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男女就業問題

時間 2022-02-02 09: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擁有絕對的性別優勢,哪怕條件差一點也考慮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 tianlier11000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知識與能力強者最有優勢、如果同等條件,一般男的有優勢吧!

4樓:

哈哈,客觀上會跟工種就是部門、當年想招男女比例方面考慮,個人因素也會考慮的,這個看你運氣了 。不過新聞從業人員也是個青春飯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在知識與能力強大之下男女機會是平等的! 還有品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自身的實力,與性別無關。(有潛規則的除外)

7樓:

作為你要應聘職位的同行,回答你的問題。你問題中所說的那些情況的確存在。但我認為男女各有優勢。關鍵取決於三點:

1、能力。現在的新聞報道,尤其是電視新聞報道,必須突出實效性,也就是平時所說的新聞要及時,內容要準確。同時,還要有個性,也就是新聞的角度。

角度不同,做出來的節目也就不一樣,這是個性。個性鮮明,才能出好新聞。再者,要有深度。

僅僅是做表面文章,說一些每個人都能看到的東西,已經不合要求。要挖掘深層次的東西,也就是新聞背後的新聞,這樣才會吸引公眾的關注。這方面的能力如果很強,不論男女,都是每個新聞**希望爭取到的人才。

所以,這方面性別差異不大。而且,即便有人所說的「潛規則」,除非領導不想當了,否則,就算領導幫助「潛規則」的女人上位,也不會,或者說不敢頂替你。

2、方向。我這裡所說的方向是指你應聘的單位招的是什麼型別節目的人員。現在的電視或者其他型別的**欄目設定很多,這裡面就有乙個傾向性的問題。

比如,政經類,一般需要男性。這是從觀眾角度出發的。新聞心理學研究,電視觀眾對男性記者或者主持人的認可度遠遠高於女性。

如果是綜藝類,那麼,女性的優勢稍大些。當然,不論什麼型別的節目或者欄目,性別優勢不是絕對的。這方面例子很多,相信你也知道。

3、「潛規則」。所謂的潛規則,上面我說過一些了,關鍵還是看能力。但能力之外,規則或者潛規則還是有的,如何應對?

先說你提到的,社會上存在的對女人的「潛規則」,這是客觀存在的,對你多少都會有影響。如你所說,女人(尤其是美女)有自身的優勢,但我想每個單位的領導也不只會僅對女色感興趣吧?除了工作之外,其他方面感興趣的東西一定會有,比如money。

這些,也是「潛規則」。實際上,我理解,潛規則就是投其所好,滿足其所需。你也可以做一些工作,讓自己不再處於所謂性別的劣勢,而爭取自己的優勢。

說了這麼多,還是那句話,能力第一位。畢竟,領導之所以能成為領導,是要有成績或者業績做支撐的。增強自己的能力,做領導的業績支撐,你就能站穩腳跟。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延年益壽的祝你成功

9樓:西斯君王

邏輯不成立,要具體看待。

在家裡待著每天後半夜睡覺,中午起來,身體好不了。

辛苦工作早睡早起不見得就不健康。

說句不好聽的,沒準什麼時候就死了,關係這些有啥用。

看情況自己調整好就可以了。

一事無成讓你多活20年,有什麼意義呢?

10樓:摯愛阿

要適當的工作就好,過度疲勞很傷身體,什麼事情都不幹也是不好的,慢慢的整個人就會變得麻木,難聽點就是行屍走肉。所以,應該做適當的工作,有合理的作息時間,營養的餐飲,這樣才利於身體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工作和勤奮不一樣,辛苦說明很累會超出正常工作的範疇,會造成心理壓力和生理壓力,造成身體負擔,影響身體健康,時間久了身體超負荷運轉,身體機能會下降,器官會老化的快;勤奮工作屬於正常工作範疇,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無所事事的話整天不活動沒有足夠的鍛鍊,身體機能就會下降,免疫力降低什麼的。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結婚,我幫你介紹吧

