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有好感,他對我也有意思,該怎樣進展下去呢

時間 2021-05-05 20:35:51

1樓:真心不定有回報

製造機會呀

雖說主動的是男方

但是也要女方給機會男方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雖然有時可以讓很多情侶走向平行線,但你要相信距離不是問題。如果雙方都有意願就給對方乙個暗示好了,有緣人最終會走在一起的。你可以向你的父母說自己已經有個不錯的合適人選了,你們兩人再說開就好了,相愛的人會在一起的,祝福你們可以走向一起,兩個都有好感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的,祝福你們......

3樓:琴孔明燈

你好,我想知道你說的離你很遠是有多遠,是乙個省的嗎 是乙個區的嗎

4樓:聆聽落葉

那你應該自主告訴他,如果他沒反應,你就去相親 。主要看他目前對你的狀態是怎樣的。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應該去主動的聯絡你,暗示你才對。如果你想跟他有發展的話,你就主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點暗示吧,最好不要自己對他表白,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暗示他他就知道了,有會抓緊時間向你表白的。我懷念那些曾經,因為那裡有我最單純的思念與最完整的心。

6樓:一口機靈

你是女生?矜持點好啊,如果你太主動了,別人還以為你怎麼了。所以給他點暗示吧。

我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他對我也有意思,但不知什麼原因他一直沒說,我該怎樣讓他開口? 20

7樓:

既然你感覺他對你也有意思,那麼就說明你倆互相喜歡,既然互相喜歡,那有什麼他先開口或你先開口呢?

8樓:不想睡覺的汪

找個時間把他單獨叫出來,然後說你有男朋友了,讓他不要往心裡去,不要想多了。

9樓:乙個人丶的世界

既然兩個人都有意思,何必這麼折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出來是他並沒有那麼喜歡,這是現實

11樓:誰知我心

他應該不好意思,而且怕被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對你還不夠了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對話:你喜歡我嗎?喜歡的話做我男友吧,)帶你超神帶你飛,帶你卡進石頭堆)無視這句話

14樓:哆綢鎝額

或許只是想有個紅顏知己吧

15樓:空白

這個就要看你的行動了 你可以找你的姐妹幫你搭一下線的

16樓:l陌寒

可以慢慢和他在qq上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生有點內像 你給他的暗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主動一點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得問你,為什麼這麼認為

我對乙個剛認識的男生有好感,但不清楚對方的意思,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

20樓:莫名其若

那就先當朋友交著,改幹嘛還幹嘛,有的時候男孩子比較木,但咱們女孩子也不能不顧矜持一昧往前衝,多了解下不要太衝動,多看多想。

不要擔心信心不足啊,自信啊這類問題,只要展現真實的自己,畢竟如果有未來,你們是要過一輩子的,要麼不要騙對方,要麼你要保證一輩子騙對方,不被對方識破!不然結婚後他會覺得以前的印象和真正接觸生活後有巨大落差,這容易導致生活不和諧。

  現在嘛,可以大家約出去玩玩,不要太頻繁,先多了解下比較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談過戀愛嗎?首先,你要先弄明白你對他的真實感覺是什麼,是真的很喜歡,想要和他交往,還是只是覺得不錯,如果不遇見也沒任何實質性的影響?有一些情感是因為自己的虛榮心,或者自尊心。

前者並不是有多愛,只是想要乙個證明,對方越看不上自己的就越想得到他的心;至於後者嘛,可能是太過在意自己的自尊,不敢大膽去追了。總之,跟著感覺走,愛他就為他改變吧,不愛就拜拜,有句話這樣說的:男生出身社會後,就會發現那些女生比不上大學的,而女生出身社會後就會發現社會中的男生遠比大學中的要優秀。

祝你不再迷茫,早日找到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如果你夠堅強就找你愛的人,如果不夠堅強,就找愛你的人。

個人覺得:即使你現在明確的說了,多數也是被拒絕。那還是當朋友吧,如果有緣就在一起。而且當朋友也可以了解,說不准聊聊之後就不喜歡了。

23樓:jay亡夫

慢慢來,

不要著急,

給他時間,

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

24樓:丁瀟棟樑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嘛!慢慢接近唄

我對乙個男生說有好感,他也說對我有好感。但是他說慢慢來,什麼意思?

