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研究生培訓班,考研一定要參加培訓班嗎?如果要的話,有沒有好的培訓機構?

時間 2022-09-25 11:35:04

1樓:陝西文都考研

你說的研究生培訓班如果是指考研輔導班,那可太多了,全國各地有很多家。但是報班還得選擇品牌較好的,有較大影響力的機構。畢竟有名的考研機構在課程安排、課程特色和學員服務上肯定是比較有優勢的,如果沒有優勢、沒有學生的口碑,乙個品牌是站不起來的。

首先最簡單的,考研機構的老師對你的考研做乙個全方位的規劃和輔導,告訴你各個階段該幹什麼了,防止你後知後覺,被別人落下。自己複習會有一些題自己不會,但是你旁邊的同學不一定會有時間精力來給你一一解答,但是考研機構不一樣,這裡有輔導答疑老師,有啥問題可以問老師,他都會給你解答。

關於考研的資料和院校選擇方面的問題,老師可以給你一定的建議和幫助,可以根據你的成績和自己的想法結合起來,不再盲目的我要怎樣怎樣,一切由著自己的性子來。並且在考研的路上不會孤單,因為有一群研友和你一樣,你的身後有班主任老師和任課老師陪著你。

輔導班有專門針對學生報考學校報考專業的專業課老師,對學生進行一對一的輔導,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專業課。輔導老師會對你進行重難點、易考點的分析和講解。在公共課方面有48人的小班面授,課上好好聽老師講課,課後有輔導答疑、修改作業,只為可以考上研。

考研是自己的事情,輔導班可以給大家帶來很多便利同時也需要個人加油努力。希望大家不辜負自己,考取一所名校。

2樓:一蓑煙雨

大城市一般都有研究生培訓班,領航,啟航文都,這些都是一些考研機構

3樓:一起考法碩

培訓機構有很多

教的不同 **也不相同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過不少,選擇的碩墾考研,不少人都選的這個,感興趣你也可以直接進行參考。

5樓:幽谷百合

有研究生培訓班啊,具體得看什麼專業

考研一定要參加培訓班嗎?如果要的話,有沒有好的培訓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或者去培訓班都是可以的,看哪個學習方法更適合你,以及你的自控力、學習能力如何。

培訓機構的話還是推薦你在報班之前挨家聽一聽試聽課或者線上免費課體驗一下,看看哪個老師講得你更好接受一些。

7樓:陝西文都考研

對於考研要不要參加培訓班不是一定的,到底要不要報班要看自己的學習基礎,學習能力和自控能力。如果有一項比較差,那麼報班是很有必要的。至於如何選擇乙個好的培訓班,一般情況下就是從口碑、師資、硬體等來判斷,文都考研為大家整理了具體的注意事項,希望對各位小夥伴有所幫助!

1.清楚輔導班的口碑——從歷年招生統計看,有一半以上學員是**於老學員推薦的

較好的方法是找到參加這個輔導班的往屆考生選擇某個輔導班時,要了解其主講教師的學歷及研究的水平。

2.清楚輔導班的師資——授課老師直接決定輔導效果

師資直接決定輔導效果。優秀的輔導機構輔導名師都重點大學的一線教師,其次是輔導經驗,是輔導班通過多年的輔導積累出來的,同時這些輔導班的老師是有著豐富的教學輔導經驗、閱卷的在校一線教師,從而保證課程質量和輔導效果。

3.清楚輔導班的整體情況——硬體設施、管理、教材、課時安排等都會影響到教學質量

清楚輔導機構的真題情況,包括硬體和軟體,比如管理是否專業,硬體設施如何(包括教師的舒適程度、多**應用、交通遠近等),是否有自己的教輔資料,編寫團隊是否科學、嚴謹,課時安排是否科學、合理,企業文化及招生規模等,這些都會反映到教學質量中。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考研的話,不會有很好的針對性學習,推薦去報培訓班,弘時教育就很不錯,他們針對各個名校的考研,而且針對性很強。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考研的科目難度是否需要報班,一般的話是可以不報班自學的,網上也有很多課程可以看,自制力不強或者難度大的話可以選擇報班。

考研有沒有必要報考研培訓班?

