立的能力,你脫離父母以後能不能給她無憂無慮的生活?你們只有在保證自己學業的情況下才能考慮未來。

如果你們真的想在一起,就為了彼此好好努力學習,七八年之後,雙雙大學畢業的你們,去到同乙個城市,各自找到可以賴以生存的工作,那你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為了共同的夢想與目標!可以很幸福的

34樓:筱蕭兒舟

網戀啊~~應該沒多大勝算...

35樓:留念過

其實,我個人經歷。你們的愛情只是好感或者是青春期的懵懂感。我不否認你們的感情能不能到最後,我想你們要認清現實

36樓:夢遊一生

不可能的,一輩子還很長,以後發生的事沒有人能預料到,何況你們才初二

37樓:

估計不能,網上戀愛都不怎麼靠譜

我女朋友很愛我,但是我覺得不愛她了,就提了分手,分了之後又舍

羊妞妞 感覺你不是特別懂愛,愛就是平淡的,她很在意你,你不愛她?你是怎麼確定你不愛她了?哪你捨不得什麼,不用裝深情吧,這種情況,要麼好好把你自己的感情整理一下,要麼就和人家好聚好散,拖下去對誰都不好 是她愛錯人了,你們應該是談得太久了,你不愛他也有原因的 她很愛你也證明你平時對他都很好,選擇一個你愛...

怎麼樣能讓女朋友知道我是真心愛她的?

從日常生活中做出好的表現,關心她,對她好,不要犯錯,別惹她生氣。時刻關心照顧她,她的言行舉動你觀察細緻,照顧倍致,為了她可捨掉一切。她愛你嗎?如果她愛你的話才會了解你的,慢慢相處,日久見人心的,如果人家跟本就沒有喜歡你的話就永遠不會知道你的真心的。如何讓女朋友感覺我是愛她的?我覺得乙個禮拜約會5次比...

我愛她的句子,我愛她,但是她不愛我的句子

師秋白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4.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5.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 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6.春天28 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夏天36 有烈日。烈日炎炎,灼灼思你。秋天24 有寒雨。寒雨澤澤,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