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有好感嗎,他對我有好感嗎?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冒巧夏侯

他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就把你撩得春心蕩漾可看出來你們兩個已經交談很久了。你也對他有感情的吧,不然就不會來這裡問。但只是隨便一句關心你的話而已。

不要太當真。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對你好感。那它就會努力進步,賺錢爭取和你見面。

還有跟和你說一句話,不要在網上談戀愛,因為大多沒有結果好好生活,然後在現實生活找乙個很好的男孩子一起交談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2、給你說他的情感經歷

每乙個人,小時候的故事極其重要,可以影響乙個人的一生,甚至決定乙個人的性格。男人或許不知道這一點,但是,他給女人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就是想讓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時,勾起女人講述她小時候的故事的慾望,從而達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

小時候的故事講完了,他還會講之後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3、愛你所愛

看上女人後,男人會千方百計從形式上和思想上,與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並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採取簡單措施。

比如女人喜歡唱歌跳舞,他也喜歡唱歌跳舞;女人喜歡琴棋書畫,他也喜歡琴棋書畫。又比如女人討厭唱歌跳舞,他也討厭唱歌跳舞;女人討厭琴棋書畫,他也討厭琴棋書畫。當然,他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是真討厭還是假討厭,則不得而知。

4、對你的朋友很好

男人一向圓滑。沒看上女人前,他對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後,他對女人的朋友則奉如貴賓,熱情高漲得不行。

假如他請女人吃飯,他會興高采烈毫不猶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絕對不會私下請女人的朋友吃飯。除非,他想通過女人的朋友達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5、私下經常給你打**

藉口,是溝通的橋梁。沒有藉口,就不好說話。男人看上女人後,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

但是,拿起**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慾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

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你說話,聽聽你的聲音。

3樓:丘雅素

感覺是那麼回事,他那麼忙,還要改稿子,他都向你問好,那肯定是表示對你有好感的,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好好珍惜吧!

4樓:你是最棒的

感覺好才會和你聊天,如果你喜歡他,就給他一點提示,有可能男生比較害羞,

5樓:海記憶體知己

應該是有好感的,慢慢了解了解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好好的處處吧

6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不一定吧,但是可以看出來你對他有好感

充滿幻想

起碼腦子裡加了十級美顏

注意網路受騙

謝謝踩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著你是不是對他有好感了呢?

8樓:排骨

聽著油腔滑調的,不一定是有好感,作為女生小心點比較好

9樓:dear顏豬

也許他只是想你現在不要打擾他

10樓:允瀅

主要看細節吧,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

11樓:陳樂冉

這…………個人感覺木有。

他對我有好感嗎? 20

12樓:88黑白

不是他對你有好感,是你對他有好感,感覺合適,就要勇於表白

13樓:特瑞位元

不一定,這只是單純的同事之間的幫忙而已,但你也可以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喜歡他大膽的去表白時間不等人,我相信你,加油!

14樓:趙雪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看你乙個女生幫幫忙而已

15樓:不知名少女

這個男生挺關心你,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就大膽去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空調就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膽去追吧··不要慫

對他有好感,但對我有點冷漠?

18樓:

你都看得出來他有些迴避你。對你甚至有些冷漠。如果對你的態度只是基本禮貌的話,我覺得希望不大。

他對你而言只是。形象上吸引,或者是行為舉止讓你覺得很有好感。如果你是真的想要了解他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與他接觸。

走進他的生活。先成為朋友,自然而然的。

他對我有好感嗎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不過沒有向你表白而已。現在需要你好好思考一下,是否有必要和他在一起,是否需要進一步了解 兔小豆 通過你這樣的描述是能感覺到 他對你很喜歡,而且他應該是暗戀你,不單單只是好感而已 abc向上的蝸牛 在我看來乙個十分內向的人還願意和你聊天,那就表明他對你是有非常大的好感的。 左耳聽右...

對男生有好感,他對我應該有些好感吧,怎樣讓他知道我對他有好感呢

姑娘,不要先暴露出你對他有好感,是他要現對你有好感然後建立連線,證明一些可以感動你的地方,你才答應與他先來往看看,不行的話還要看緣分。你就是女皇,憑什麼要對你有好感呢,我還沒有你們之間來追求過我呢。 我也對鄰班乙個男生有好感,認他為現實男神,他也很高冷阿,這幾天我看見他跟他們班同學賣萌。你可以看他有...

網戀我突然在網路對他有好感

你和我一樣,或許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向別人敞開心扉,不論是朋友還是家人,你都或多或少的有些隱藏的事情,就像現在,你發現自己的問題但卻沒有問身邊的人,而是選擇到網上尋找答案。網路的虛擬性讓你感到了自由,找到了現實中不曾有的感受,這種感覺讓你產生了錯覺吧。我也很喜歡和聊天,希望每天都能和他說話,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