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知道女的對自己是否有意思,怎樣才知道乙個女的對自己是否有意思

時間 2022-09-24 10:50:06

1樓:pink暗

問問題的你是男士吧!!

如果這樣就不要管那個女人對你有無興趣,主要是自己對她的感覺!!

其實感情這種東西是相對的~~你想下你喜歡乙個人會怎麼樣,那她就會!!

追女孩要走溫柔、感性路線!是門學問呀~~~~

2樓:花蝴蝶

每個人是不同的,每個女孩子是不同的,每個女孩子的心思更是不同的 。這就需要當事人自己的覺悟。

試問,如果你不喜歡人家,你何必在意她是否喜歡你,如果你是喜歡人家的話 ,就放馬去追吧。這樣才會知道答案,總比自己亂想的好!

3樓:

1、速度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表白,看她的反應即可。 缺點:容易傷面子

2、速度較慢,效果較差,但是較保險的方法:故意靠近她,看她是否有反感。(ps:需要多次試驗才可得出結論,否則容易產生誤差)

3、速度較快,但需要強大人際關係的方法:派「間諜」,或者採訪她的朋友,收集意見,加以整理,最後得出結論。

ps:以上方法本人均試過,第一種效果最好,建議使用,反正愛一次,何必矜持?end

4樓:可憐的羽

經常可以看見她,巧遇多了就不是巧合

其實很簡單,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好就好,不好就了了。

男孩主動些好

5樓:假裝丶不哭

如果她有意無意地看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她會不好意思,那我敢確定,她對你有感覺

怎麼知道乙個女孩子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6樓:不死麵包爸爸

看她願不願以為你付出

7樓:365天的愛你

從她的眼神,動作,言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平時看你的眼神,,

9樓:智乃針谷蘭

邀請她,會拒絕

嗎?送禮物,會收下嗎?

會看著自己微笑嗎?

生病會關心你嗎?

想知道你專的情況嗎?

……屬…………

很多的。聽說,約會結束後的女孩都喜歡回味,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尤其這個時間是最容易攻心的。加油。

這個太有哲理了,贊同了

如何看乙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10樓:哈尼哈嘍

偷看你、遇見bai你變成省話du一姐(或者話癆)、單

11樓:黃大贏

看她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12樓:程式欠伎

唯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控制的。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有愛慕,有欣賞、有崇拜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具體表現的。

怎樣才可以知道乙個女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13樓:六月雪紛

簡單,她對你的溫度,你能感覺到的!喜歡,就有溫度,不喜歡,就沒溫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很簡單的方法。看到女的在**後,然後快速的掏出手機發個簡訊過去,告訴她:我在**看到乙個很漂亮的姑娘,和你長的很像啊,基本一模一樣。

然後看那女的收到簡訊後是否立即回覆你。如果當時她沒有其他重要事情方便回覆簡訊的時候沒有回覆你,那你就死心吧。如果她在方便回覆簡訊的時候立馬給你回覆,那我想你是有機會的。

謝謝。望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對乙個人有意思,經常關注他的動態,和他聊天,但畢竟不是和他在同一間學校,很多事也做不了了。同校的之前就有乙個,和他搞曖昧,關心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玩笑的似的問她,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怎樣可以看出乙個女孩對你有沒有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操之過急bai了,追女

du孩不要太著急,zhi要一步一步來dao,可能這女孩喲內中狩獵心理,她容想要你喜歡她,但是你表白了,他又覺得膩了,所以你應該時收時放,讓他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好像近在咫尺,又好像遠在天邊,偶爾打**給他,但不要經常打,掛**

18樓:

女生的話,一切靠近和配合你的行為語言,都是好感視窗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否喜歡和你說話,在不經意間問你的愛好,喜歡觀察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會隨時關心你,沒事也會找你說話,說通俗點就是沒事找事

自己暗戀的男生是否也對自己有意思?

內向的男生臉皮會薄一些,他們一般不太會主動,尤其是不知道對方心思,沒什麼大把握的時候,他們一般會沉著,會等待。如果你也暗戀他,又沒給過他太多暗示,那等他主動來約你或向你表白,對一你來說可能將是乙個漫長的等待。想知道他對你怎麼樣,就試試他,你請他吃個飯,看他什麼態度。如果怕被拒絕,就自己去找交流的接觸...

怎樣去試探性地問女生對自己是否有意思?

如果你真心喜歡對方的話,就不要試探性的去問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一定要大膽一點才行,這樣才顯示出你的誠意來,畢竟女生都喜歡自信的男生。你不要試探她,這樣就會顯得你這個人格局太小了,真正對你有意思的人會主動去關心你的。約她出來吃飯,如果每次你叫她都可以出來陪你,基本上就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就不會搭理你了...

如何知道女生是否對自己有意思,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對我有沒有意思?

裙子戀愛 1.主動找對方,看她的反應 2.苦肉計未嘗不可 3 向她提出一些特別的要求 4 製造適當的肢體接觸 看女生是否對自己有意思,主要是看她的表現,如果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她會時不時的關心你,經常跟你聯絡,總想和你待在一起,什麼事都想讓你陪著,你應該會感覺到的。 成靚智雪晴 看她關不關心你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