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泰迪狗應該注意什么,買泰迪狗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9-25 11:35:05

1樓:

小狗當然是要挑 壯壯的 毛量密實充足的 活潑亂跳 的不要趴著不動的(太小的除外)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健康了 自個養不參加比賽 只要健康就足夠了

我給你出個主意

1 看狗狗的疫苗證 做過疫苗的狗狗才有健康保證 只要人說做過疫苗 那就得看證

2 最好能看見狗媽媽 如果還能看見爸爸那最好 基本小狗上長大了就是媽媽的感覺

3 這條是預防星期狗的小方法,星期狗就是買回來活不過一星期的小狗 本來小狗有病 為了忽悠人 在人看狗之前 給狗注射藥物 造成假活潑興奮 看著很好 買回家藥性過了 就死了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 在你選好小狗之後 不要全額交款 只交出少量定金 告訴賣狗人 這狗狗我要了 但是現在有些原因不能帶回家(藉口原因自己想好) 只能1個星期或者2星期後才能過來取狗帶回家 呵呵 要是不同意 估計狗狗是有問題的 通常情況下 人是不會介意幫你再照看一段時間的 過1星期後你再去 要看見狗狗(你要記清楚狗狗的特徵確定是之前那只)還是那樣活潑健康 恭喜給錢帶回家吧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泰迪品相是頭大嘴短耳朵小,帶把尺去量肩高和體長盡量成正方體 差一點也無所謂就是別差太多了。你估計是買2~3個月左右小狗,迷你和玩具差別還是很大的

3樓:榮望亭曹胭

我家泰迪就是買的,你一定在看狗的時候,要摸它的爪子,看是不是軟的,仔細看它的眼睛,扒一下看看眼底是不是白的,眼屎如果很多就不好,把它放在地上觀察一會,看看哪只狗狗最活潑,就要哪只好了,要比較著看,如果不想買到星期狗就不要太在意狗狗的長相,只要是你想買的那種,挑最活潑的要就好。如果你沒養過狗,就要買月份大一點的,不要買太小的。

回去後不要給狗狗洗澡也不能帶出門,乙個多星期後,狗狗沒什麼異常,就可以帶去打針了,現在北京五聯比較多,打三針,具體記不清了,反正是55一針,全部打完過乙個星期才可以洗澡哦才可以出去玩,實在受不了,就用毛巾給狗狗擦一下就好。希望有幫助。可以再問我的。呵呵

怎麼買泰迪犬 有什麼注意事項

4樓:波奇網萌寵

1 看狗狗的疫苗證 做過疫苗的狗狗才有健康保證 只要人說做過疫苗 那就得看證回

2 最好能

看見狗媽答媽 如果還能看見爸爸那最好 基本小狗上長大了就是媽媽的感覺

3 這條是預防星期狗的小方法,星期狗就是買回來活不過一星期的小狗 本來小狗有病 為了忽悠人 在人看狗之前 給狗注射藥物 造成假活潑興奮 看著很好 買回家藥性過了 就死了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 在你選好小狗之後 不要全額交款 只交出少量定金 告訴賣狗人 這狗狗我要了 但是現在有些原因不能帶回家(藉口原因自己想好) 只能1個星期或者2星期後才能過來取狗帶回家 呵呵 要是不同意 估計狗狗是有問題的 通常情況下 人是不會介意幫你再照看一段時間的 過1星期後你再去 要看見狗狗(你要記清楚狗狗的特徵確定是之前那只)還是那樣活潑健康

5樓:舞岳峰

首先,盡量在正規的地方購買,

其次你買的時候就應該當場要求做細小;犬版瘟的檢測;

另外權仔細檢查狗狗的**;有沒有掉毛;不長毛;或起皮屑的現象;有沒有雜色的毛。

還有狗狗的鼻子是否濕潤;腳墊是否柔軟;耳朵有沒有異味;眼屎多不多;

如果有這些問題中的一種,你都不能要,

按我說的一條一條逐一仔細檢查,確保買到的是一條健康的狗狗

6樓:宋小桃

沒什麼bai太複雜 第一看du毛色 深淺 第二

看腿 正不正 第三zhi

dao最關鍵 給錢的時候 先帶去專 自己找的寵物屬醫院 別去那些狗販子 介紹的 。 檢查 犬瘟 細小 再查個血 如果沒問題 就可以買了 第一二 是看品相 如果品相不是很好 **也低一些。

養泰迪狗要注意什麼?

7樓:

養泰迪購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飲食問題:不打擾泰迪犬在吃食的時候,千萬不要打擾它,這樣會導致泰迪犬在以後吃飯時變得緊張,不要吃的過飽。

飲水問題:還要給泰迪犬另外準備乙個乾淨的容器盛放水,做到飲食、飲水分開進行。不要喂生水,避免數日不換陳水,導致的狗狗生病拉稀等。

亂叫問題:如果狗狗換了環境不適應,主任給予關心大概一周左右的適應時間,叫的現象會慢慢改善。

保暖方面:避免腹部長容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問題。

驅蟲問題:可餵食一些驅蟲藥。

幼犬大約在出生後6周左右就斷奶。雞骨和魚骨會卡在喉嚨裡邊,所以不適宜餵食。避免辛辣糖分過多的食物。主人們應該給泰迪犬建立一整套嚴格的餵食時間,養成在自己食缽裡吃飯的習慣。

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造型。貴賓犬不脫毛,是極好的寵物犬。貴賓犬是很活潑、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顏色有好幾種,有白色、灰色、棕紅色、香檳色、黑色等。

8樓:寵物醫生劉海波

狗的壽命在15-18年左右,主人要做好長期的思想準備,如果中間換主人,或者拋棄它,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主人要每天遛它,平常給它收拾衛生、洗澡、美容,有病及時就醫。

購買泰迪幼犬時要注意什麼?

