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時間 2022-01-21 11:45:44

1樓:繁華的上海香港

我有種藥,可以有效**的,發訊息給我,我賣給你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腎臟,尿路是由腎臟支配,大便是有腸胃支配,希望你能早日解除苦惱!

3樓:不夠

你大便是不是糊狀,不成形?如果是的話你應該是脾虛,現在天氣熱脾虛很正常,建議去藥店開點健脾丸,應該很管事,沒什麼大問題,如果不放心問問藥店裡面的大夫

4樓:charles周善

這其實是亞健康的表現,有兩個方面:一,個人衛生做得太好了,二,身體本身素質不夠好所以會出現那樣的狀況。我建議每天做適當的有氧健康操,二去醫院看看的你的腸道是不是有被感染的原因,三多吃些粗糧。

5樓:都是小

是病,小便多是腎虛的症狀,不喝水不能抑制,六味地黃丸是不錯的選擇,要說食補的話枸杞,核桃,高蛋白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拿水果當飯吃當然會大便多了,正常吃飯,適當吃些水果試試看。長此以往會造成體虛多病。

6樓:假如展覽

是不是吹風扇吹肚子上了

7樓:

應該沒什麼問題吧,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我每天也這樣,我聽過一些健康節目,專家說一天吃幾頓就應該排幾次,我上學的時候也是基本上一下課就要去廁所,這個沒什麼,這都是排毒呢!放心吧!

8樓:誰曾誇下海口

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在這裡問的效果可能不會太好!祝你健康

9樓:夕允渃

問了也是白問.....去看醫生,不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膳食,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這樣就去諮詢醫生。

11樓:東北大俠

首先,不要怕。我認為你是受了驚嚇。找個老輩的人教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4樓說的絕對不對,便秘根本拉不出來,去醫院看看。

醫學術語

多尿:每天24小時排尿多於2500ml稱為多尿,常見於慢性腎小球腎炎。

編輯本段**

1.內分泌與代謝疾病

(1)尿崩症:因下丘腦-神經垂體功能減退,抗利尿激素分泌減少,引起腎小管再吸收功能下降而引起多尿。   (2)糖尿病:

因血糖過高尿中有大量糖排出,可引起溶質性利尿;由於血糖公升高機體為了代謝增加飲水量,以便稀釋血液也是引起多尿的原因。   (3)鉀缺乏:在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時由於丘腦-神經垂體功能減退,抗利尿激素分泌過少,患者表現狂渴多飲(每日飲水量在4公升以上)。

多尿失水,隨著尿量增加,尿中丟失鉀增加而引起頑固性低鉀血症。尿量增加尿相對密度低於1。006以下。

繼發於各種原因長期的低血鉀,可引起腎小管空泡變性甚至腎小管壞死,稱失鉀性腎炎,腎小管重吸收鉀障礙,大量鉀從尿中丟失,患者表現煩渴多尿,實驗室檢查除低血鉀外腎小管功能受損是其特點。   (4)高鈣血症:在甲狀旁腺功能亢進症時或多發性骨髓瘤時,血鈣公升高損害腎小管,使其再吸收功能下降表現多尿;亦易形成泌尿系統結石,使腎小管功能進一步受損加重病情。

2.腎臟疾病引起的多尿

見於慢性腎衰竭的早期,此時以夜尿量增加為其特點。急性腎衰竭的多尿期或非少尿型的急性腎衰竭都可表現多尿,是腎小管濃縮功能障礙的表現。名型腎小管性酸中毒一般都存在多尿。

ⅰ型腎小管酸中毒亦稱遠端型腎小管酸中毒,是由於遠端腎小管泌氫泌氨功能障礙,表現頑固的代謝性酸中毒,鹼性尿,尿的ph值一般在6以上,高氯血症,低血鉀、低血鋼、低鈣血症。ⅱ型腎小管酸中毒,是由於近端腎小管目吸收碳酸氫鈦障礙而表現代謝性酸中毒。由於近端腎小管不能完全回吸收糖,因而尿糖排洩增加呈腎性糖尿是其特點。