13樓:比若斯小啦狸

死,帶著你們的佛祖悉達多·喬達摩去死吧 ,還有相信佛教的支那·豬都去死吧

14樓:lang魂破

你說你信佛,你讀了哪些佛家經典,知道多少佛家故事,看是佛信佛,不是靠說的,要看她的言行舉止,你自己判斷比別人的更可信,像找女朋友,那你可以上網找個佛學群,多去聊聊,找找,總會有收穫,這方法只提供給真信佛的,葉公好龍之輩請繞道···

15樓:易緣天驕

信佛教可以結婚,不是和尚,信佛之人都是善良的,婚介所管理混亂,不靠譜都是婚託在那裡搞事。至於你想找乙個信佛女孩,不容易。我是沒有這個方面的資訊。

16樓:吳泰輝

百合網、世紀佳緣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婚啊,佛教徒也可以結婚啊。不要跟別的女人亂搞就可以了,結婚的話是沒問題的,正常的婚姻生活沒關係。結婚也不違反佛教教義。

當然也不會得不到菩薩保佑,慈悲的才叫菩薩,乙個菩薩因為別人結婚就不保佑別人,這個**是菩薩了?連別人結婚不結婚都執著,就不保佑別人了,這樣的叫菩薩嗎?肯定不是,菩薩是沒有我執的,菩薩也是慈悲的,菩薩怎麼可能因為別人結個婚就不保佑人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去寺院禮佛,但不能刻意追求,水到渠成。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孝順是佛家根本,至於是否佛教徒無所謂,只要心心相印為佳。僅供參考。

19樓:管家小老頭

信佛的人,起碼信良心,這樣的好人找物件不難。

信佛的可以結婚啊,信佛和修佛是兩個概念。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不是菩薩保佑不保佑的事情,佛都不能阻止業力的流轉,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修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佛會說,緣來深淺,你說不算,找即是不找,作為居士(在家修行),結婚何妨。切勿貪嗔痴便是,時時謹記,心上清涼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21樓:匿名使用者

叫沒有這個**,我是移動的,本公司沒發布過這個**,不知樓主是從**聽到這個訊息的,我們的有發布的**在營業廳都可以查到,樓主請認真識別,勿輕信他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前,上海移動推出最新的全球通「50**」,即包月50元可本地通話400分鐘,折合每分鐘話費僅0.125元。同時,「50**」可與此前上市的「暢聽包」疊加申請,這一組合資費標準已十分接近固話0.

1元/分鐘的收費標準。

23樓:李健

不知道,對不起!打10086問人工服務台,不收通訊費。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醫院有的,800元

25樓:

別去做了 我和你有類似的症狀 你去開點消炎的藥品 一定是腸胃的 就差不多了 這不行 你才去做那什麼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飲料

1可樂雪碧 碳酸飲料 2蘋果汁橙汁 果汁飲料.3冰紅茶冰綠茶 茶飲料 你喝的量正好,不會胖的 可樂雪碧 碳酸飲料 喝了最胖 其次蘋果汁橙汁 果汁飲料 再次冰紅茶冰綠茶 茶飲料 白砂糖吃了會胖,運動後盡量和礦泉水,碳酸飲料盡量少喝。建議經常喝綠茶,比如鐵觀音等,多運動,晚餐少吃。 小子是俺的歌 不會,...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燒香

信佛是要平時多多行善的,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菩薩也一樣。你真的認為燒香拜佛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嗎?這樣的話世界上就沒有任何煩惱了。1.許願給誰許都可以,前提是不要違背教義。2.只許自己並不是自私,就像小乘佛法只修己,也可以成佛。3.心誠則靈 是建立在你是否真正的信佛!你是否相信佛的一切理論及經...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那還是自己買個公路自行車騎過去吧!省錢,健康!運動,快樂!為健康加油!不要天真了,要養成凡事靠自己的習慣。別給你把腎偷了去啊 孩紙.你們組團一起吧 一起單車旅行 浪漫 新潮 還能泡小妹妹 有范兒 就算有人同意帶你去,你也要掂量掂量啊,社會可不是童話書啊。寒假去的話,可以先在上海打乙個月工,然後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