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明星與經紀公司鬧掰,明星跟公司之間是什么關係

時間 2022-09-25 11:30:08

1樓:陽光的

明星跟公司之間是相互依存的關係,公司靠著明星來賺錢,而明星依靠公司的資源來提公升名氣和地位

2樓:兔兔**答疑

明星跟經紀公司基本上就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吧,你平時在公司上班肯定也會時不時抱怨一下公司吧,所以明星和公司有矛盾是很正常的現象。

3樓:孫曉晶

相輔相成,互助互利的關係,明星離不開經紀公司的培養和引路,經紀公司離不開明星的收益。

4樓:像我這樣的葉

我認為,明星就是靠經紀公司獲取資源,而經紀公司也是靠明星賺錢的啊,但是因為利益關係很容易產生分歧從而鬧掰。

張藝興和「第一經紀人」楊天真鬧掰是真是假?

5樓:

張藝興和第一經紀人楊天真鬧掰這件事,經過我查了很多資料之後得出乙個結論,那就是大多是網友們的猜想,雙方當事人沒有為此事發表過任何的鬧掰言論。

其實,之所以傳出張藝興和楊天真不合,是因為在楊天真主導的某檔綜藝節目中,從來沒有提過張藝興。導致很多人以為楊天真是和張藝興鬧掰了,所以才不在綜藝節目上宣傳張藝興。

但是這裡面存在乙個誤解,因為張藝興的經紀權並不在楊天真的公司。張藝興依然屬於南韓團隊的成員,所以他的經濟權現在依舊在南韓。

而楊天真只是負責張藝興在國內的**方面的宣發,所以張藝興不能算是楊天真簽約的藝人。因為張藝興要上某一檔節目,決定權在南韓公司。並不是楊天真說了算的。

所以在楊天真在某檔綜藝節目當中沒有提到張藝興,並不代表兩個人鬧掰了。

不過說實話,張藝興也是挺尷尬的乙個明星,說他是演員吧,沒什麼拿的出手的影視劇,說他是歌手吧,還真不知道他唱了哪一首歌。

感覺他更多的像是乙個綜藝明星,但是張藝興的口碑特別好,還在國內還得了好幾個大獎。當時他和鹿晗,吳亦凡,黃子韜4個人一起回國的時候,張藝興並不出彩,不過,目前來看,張藝興的發展似乎是最好的。

6樓:神棍仔

是假的吧,其實我一直覺得張藝興從個人形象打造和傳播上還是可以的,楊天真的功底還是很明顯的,就是可以坳的有點太過,有時候捂不住了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個第一經紀人,我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雖然鬧掰了但也沒有關係。

8樓:悠悠

我覺得這個事情是假的,因為雙方都沒有出來說過這個事情,更多是空穴來風吧。

9樓:燭光下的黑影

如果獨立了,還能有這麼好就是本事。遺憾的是還在為別人打工。第一經紀實力營銷,南韓公司實力罩!前人有經歷能避就避保護好自己。

10樓:乘客不下船

只是正常的合約到期,支援藝興的所有決定!!也感謝楊女士曾經見證了藝興過去的輝煌。

11樓:咕嚕咕嚕的貓咪

我天天都期盼著老張和這個女人解除合作關係,太他媽不要臉了,噁心死了,屁都不幹,有事沒事上廁所,敗壞路人緣,有點大事從不上熱搜,我也是挺服氣這騷操作,趕緊掰吧,我求求你了

12樓:肖戰的女孩w薇

藝興正能量滿滿,正真的創作型歌手,國內唱跳第一人!

13樓:雪舞飛紅

張藝興和楊天真合作有什麼好的資源?楊天真旗下藝人有幾個靠影視劇火了,藝興的影視資源更是少的可憐。

14樓:興

她不是yx的經紀人 只是合作夥伴 說實話我真的還想讓ypt早點的和yx解約呢 可是我們說了不算啊 希望yx能早點解放

15樓:努力

第一不是第一經紀人,第二沒有鬧掰,第三我哥自己有工作室,第四我希望我哥solo,獨自優秀

16樓:笨蛋黏黏

沒有鬧掰,如果真鬧掰了我才高興呢,這位姐姐拿老張的熱度奶自家藝人,對老張的宣傳和反黑根本就不作為,行為讓人作嘔

明星與經紀人怎樣分賬

璩衛束運駿 明星經紀的幾種形式 經紀人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親朋好友擔任經紀人,一種是團體的經紀公司。很多藝人首先考慮找家人為自 己打理大小事務。趙薇的嫂子陳蓉 李亞鵬的哥哥李亞偉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等因此而成了經紀人。親友型的經紀人雖然跟明星比較貼心,但很多人缺乏專業水平和經驗,考慮問題不夠客觀 理智...

黃曉明宣布與經紀人解約,與經紀人交好的明星都有誰?

第1個應該就是易烊千璽,他和胖虎的感情非常的好,第2個就是鄭爽,和她的經紀人會一起玩,第三就是王俊凱,和他經紀人的關係也很好。何炅,胡歌等。何炅和自己的經紀人關係很親近,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胡歌甚至為自己的經紀人放棄過拍一部電視劇集的機會,這得是有多好的關係。趙麗穎,她和經紀人關係不錯,就像朋友。楊紫...

明星經紀人一般月工資多少

明星經紀人,他們的工資是和。明星的就是他的公告通告有關係的就說他是有提成的,如果就是明星,他的通告比較多,賺的比較多的話,他的提成就會多,所以說這要看跟什麼樣的明星。 曲飛星 明星經紀人,他的工資一般是按照明星所得的工資的比例來提成,所以明星賺的多,那麼經紀人也不會賺得多。 殤佰 所有的經紀人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