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宣布與經紀人解約,與經紀人交好的明星都有誰?

時間 2023-06-22 05:30:04

1樓:花花就是我

第1個應該就是易烊千璽,他和胖虎的感情非常的好,第2個就是鄭爽,和她的經紀人會一起玩,第三就是王俊凱,和他經紀人的關係也很好。

2樓:情感導師老燕

何炅,胡歌等。何炅和自己的經紀人關係很親近,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胡歌甚至為自己的經紀人放棄過拍一部電視劇集的機會,這得是有多好的關係。

3樓:小

趙麗穎,她和經紀人關係不錯,就像朋友。楊紫,她也是喜歡經紀人打交道的人。

黃曉明是哪個經紀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經紀公司是黃曉明工作室。

黃曉明工作室,是中國明星黃曉明旗下的演藝公司。該公司目前位於北京,自從2023年與華誼兄弟經紀合約滿期後,黃曉明便開始著手策劃自己的經紀公司,於2023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黃曉明工作室是一家新型演藝經紀公司,專業從事藝人經紀、影視演出、宣傳營銷、廣告策劃等多項業務。

明星經紀人和經理人有什麼區別?

5樓:給力

tvb與藝人簽訂的合約分兩種,一種叫「部頭約」,這種合約專門給拍電視劇集的藝人或者大腕用的,比如蔡少芬、陳慧姍。部頭約,一般只規定一年拍多少部電視劇集,比如因《金枝玉孽》走紅的鄧翠雯,一年就只需拍兩部戲,由於空閒時間非常多,因此經常會出現她被雪藏的新聞,其實不是她被雪藏,而是在挑劇本。但能籤 「部頭約」的在tvb屬「鳳毛麟角」。

第二種叫「長約」,長約一般針對新人,該合約除了拍戲外,還有主持、唱歌等專案。這種模式的藝人多數影視歌三棲發展,一些想依靠tvb來增加自己名氣的演員也會簽長約,如黎姿、林保怡等人就是長約。因為長約會給藝人更多出席活動、拍攝廣告,拍攝大量電視劇集的機會。

長約對於藝人來講非常苛刻,其一是時間長,如佘詩曼據說一下就簽約7-8年,每年要拍十幾部戲。而且tvb給藝人的工資並不是很高,比它的競爭對手亞視的工資要低很多,但tvb強大的造星功能可以給藝人帶來名氣,不少身在亞視的藝人經常不要高薪也要跳槽tvb.

6樓:鳶梨的小布丁

一:經紀人與經理人在英語單詞的拼寫是:agnet 和 mangerment ,在拼寫上和翻譯上面就存在不一樣。

二:在外地,經理人是掌握著藝人的生殺大權的,任何事情都不能離開經理人的領導和回覆,在內地,凡是處理藝人的事務的工作者就稱為經理人,甚至助理也變成經理人,應該說是經紀人,因為中國還沒接受經理人這詞。覺得和經紀人是一樣的。

但是一般經紀人或者助理是根本沒資格決定藝人的任何事情,所以如果按現在中國文化市場來看,每家有藝人的公司的老闆就是乙個經理人角色。

三:如果按專業的經紀制度來分析中國市場的話,現在內地所統認為的經紀人角色和經理人分為兩個等級,乙個是最終經紀/高階經紀(經理人)。而另乙個就是次級經紀/下線經紀(經紀人)。

因為經理人永遠是藝人一線的作主人,而經紀人往往是靠著不同藝人的經理人生存的。

7樓:夫心起於善

經紀人只是經紀。這個經紀和那個經濟翻譯或者是解釋都是跟錢有關係。經紀人主要的工作內容幫助藝人多聯絡能賺錢的活動。

或者處理找過來要藝人參加商業活動的事務的人。經理人可以包含經紀人的工作內容,但是應該更高階一些。他應該具備包裝,管理,策劃藝人演藝事業的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去 娛樂經紀人協會 學習一下。

經紀人宣布辭職,老公黃曉明已自顧不暇,楊穎是否大勢已去?

9樓:樂多

不會啊,雖然原來楊穎確實靠黃曉明得到了不少的資源,但是她自己憑藉自己的努力,現在也有一些人脈關係,所以雖然黃曉明自顧不暇但是楊穎還是可以自保的。

楊穎她一直是宅男心中的完美女神,魔鬼的身材和精緻的臉龐吸引著無數人的目光,以模特身份出道,後來進入影視圈並嫁給了黃教主黃曉明。不過因為她之前在大陸的時候並不出名,隨後因為和黃曉明戀愛,知名度不斷**。之後更是因為參加了《奔跑吧!

