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知道五行缺什么,怎樣才知道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2-09-25 11: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8字分為十天幹跟十二地支!

天乾就是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地支就是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這兩個組合在一起能夠成60個,所以叫六十花甲子!也就是60年一輪迴!

你聽說過甲午戰爭或者辛亥革命吧,這都是發生在這兩年的事,你可以用手推出你要的年份,現在是 2009 己丑年 ,也就是牛年,這個在五行了屬於泥土,五行屬土,2008 是戊子年,這是按照排列來的,戊為陽土,子為陽水!

你問的是,五行缺什麼怎麼才能知道呢!

就是從你的8字中來,也就是你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辰(北京時間)年月日時辰各個代表兩個字,也就是乙個天乾跟乙個地支的組合!

好比2023年5月13日8點半!

甲子年庚午月丁丑日庚戌時!這個8字五行不缺!

木水 金火 火土 金土 陰曆5月13年是60一輪迴,8字怎麼排算呢,就是從年開始起月 ,月上起日,日上起時辰!

有個口訣就是,甲己之年丙做出,也就是凡是甲年出生丙寅月為第乙個月一次類推!那個是5月九推到庚月了,這是起天乾,天乾不是固定的,但是月份是固定的,一月就是寅月,一次類推,5月就是午月,排好,月上起日比較難這裡不做介紹,日上起時辰有另乙個口訣就是甲己還加甲,以此類推,就推出庚戌時!

排好8字就知道自己五行缺少什麼了,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明白不!

本人qq57445712 不明白加我!

2樓:李章雄風水師

排出八字,看有哪些五行,沒有的為缺項.

3樓:在溱湖探險的桂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方法一:登入專門的測算**,輸入性別和公曆的出生日期進行查詢。或者將公曆的出生日期轉換為農曆的生辰八字,然後將農曆的生辰八字輸入測算**中進行查詢。

2、方法二:將生辰八字和五行屬性查詢表對照後排列下來,就可以知道自身本命和五行命缺。或者將五行進行比較,個數最少的就是自身的命缺。

3、方法三:可將性別和生辰八字交給算命大師進行測算。

五行怎么看缺什么,五行怎麼看 缺什麼

查萬年曆可以知道八字 己 壬 乙 辛 醜 申 巳 巳 十天幹和十二地支都各有各有五行,從這八個字各屬的五行,就可以知道每個人的五行了,但是要注意,並不是每個字的五行分量都是一樣的,也不是每乙個人都需要所有的五行,有時候,缺一兩門比不缺要好,關鍵看代表你自身的五行需不需要它。切入正題 這位小朋友是乙木...

如何算出五行缺什么,如何算出五行缺什麼?

字 壬辰 戊申 己酉 五行 水土 土金 土金 納音 常流水 大驛土 大驛土你沒有註明出生時辰,這個是看八字算出來的,我只能給你目前提供的資訊給你乙個答案 此命五行土旺,八字土太旺者,宜金洩其強,或用木剋之。出生地點廣東,農曆正月二十中午11 20分要取名,不知道五行缺什麼。請高手此命五行火旺缺水 日...

看怎麼知道五行的缺旺以及五行得分

五行缺金.八字怎麼看五行?我暈了.又要重複.金木水火土.是為五行.1 天乾共十個,分別是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其中,甲丙戊庚壬屬陽性,乙丁己辛癸屬陰性。五行 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2 地支共十二個,分別是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其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