25樓:骨骼俠

說明他不是那麼喜歡你,或者他有喜歡的人,把你留著備胎,不然正常情況,兩人互相喜歡,真的是巴不得天天,立馬黏在一起,還什麼慢慢來。太假了

26樓:year劍無心

可能要再看看適合不適合吧,再相處下去如果一直比較好的話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沒想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突然對乙個男生有好感,覺得對方好像似乎有那個意思,又好像沒有,可是聽到有人說他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

28樓:線形de瞳孔

對方有女朋友 首先你要終止來往 因為你對他有好感 女生要潔身自好 留給自己足夠的尊嚴 如果他和曖昧 他和女友分手了 這種男人不能要 如果和他總之來往後一段時間 他和女友分手來追你 你要多方面搞清楚分手原因 自己衡量 愛呀 往往是讓人丟失理智 和尊嚴的 所以在你看來一些選擇往往是痛苦的 但是痛苦中你有了尊嚴 在我們外人看來 是要給你豎大拇指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乙個人時總會找機會接近他,看你有沒有露餡。還有,你大過他這被其他人知道了那個男生會很沒面子。所以會這樣。如果你小過他或許他不會這樣

30樓:獅子沒張口

是你潛意識裡對他有意思了,然後才會幻想他對你的意思。假如你對他沒感覺,自然不會產生這些聯想。你

31樓:回來了停機

同意樓下那位,天涯何處無芳草啊妹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爭取呀,他們只是談朋友,又沒結婚,公平競爭,你有這個權利

33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打聽清楚,再做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確定一下嗎?如果有女朋友還抵擋不住你愛他?那就嘗試一下,不要留遺憾就好!

35樓:

敢。nnnkkkkkkkj

乙個男生對我說對我有好感 我該怎麼回答

36樓:阿彌陀佛三毛

您可以謝謝他,然後慢慢考察他的德行和學識,來判斷是否值得交往。

判斷乙個人的德行,有個好方法,就是看他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的朋友都很有德行,有學問,這個人肯定優秀;如果他的朋友都很糟糕,那麼這個人一定不怎麼樣?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祝福您,阿彌陀佛!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慢慢培養的,但是愛情是衝動的當然也有理性的愛情有的人很習慣說晚安,說晚安不代表任何事情有的人晚安只給喜歡的人,那麼說晚安就是喜歡了人心是需要長時間才能看出來的你才幾天,根本沒法判斷

38樓:山風搖撼大樹

關鍵是你感覺怎麼樣:1.有好感,可以嬌羞地表示同感;2.沒好感,謝謝他,然後可以給他發張好人卡:p

對男人很有好感,他對我也有好感,可是我們是異地,會有結果嗎

無語的政權 1 見不著面,每天都會很想他。2 看見別的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失落感很強。3 最無助最需要他在身邊的時候,他沒法在身邊,有事了也只能靠 來傾訴。你在這邊哭的稀里嘩啦,他在那邊乾著急,就是這樣。4 見一次面,可能需要節衣縮食很長時間 當然我說的是學生,距離很遠的情況下 5 彼此不瞭解對方...

喜歡男生,但我感覺他對我也有好感,可他遲遲沒向我表白(我們都屬於比較內向的),我要不要向他表白

之間 這有什麼,喜歡就直說嘛,就算拒絕了又能怎麼樣呢,只能怪對方沒有眼力 嗯。怎麼說呢,約出去,兩個人單獨在一起,聊一聊,把彼此的心門開啟,你既然感覺的到他對你有好感,他也一定感覺的到,只要不是神經太大條,所以攤開了,一切都順利成章 為了一輩子的幸福尷尬一下算什麼 彩泓芸 女生也可以表白呀,沒什麼大...

對男生有好感,他對我應該有些好感吧,怎樣讓他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呢

姑娘,不要先暴露出你對他有好感,是他要現對你有好感然後建立連線,證明一些可以感動你的地方,你才答應與他先來往看看,不行的話還要看緣分。你就是女皇,憑什麼要對你有好感呢,我還沒有你們之間來追求過我呢。 我也對鄰班乙個男生有好感,認他為現實男神,他也很高冷阿,這幾天我看見他跟他們班同學賣萌。你可以看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