ⅲ型腎小管性酸中毒是近端遠端腎小管同時受損,其臨床特點具備ⅰ型 ⅱ型兩者特點。ⅳ型腎小管性酸中毒是由於缺乏醛固酮或遠端腎小管對醛固酮不敏感、反應低下引起多尿,代謝性酸中毒,高血鉀是其特點。各型腎小管酸中毒的共性是:

煩渴多尿,代謝性酸中毒,鹼性尿,尿的 ph值在 6以上,ⅱ型ⅲ型可出現腎性糖尿ⅳ型表現高血鉀。

3.溶質性多尿

因**原因須用甘露醇,山梨醇,高血糖可表現多尿,若同時應用利尿藥物則多尿更顯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尿出來,然後找瓶子裝著。

然後再拉出愛,找盒子裝著。

渴了,就可以喝瓶子裡的。

餓了,就可以吃盒子裡的。

這樣的話,就相當於沒尿沒拉。

你心理會達到平衡狀態。

要是覺得不過癮,首先,把jj割了。

然後,找個暖瓶塞,自己想。

然後把腎換了。

你就健康了。

祝你早日**!^_^

14樓:公尺超

你應該身體偏胖,要我說最好多吃蔬菜,在加上一些合理的運動,應該可以把身體慢慢調節好的,是藥三份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 建議去醫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你和我一樣有點 強迫症?! 是不是有時候時常會想著這些事??

17樓:功玥

那不變成250了。

如果真的有病,要去看醫生,在這裡問沒用了,就算碰到了醫生來回答你,他僅憑你這一些描述也不能隨便給你下乙個結論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功能好,新陳代謝快,沒什麼我以前也有過

19樓:蜂行世界

你用蜂產品保健。調理身體是關鍵。蜂產品可以用蜂蜜、蜂王漿、蜂膠、蜂花粉組合,堅持服用3個月,一定有效,你吃好了再給加分。

只要堅持一定有效,我部推薦品牌,只是提醒你,不要到超市買,到各地都有蜂產品專賣店,選擇信譽好的專賣店買,一般沒有假的,超市假蜜多。

其中的蜂王漿有神奇的功效,很多疾病通過服用蜂王漿會不知不覺中消失。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我們不是專業醫師,有時想幫你,卻反而幫倒忙,有病不能亂投醫啊。

21樓:ts小穎

你是不是不小心吃了什麼東西 還有 具體是怎樣狀態的大便 或者是你在觀察幾天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飲料

1可樂雪碧 碳酸飲料 2蘋果汁橙汁 果汁飲料.3冰紅茶冰綠茶 茶飲料 你喝的量正好,不會胖的 可樂雪碧 碳酸飲料 喝了最胖 其次蘋果汁橙汁 果汁飲料 再次冰紅茶冰綠茶 茶飲料 白砂糖吃了會胖,運動後盡量和礦泉水,碳酸飲料盡量少喝。建議經常喝綠茶,比如鐵觀音等,多運動,晚餐少吃。 小子是俺的歌 不會,...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燒香

信佛是要平時多多行善的,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菩薩也一樣。你真的認為燒香拜佛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嗎?這樣的話世界上就沒有任何煩惱了。1.許願給誰許都可以,前提是不要違背教義。2.只許自己並不是自私,就像小乘佛法只修己,也可以成佛。3.心誠則靈 是建立在你是否真正的信佛!你是否相信佛的一切理論及經...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那還是自己買個公路自行車騎過去吧!省錢,健康!運動,快樂!為健康加油!不要天真了,要養成凡事靠自己的習慣。別給你把腎偷了去啊 孩紙.你們組團一起吧 一起單車旅行 浪漫 新潮 還能泡小妹妹 有范兒 就算有人同意帶你去,你也要掂量掂量啊,社會可不是童話書啊。寒假去的話,可以先在上海打乙個月工,然後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