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知道她是真心愛我的呢,乙個女人說愛我我怎麼才知道他是真心的

時間 2021-05-05 15:05:29

1樓:未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3樓:亞泰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4樓:桂義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5樓:不知道的事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學會溝通,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

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

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真愛是存在的,只是看 是 否能 夠 遇見,其實 感情 的事 情都 跟為人差不錯,一心換心是最好的對待感情的方式。真愛 是包 容而不是放縱 ,愛 是關懷而 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乙個女人說愛我我怎麼才知道他是真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是不會輕易說出愛的,就算不是深愛,那對你也會有感覺的!

7樓:自古名人由無名

乙個女人?樓主沒有把題目說明白。有些地方稱女人,是成家了的。

是不是第三者?這個背景比較重要。如果是第三者,說愛你,可以這樣知道她。

你常常和她出去吃飯、買東西等等;你不要主動開錢,有些時候甚至假裝走了,忘記開錢,看她如何反映,她常常搶著開錢;不要你開錢,她愛你的真心與否可以確定了。否則水性楊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愛你可能有兩中情況 第一,看上你的除去精神物質上的某樣東西,第二看上你這個人

9樓:韓小慧愛吃魚

她的一言一行都能體現,比如說有了新鮮事情第乙個想到分享的就是你,因為你在她的心裡永遠是第一。這就是愛的一種表現,也會情不自禁的展現。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對你的態度上,信任度高,不會對你隱藏什麼的。

靜下來,問問你的心!

11樓:給你幸福給你愛

通過接觸了解才能得答案!

你可知道,大海深處是怎樣的嗎,你可知道,大海深處是怎樣的嗎?照樣子改變詞語順序,但句意不變

你可知道,大海深處是什麼樣的嗎?當海面上波濤洶湧的時候,海底依然是寧靜的。再大的風浪,也只能影響到海面以下幾十公尺深。那麼,海底是否一點兒聲音沒有呢?也不是。海底的動物常常在竊竊私語,只是我們聽不到而已。如果你用上特製的水中聽音器,就能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 有的像蜜蜂一樣嗡嗡,有的像小鳥一樣啾啾,有的...

怎樣才知道女的對自己是否有意思,怎樣才知道乙個女的對自己是否有意思

問問題的你是男士吧!如果這樣就不要管那個女人對你有無興趣,主要是自己對她的感覺!其實感情這種東西是相對的 你想下你喜歡乙個人會怎麼樣,那她就會!追女孩要走溫柔 感性路線!是門學問呀 每個人是不同的,每個女孩子是不同的,每個女孩子的心思更是不同的 這就需要當事人自己的覺悟。試問,如果你不喜歡人家,你何...

怎樣才知道這個男人是否愛你,怎麼才知道這個男人是否愛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