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見男生,我對他有好感,可是他對我忽冷忽熱,我不知道

時間 2022-09-01 23: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並不在一條軌道,他都沒有心動,說明他不是你的菜,現在的分開是最明智和理智的。

2樓:失蹤人口來助威

不要理他了,說不定他前女友還沒斷乾淨呢

相親認識的我特別喜歡他,但他對我忽冷忽熱該如何是好?

3樓:星期一中年

兩個人以朋友的名義繼續相處,找機會把一切都說清楚。

當兩個人已經到了要以相親來結束單身狀態的時刻,兩個人其實都已經對愛情有些折磨。你對他有好感,就應該多主動一些,他對你忽冷忽熱,我想也只是不確定這段關係會走向何方而已。

兩個人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相處下去,生活中多創造一些單獨相處的機會。作為乙個曾經參加過數次校慶的大齡單身青年,我也曾經對相親物件很有好感,他卻好像對我並不夠滿意。那時候我並沒有多想,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繼續聯絡。

兩個人偶爾會有一些見面或是單獨出行的機會,我會抓住這些時間多了解一下對方,看對方是否真的符合我的自我要求。

我想你也可以這樣做,如果生活中相處機會並不多,你可以主動去創造。找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來麻煩對方,然後向對方表示感謝,這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單獨接觸,能讓你對對方有更多了解。

找到合適的時機坦白一切,盡可能確定戀愛關係。雖然相親已經成為生活中很多人結束單身的方式,可是兩個人相親見面,並不代表就已經開始了一段戀愛關係。你對他有好感,他卻對你忽冷忽熱,不論是出於什麼原因,你們現在的狀態也只能算是朋友。

再多創造見面機會的同時,如果你還是對對方特別滿意,那我想完全可以找個機會確定戀愛關係。當你喜歡對方的話說出口之後,兩個人要麼成為戀人,要麼就沒必要繼續浪費時間了。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相親認識的物件很多都忽悠好感,只是兩個人都缺乏主動,才會在生活當中錯過。如果他真的是你喜歡的型別,那你就應該多主動一些,主動讓兩個人在生活中有更多改進發展的機會和時間。

幸福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主動去面對這一切,你才有可能擁抱最好的結果。

4樓:王老師**答疑

我覺得是因為你沒有完全吸引他,你也可以用忽冷忽熱的態度來對待他,看他的態度如何,再做下一步是否繼續的打算。

5樓:農家小妹婉兒

他對我忽冷忽熱,就要考慮分開了,不是真的喜歡我。一直糾結,這樣的物件,我是不會跟他浪費時間的。

6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你應該把好的一面給他看看,讓他對你產生興趣,這樣他就會改變對你的態度。

7樓:生活小江南

可以和對方直接挑明,問一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對方不是很喜歡你,那就放手吧。

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你應該放棄,因為對你忽冷忽熱證明他不在乎你,所以你應該找乙個愛你的人。

9樓:樂曉籃球

主動出擊,約對方見面,通過溝通試探想法,必要時主動告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主動聯絡他,主動說說你的事情,讓他知道你的好。

以前相親遇到個不太成熟的女孩子,她明明不喜歡我,甚至沒把我當一回事,對我忽冷忽熱,但我卻一直對她很

11樓:鳳凰棲桐木

你著重提出她知道你買車了這件事,說明你並不是真正相信她是對你有好感才跟你約出去玩兒。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話都沒有,就無法深入溝通了解。

不要陷入「沉沒成本」效應,認為如果不繼續的話之前花的錢都屬於浪費,但是你對她沒有什麼感覺的話,你再繼續還會花更多的錢,那到時候你確認不合適的話,那你就更加後悔了,豈不是更浪費。

不要因為無聊而去跟乙個人談戀愛,浪費時間和金錢。

建議好好花時間,找乙個你有感覺的人認真談一場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上面說的,這女孩兒不太適合你,可能是因為她不成熟吧,一般來說,兩個人相親,如果一方不同意的話,那對另一方的付出都會婉謝的。而她卻都接受了。不管這些東西的價值有多少。

你們也到了沒話說的地步了,她知道你買車以後,又主動的讓你找她玩。

所以,還是不去為好,去了也是讓你花錢,你跟她也不會有結果的。哥們兒,如果咱有錢了,還會缺女人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心疼錢,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可能她也不是真心喜歡你的。所以,沒有必要再花錢了,還是找自己喜歡的吧,這個更靠譜一些的。

14樓:流河

沒什麼感覺還是不要去了,浪費時間也浪費錢,還不如抓緊時間找下乙個相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談了個比我小五歲的 也是不成熟 基本情況和你一樣 我對她很在意她去無所謂的感覺 久了之後我還是果斷分手了 然後她又一直找我合好我也沒答應 這樣一廂情願的感情沒有好結果

16樓:

