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時間 2022-09-25 11:30:06

1樓:企鵝

你說盡力就行了

不必擔心太多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現在重點不是放在怎麼和父母說,而是放在如何將成績提高,哪怕只是提高一點點,你父母知道了也會很開心的,但是如果你父母知道你把心思放在如何說服他們帶你去旅遊,我想他們肯定會不高興的。你想一想他們這麼說不還是想讓你提高成績麼。你只要用心了。

努力了,哪怕只是一點點的提高。只要你付出了,父母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他們會知道你的付出的。

努力提高成績,考過試了,只要你不是很差,努力了父母不要的你說就會主動表示的。

現在好好學習吧 時間不多了抓緊時間吧。努力 希望你都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方法 從現在開始每天6點起床 跑步半個小時 回來洗澡後看半個小時的書 平時努力認真的複習 遊戲什麼的千萬不要玩了 把你的努力全都做出來讓你父母看到 重要的是你要堅持 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如果你能堅持下去 就算你會考不過 你父母也一定會讓你出去旅遊的 雖然結果重要 但是過程更重要 相信每個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上進心 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相信我 因為我跟你也有過同樣的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段時間你要努力,即使不努力,也要讓父母看出來你在努力。其次,成績下來後,你要哭一場,即使不會哭,也要讓父母看出來你哭的很真誠。「我已經很努力了(嗚~~~~),為什麼還是不及格,難道我真的這麼笨嗎?

哇哇大哭」之後,就一蹶不振,茶飯不思,為了給你安慰,一定會去的。

5樓:妖佐星

你放心吧 。只要不是考的太差。 你父母肯定會帶你出去旅遊的。 前提是你努力的情況下。

順其自然就行了。

6樓:金泰羊絨紗線

不讓旅遊 離家出走 !!你爸媽 乖乖的 讓你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要你不是考的很差,不及格的就差一點,父母不會真的狠心不讓的。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你從現在開始每天都努力學,盡量不要總是玩,讓父母看到你的努力,你的父母會同意的。

8樓:西安網架公司

我告你的方法你先試試,爭取在一方面有所進步能讓你父母看得到,有所進步後,1.或許你父母會願意讓你放鬆下。2.也許你的興趣會轉移到你進步的那一方面,也就不在乎旅不旅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盡力,讓他們看到你的努力就可以了!

10樓:不超過一公尺八

會考都不及格的話你就別混了,直接輟學得了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飲料

1可樂雪碧 碳酸飲料 2蘋果汁橙汁 果汁飲料.3冰紅茶冰綠茶 茶飲料 你喝的量正好,不會胖的 可樂雪碧 碳酸飲料 喝了最胖 其次蘋果汁橙汁 果汁飲料 再次冰紅茶冰綠茶 茶飲料 白砂糖吃了會胖,運動後盡量和礦泉水,碳酸飲料盡量少喝。建議經常喝綠茶,比如鐵觀音等,多運動,晚餐少吃。 小子是俺的歌 不會,...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燒香

信佛是要平時多多行善的,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菩薩也一樣。你真的認為燒香拜佛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嗎?這樣的話世界上就沒有任何煩惱了。1.許願給誰許都可以,前提是不要違背教義。2.只許自己並不是自私,就像小乘佛法只修己,也可以成佛。3.心誠則靈 是建立在你是否真正的信佛!你是否相信佛的一切理論及經...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那還是自己買個公路自行車騎過去吧!省錢,健康!運動,快樂!為健康加油!不要天真了,要養成凡事靠自己的習慣。別給你把腎偷了去啊 孩紙.你們組團一起吧 一起單車旅行 浪漫 新潮 還能泡小妹妹 有范兒 就算有人同意帶你去,你也要掂量掂量啊,社會可不是童話書啊。寒假去的話,可以先在上海打乙個月工,然後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