10樓:於富貴鮮賦

你好,報班應該結合自身的情況。作為乙個剛剛參加完2023年考研的學生,我談談我自己的經驗。

數學班:(1)跨專業考有數學的專業,如果大學期間沒學過數學,那麼最好要報乙個。(2)數學基礎不好的話也最好報乙個,除非你高中數學沒下來過120分。

數學班最好報春季的基礎班,因為數學注重的是基礎,基礎打牢了,後期的複習就好辦了。

英語班:如果四六級英語都過了,那麼就沒有必要報了。其實英語班的提公升效果不明顯,還不如自己看書複習。單詞和真題永遠都是真理。

政治班:不要迷信政治只需要考前複習,背背就夠了。政治也需要預習和學習的。

如果你高中是理科,討厭政治的話,那麼最好報乙個政治衝刺班,11月份左右上的那種。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政治理論大綱解析(俗稱紅寶書)看2遍,做模擬題。然後在衝刺班上好好聽才有效果。

專業課太多了,我就不說了。一般專業課是沒有輔導班的,除了那些全國統考的專業,比如法碩,歷史學,教育學之類的。

11樓:校園奇譚

考研複習時報班和不報班區別大嗎?什麼樣的人適合報考呢,不妨來了解一下

12樓:優路教育

關於有沒有必要報考研培訓班的問題。建議還是要從自身情況考慮:

1、如果你本身自學能力不太好,建議你選擇一家靠譜的考研機構進行系統化的學習。

2、如果你本身學習能力就不錯,想要節省自學花費的時間,高效有重點的複習,建議你也要報一家考研機構進行系統化學習。

關於考研輔導班的選擇建議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師資力量是硬道理、硬指標;其次,優秀的培訓機構除了提供備考必須的教材之外,還會根據基礎鞏固、系統強化、模考衝刺等不同備考階段,為學員準備相應的配套複習資料;還有建議是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這樣在口碑和配套服務上才會***。

優路教育成立於2023年,已在全國開設了230余家直營分校,擁有32大教研基地,注重自有教學和研發團隊建設,建議想要報班的可以參考。

你有沒有考慮報乙個考研培訓機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考研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

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

10月10日研究生正式報名了,11月現場確認,12月考試,來年3月複試,6月錄取,9月入學,時間很緊張,加油

現在10月了,政治是最能提公升總分的科目,要拿到一切可以拿到的分數,多項選擇題是難點,分析題一定要把字型盡量寫工整

你是今年考嗎?那可以去考慮入手大小作文的模板

14樓:千祺瑞

答:我事實應該沒有考慮報乙個考研培訓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準備今年考研嗎?這個點了,該投資自己就投資自己,這個點了時間了就針對自己薄弱的環節針對性的報班,針對性的學習,太奇教育祝你萬事順利,現在這個時間段就是針對性的提分階段了。加油

有沒有好的考研輔導機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輔導機構哪些?愛啟航考研輔導,專注考研培訓二十餘年,各專業師資雄厚,現已開通線上課程,

17樓:萬學教育海文考研

這個我們要舉一下手,師資團隊和教學經驗豐富。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輔導機構確實不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過從近幾年來看,海天考研無疑是發展最好的考研輔導機構,無論是師資團隊,還是基地設施,都是一流的,這個我最有發言權,因為我真的是去看過。

19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判斷乙個考研機構還還是不好,目前來說市場上的考研機構版還是挺多的,而且好的也不少

權。報考研輔導班目的就是幫助自己成功考研,但並不意味著報班一定能成功。但對於成績以及基礎不好的同學,單獨考自己,成功的機率也不大,所以報班沒有什麼壞處,主要看自己的心態和狀態,報班可以彌補自己的不足,大家可以了解愛啟航的網課和麵授課。

20樓:陝西文都

毛遂自薦,文都考研就很好,名師何凱文、湯家鳳等等。線上課程全名師陣容,全國都有面授班,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試聽哦。

考研培訓機構有推薦的沒有?