結婚對你們來說已經變成一項任務了,如果你只是想求穩定的生活,可以和她在一起,畢竟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你還對愛情有追求,就去尋找愛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玩?只是玩的話就沒必要了。因為你們好像不是在交男女朋友,你們是在找玩伴

18樓:丶_衰衰

去阿,沒什麼感覺做朋友也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現在找他錢也是浪費了

20樓:戶慶桖

不用去找她……玩玩可以但結婚這型別不合適……拜金懂嗎?我還是建議你找個思想成熟的……這是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

21樓:在海天禪寺觀星的桃子

如果沒感覺就沒必要找 如果喜歡的不行,通過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22樓:life金毛狗寶寶

那就不要去了,婚姻是建立在愛情至上的,由愛情轉親情,才能過一輩子

23樓:權威熱天

那還找什麼啊!至少現在只是浪費一點錢,以後浪費的那可是時間。

24樓:o2o悅悅

沒感覺就 算了啊 反正你花的錢也不多

25樓:話多

你是怕他看上你的錢和車 那你看看他身邊缺這樣的人麼

26樓:戶鵾

沒感覺就別去啊!難道你去是為了討債嘛?

我跟相親物件認識乙個多月,他對我忽冷忽熱的,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知道,是不是沒戲?

27樓:的柏兔

再處處看就是了,不然就是敷衍你 畢竟男人都喜歡讓女的提分手

28樓:得不到是白月光

你想不想和他在了解一短時間吧!

這個人是相親認識的!通過親戚介紹!認識1個多月了!他對我的感覺我認為是不喜歡忽冷忽熱!他喜歡不斷試?

29樓:

我覺得你這個相親物件,他還是比較謹慎的嗯,如果沒有達到非常了解的階段,他是不會放下很深感情的,所以他在不斷的試探你,不斷的試探你們的相關是否和你們的性格是否合,能不能成為真正的戀人?

30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相親就是這樣的,就是要彼此多問才能了解嘛,為什麼你覺得他是適當的,你想讓他對你的相貌一見鐘情嗎?我覺得現在一件重要的事情幾乎是天方夜譚。

31樓:俺家小召召

要是這樣的話,我認為你們之間還是應該嘗試一下的,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嘗試一下,看看雙方是不是合適,如果合適的話可以繼續的交流呀。

32樓:q魚娘

他覺得你對他忽冷忽熱你就對他主動一點吧,因為有一些人這麼小事覺得你不夠喜歡自己,你對他主動一點她就會更加開心

33樓:戈憶安

這種相親認識的,你要是第一感覺和相處的感覺都不是特別好,我勸你還是放棄,因為這樣子你生活的很辛苦,很累,即便是以後成了成家了,也是很辛苦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對方嗎?如果對方一上來就對你表現的熱情你能接受嗎?這也說明對方很理智並且沒有對你一見鐘情,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三觀一致確實很重要,這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未來吵架的次數,到時能攤開來講的問題最好不要旁敲側擊,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他應該是在看你適不適合和他過日子、是否對他有好感。

35樓:許倆夢

他試探可能就是想看看你們適不適合吧,畢竟是相親認識的,需要通過一些事情互相了解一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乙個多月了,可能也彼此有些了解吧,也許他是那種不太擅長主動的人,你可以嘗試一下。

37樓:

認識乙個多月,彼此還談上很了解,他試探你,這有他的一定道理,說明這個男生在感情方面還是比較冷靜的,不是乙個隨便的人,他試探你說明他對你不反感,只是想多了解你而已。

38樓:笨笨男孩

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他對你忽冷忽熱的,肯定是對你沒有意思。一時的啊所以勸你趁早還是跟這樣的人不要再來往了

39樓:浮生餘記

既然相親認識的話,那你這麼說的話,那肯定是兩個人無法溝通了,既然如此的話那就放棄唄,反正相親都是這麼一回事啊!

40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我感覺她並不是很反感你,他只是不確定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是乙個正確的人?

41樓:萊開

其實相親認識在之前就應該做一些了解,看看你們兩個的性格是否合適,看看兩個人聊天能不能比較自然,如果不合適的話盡量還是不要在一起。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人對你忽冷忽熱相親才乙個月我感覺這樣的話現在

43樓:值得擁有

愛你的男人會把你的情緒看得比他的喜怒哀樂還要重要!