9樓:波奇網

購買泰迪幼犬時最重要的就是狗狗是不是健康的,如果狗狗價錢比別的地方都低,那麼你就要注意看看狗狗是不是健康了。很多狗狗被拿到室外環境後會因為免疫力低而感染病毒性疾病,而這類疾病對狗狗來說致死率並不低,所以主人在挑選狗狗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泰迪幼犬

一、食慾正常吃喝、玩樂、睡眠、排洩是幼犬正常成長的四大需要。剛剛轉變環境、食物或暈車浪的幼犬可能暫時減低食慾。不過,嚴重缺水、潛伏疾病、腸胃炎及身體有痛楚之幼犬亦會提不起胃口。

遇有此情況,準狗主應保持觀望態度。詢問店員餵飼時間,再安排造訪觀察其變。

二、無鼻涕寵物著涼、鼻敏感或上呼吸道感染均會流鼻水。被細菌感染後,分泌物會轉為奶白、黃色或綠色膿液。另外有食物從鼻孔噴出,則表示進食過急及吞嚥機制有問題或有先天性結構上的缺陷。

三、無咳嗽狗只著涼、喉嚨敏感、空氣環境混濁、氣管炎及支氣管炎均可令幼犬咳嗽。嚴重咳嗽加上多痰可導致胃口減低,營養欠佳。

四、**。健康犬:柔軟、有彈性,用手觸控體溫正常。病犬:彈性差或乾燥,或觸控有熱度,**上有班禿、潰瘍或痂皮。

五、鼻。健康犬:鼻鏡清涼,無膿性鼻涕,不打噴嚏。病犬:鼻鏡乾燥或乾裂發熱,鼻腔有分泌物。

六、眼。健康犬:明亮有神,清潔,無分泌物,眼結膜粉紅色,左右大小相稱。病犬:眼角有屎,或流淚,眼結膜充血或蒼白,眼神呆滯。

七、耳。健康犬:雙耳活動靈活,耳道清潔,無臭味。病犬:有分泌物和異臭或經常側頭甩耳。

八、口。健康犬:大嘴閉合完全,清潔,濕潤,牙床及嘴唇部為粉紅色,不流涎,吐氣無異臭。病犬:牙床及唇色澤常,吐氣有惡臭,咳嗽或嘔吐。

買泰迪狗要注意什麼?怎麼養出乙隻健康的泰迪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泰迪狗狗注意的,就是看她的精神狀態,精神狀態好的狗狗才能買,還有就是癢的時候一定也不要給狗狗,餵食過於多,不要吃鹹的,不要吃油膩的

11樓:姑蘇老師

買泰迪犬要挑品相好的,精神好的,主要是身體健康的,養隻泰迪犬需要注意事項,泰迪是非常容易得**病的,不少泰迪狗狗的**病反**作,狗也難受也人也難受,多梳毛是關鍵。除了泰迪的毛需要梳理外,泰迪很容易得耳蟎,得耳蟎的泰迪耳朵非常紅,會出現頻繁地甩頭,接著耳朵會發臭,這時候症狀已經很明顯,需要用藥**。健康的泰迪也需要準備護理耳油,一周使用1至2次。

怎麼給泰迪狗剪毛?應該注意什麼

12樓:檾沫

注意腰線和整體比例還有頭部的修剪

怎樣看泰迪狗幾歲了,怎樣看出泰迪狗幾歲

泰迪狗的年齡,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判斷 1.牙齒,泰迪狗一般會在出生20天左右開始長牙,兩個月時牙齒全部長齊。三個月時進入換牙期,8個月時恆牙和乳牙交替完成 2.體態,泰迪狗比較年輕時,體態比較輕盈,比較活潑好動。提問。但我的狗狗是撿到的,不知道它是有多大。隨著泰迪犬年齡的日益增長,就很容易會出現白...

泰迪狗的種類,泰迪犬的種類

nm牛虻 1 巨型貴賓肩高 45 60釐米。原產地法國,身體比例勻稱,體態呈方形,巨型貴賓犬有著長而直的吻部,略圓的頭骨,前腿筆直平行,個性聰明 活潑。2 中型貴賓肩高 35 45釐米。前腿和後腿的肌肉及骨量與整體比例勻稱,瘦長,形狀漂亮,保持抬頭姿態。平的兩頰,緊閉的嘴脣,耳朵寬且長,耳根位置高,...

怎麼挑選泰迪犬,怎麼挑選泰迪狗?

龐半蓮 一 貴賓犬的外觀標準 對於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除了高度。外形 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很活躍 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二 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