21樓:雨馨兒

每個地區都有很多的考研培訓機構,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就好了,像一些大型的有經驗的培訓機構如中公、華圖等,還有很多線上的培訓機構。

22樓:贗跓龐賭茐迬

現在市場上的培訓機構多如牛毛,我還是建議你都對比幾家培訓機構,至少選乙個稍微大一點的機構,免得跑路了課還沒有上完。還有就是找乙個師資力量比較強的機構,比如跨考,新東方之類的。能保證授課質量不會太差。

23樓:留學幫幫團

考研機構挺多的,看你的需求了,如果除了學習之外院校選擇,複習計畫制定之類的都不想費心,而且希望小班授課,就報中域考研,如果想買網課可以報新東方(ps:新東方的實體課真的太貴了,但是英語比較好)如果經濟上差點,就買一些中域考研或者新東方的網課自學,或者報中公等等的,別去隨便找那種小規模的不知名的機構!!找就找大型的,有保障最起碼。

24樓:屋頂格格

西醫綜合:大連李睿團隊,藍基因劉忠保團隊,傲視天鷹,徐琦,

英語:偉林團隊朱偉,新東方團隊,劉曉燕,何凱文,

政治:任燕翔,徐濤

考研輔導班有用沒用?

25樓:天津新東方

這都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不報班的就都能考上,也不能說因為了報了班了,就肯定能考上,但是報班的都會有很大的提公升,除非自己不努力沒用心的。

考研雖然難,但每年也會有很多考上的,所以重點是自己付出了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新東方考研輔導班,可以官網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6樓:千祺瑞

答:考研輔導班事實應該有用了。

27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可以說只對部分學生有用。首先不管多麼好的方法和技巧,都要以紮實的學科知識為基礎,輔導班沒辦法幫助學生從頭來加強基礎;其次,每個人對方法和技巧的使用熟練程度完全不一樣,即便是輔導機構本身的老師,也不敢說他去參加考試就一定拿高分;三是把希望完全寄託在輔導班上,學習效果一定不會好。

28樓:山東文都考研

考研輔導班有沒有用看你自己的個人情況,如果基礎比較制弱的,需要報班來有規劃的複習,這樣效果比較好,比自己盲目的複習更有方向性,有老師提點;輔導班會提供很多的複習資料以及習題,相對比自己複習起來容易;

還有就是自身自控能力差,不能自己靜下心來複習的,需要一定的環境,那麼此時可以考慮報文都面授班,在集訓營裡跟學校一樣,有乙個緊張的複習氛圍就會有緊迫感 ,能學習起來。

考研輔導班哪家效果比較好,還是要根據當地的口碑來判斷,因為每家考研機構本地的師資和規模都是不一樣的,選擇的時候還是要謹慎對比。

當然,關於考研報班可以聽取一些人的建議,但是大家都不一定從你的角度出發,所以盲目地把別人的意見當成自己的選擇條件肯定是不正確的。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報班了就好好跟著學,不報班就要自己努力學習,考研最終都是要靠自己,其他的都是輔助作用。

考研一定要報培訓班嗎,考研一定要報輔導班嗎?請給點建議。 5

如果數學不好的話,可以考慮報一個數學基礎的班,個人比較推薦陳文燈,當然也可以自己做題複習。英語如果想報,可以考慮新東方,政治的話,個人感覺等到最後快考的時候再報,那會應該會有政治的點睛班和串講班,哪個都會給畫一些重點之類的比較有用。至於目前,建議現在還是先好好複習數學和英語吧,其實個人感覺很多人報班...

2019考研一定要報培訓班輔導班嗎

木羊雜圈 其實看自己就可以,我周圍很多同學都沒報,我自己也沒報,政治是不用報班的,英語的話如果你英語不是很差自己學不進去報個班也行,我是英語比較差,去了也聽不懂就沒去,個人認為自己學就挺好的,補習班就是帶著做題講題,說一下技巧沒別的,數學的話要是自己看不懂可以弄個網課自己跟著屢屢,然後做題就好,也不...

考研有沒有必要報輔導班,考研一定要報輔導班嗎?請給點建議。

梔子的童話 1,到底報班還是不報班,這都需要因人而異,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考研輔導班的老師無論是經驗還是把我重點都會比學生強,報班肯定是有意的。2,考研輔導班的優勢就在於有老師教,要比自己摸索方法來的快,但千萬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培訓班身上,最關鍵的還是得靠自己。3,報班與否取決於兩點 一是考生的心理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