44樓:燕

這可能就是他的性格吧,這樣的人挺枯燥的。順其自然吧

45樓:暮暮和目目

這個人是相親認識的,通過親戚介紹認識乙個多月了,他如果對你忽冷忽熱的話,你應該側面了解了解,看他是還有朋友還是怎麼回事?如果她沒有朋友的話,你就可以和他斷開了

46樓:ok就可

這個人是相親認識的,通過親戚介紹認識乙個多月了,他對你的感覺認為是我覺得你還是用心好好體會一下,如果他對你沒有真情實感,那你要是能考慮一下

47樓:礦泉水的qq名

才認識這麼久,就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說這樣的男生不太適合你

48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相親主要看的是第一印象,如果你對他第一印象還不錯,那應該問題就不大。

但是看現在的情況,你對他不是很滿意。

他對我啥意思?與相親男忽冷忽熱了解了兩個月,後來我安奈不住主動攤牌了 30

49樓:卡卡在

有句話叫:「患難見真情。」其實在感情中,這個道理也是存在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共同去面對一些困難。而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靜靜地陪著你。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的另一半會這樣做,那說明他是真的愛你。而若不是這樣,只能說明他不愛你,或者說是不夠愛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故意在刁難你或者說他可能要面子,硬要挑一點出來說你一下吧,因為這樣他看起來比較有面子,但是內心還是滿足你的,就是嘴上不饒人,一定要挑乙個你阿格娜,的缺點或者不足來說話,這樣顯得他比較有優勢,好像是他在嫌棄你不是你在嫌棄他,他要來搭配你已經很不錯的樣子了哦,大概是這樣。話糙理不糙,請採納,謝謝,祝好!

51樓:

可能某些原因吧。可能是家庭。經濟。

所以逼著她跟你繼續交往。可能是父母對你這個人比較中意!乙個那麼在乎你外表的人。

就算你繼續跟他交往下去。以後你們結婚。你也不會幸福的!

因為他嫌棄你的身材。說不定結婚之後還會背叛你。這種事情我覺得不合適。

還是斷掉為好。因為他嫌棄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直接散了吧,沒什麼可說的,也沒什麼可以繼續聊下去的,不然兩邊都很難受。

53樓:越努力越興運

你在他心中不是心動的那乙個,可也沒有遇到那乙個,就先掛著唄,勸你離開他。

相親男對我忽冷忽熱的,也不表明態度,我也不知該如何去繼續這段感情?

54樓:小白很白白

算了吧 感覺他不喜歡你 強扭的瓜不甜

55樓:瑞枋枋

人家都把你拉黑了。那就算了吧!多出去外面交流交流。或許屬於你的緣分就來了!

56樓:武現代女子整美

這樣的人就算了吧,不是誠心待你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三億人口,又不只乙個都是他好。你們只是相親認識,沒有男女關係,人家有權利回絕你。要細水長流,慢慢來來。

58樓:許以久

最好和他談談,只好你主動一點

我處了個相親物件我們處了乙個月!一開始他很溫柔什麼都很好!可是這幾天我發現他對我有點忽冷忽熱! 50

59樓:吉媛媛a琳

那你要注意了,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他心裡有煩心事。

2、他對你某些方面不滿。

3、他之前乙個月的溫柔是刻意的,現在露出原本態度。

4、他變心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乙個相互了解,相互適用的過程,不要以為一處物件就可以成功,當你們對雙方了解清楚,並且可以接受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之後才有可能成正果,

61樓:

正常,考驗,考驗再說

62樓:全世界還有_誰

可能遇到了比你更加吸引他的

乙個聊了三個月的男生,最近相親見面了,可是他的態度讓我覺得是只想跟我做朋友,回資訊也忽冷忽熱? 100

63樓:

可能是見面後感覺你們不合適吧,戀人做不成做朋友說實話不大容易,除非你們兩個都不在乎都不覺得尷尬,我感覺還不如把省下來的時間用到別的地方上去沒必要這樣來回發資訊敷衍對方。

有男生,對我有好感,我是知道的,可是我不喜歡他,可他又沒有親口和我說他喜歡我,如果他表白

關懷寒 感情是非常複雜的,更多異性之間的感情!他既然沒說喜歡你,那你就把他當同學看待!有些事情待一個時間,便會迎刃而解了! 你最好當面和那個男生說清楚!另外,你還可以和老師說一下,讓老師處理這件事吧! 愛是雙方選擇,沒明說可採取疏遠方式回絕。 感情的事很難搞得清楚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也知道,但我沒有...

他對我有好感嗎,他對我有好感嗎?

冒巧夏侯 他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把你撩得春心蕩漾可看出來你們兩個已經交談很久了。你也對他有感情的吧,不然就不會來這裡問。但只是隨便一句關心你的話而已。不要太當真。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對你好感。那它就會努力進步,賺錢爭取和你見面。還有跟和你說一句話,不要在網上談戀愛,因為大多沒有結果好好生活,然後在現實...

對男生有好感,他對我應該有些好感吧,怎樣讓他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呢

姑娘,不要先暴露出你對他有好感,是他要現對你有好感然後建立連線,證明一些可以感動你的地方,你才答應與他先來往看看,不行的話還要看緣分。你就是女皇,憑什麼要對你有好感呢,我還沒有你們之間來追求過我呢。 我也對鄰班乙個男生有好感,認他為現實男神,他也很高冷阿,這幾天我看見他跟他們班同學賣萌。你可以看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