兄弟》而爆紅。

楊穎擁有著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因為她的爺爺是德國人。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楊穎的五官也生得十分精緻,滿臉膠原蛋白的感覺,身材也是非常好,看起來非常的美麗動人。

長登《時尚芭莎》雜誌,在楊穎這裡,是常有的事。時尚芭莎網也曾這樣評價楊穎:「芭姐看得既感動又頗有感觸。

從偶像到演員,從少女到媽媽,看著baby一步步的華麗蛻變☞。芭姐想說,就像baby一樣,能知道自己在每個階段要做什麼,能知道每件事該怎麼做好,就算沒有做好準備,也要努力去擁抱一切,這樣就已經足夠了,不是嗎?新手媽媽,加油!

我們一直都在」!

很多人都覺得楊穎上位不是憑藉自己的真本事,全是靠男人,但是在了解他之後我覺得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從在《跑男》中她的拼勁兒我們就可以看出她的努力和堅持。而她現如今也和黃曉明生下了乙個可愛的兒子小海綿,愛情事業雙豐收的她可謂是人生的贏家了

估計也有一些網友看不慣她人生贏家的樣子,所以也會在網上發布一些楊穎的所謂ps福利照,但是不管怎樣人家現在很紅是毋庸置疑的,也相信楊穎未來在多年的磨練下會變得更加的完美,加油!

10樓:筱奇璞

最近黃曉明和楊穎頻頻上熱搜,關於他們的話題就是離婚還有經紀人辭職,在前兩年黃曉明和楊穎在巴厘島結婚,最近跟了baby很長時間的經紀人大雷宣布辭職,現在改帶的是熱播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褚克桓的劉以豪。此外,黃曉明持股的華誼兄弟近來也被傳出不少風言風語,但是娛樂圈的事情真的很亂,楊穎肯定也會還有別的經紀人來帶。

楊穎能有如今的成就,不少人覺得是黃曉明在背後支援,畢竟乙個沒有演技沒有名氣的演員,多次拿到好的作品資源,還拿著高片酬,本身就有點矛盾,從兒子小海綿出生後,似乎夫妻的感情以及事業就出現問題,兩人以往經常秀恩愛的情況消失,甚至連過生日都是乙個微博祝福,即使是合體出席活動,也是全程無交流,這和原來劉愷威和楊冪的情況是何其的相似,這就是為何會傳出離婚的訊息。

吃過楊穎各種瓜的人,應該都對她很熟悉了。不管怎麼樣人家現在也是最火的小花之一了,也因為演技與婚姻成為了話題女王。但是不得不承認楊穎是真的非常漂亮的乙個女生,三百六十度都基本沒有什麼死角的那種美,因此她的顏值是沒什麼可說的,很多人也希望長成她這樣,不僅貌美,楊穎如今就是人生贏家啊。

到目前黃曉明雖然沒有什麼新劇上新,但人家在娛樂圈裡面的地位還是很高的,我們從他老婆楊穎身上就可以看出來。但是現在他得到的所有可都是人家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十幾年所得到的,並且,黃曉明待人老實,外表看著就很讓人值得相信,這也讓他結交了不少娛樂圈中的朋友。而且他還有乙個幫助他最大的朋友,那就是趙薇。

11樓:雞湧勝

我覺得黃曉明跟楊穎是真愛,我們都知道在楊穎遇到黃曉明之前,她只是18號線的乙個小模特。黃曉明花了數億美元在巴厘島與楊穎結婚,並給了她所有的女生們都想要的夢想中的婚禮。很多人都覺得楊穎拯救了銀河系,雖然經紀人離職,但我相信兩人的工作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兩人結婚後,黃曉明開始動用他所有的資源幫助楊穎拓寬她的事業,並在模特界和演藝圈首次亮相。從楊穎的受歡迎程度來看,可以看出黃曉明很努力,但楊穎怎麼樣還不得而知。楊穎是《孤獨的情人》的女主持人。

結果,整齣戲得以儲存,因為在片場使用了大量的替身和明顯的電子墊子。在其他許多電影製作完成後,觀眾告訴楊穎沒有表演技巧。

黃曉明本人在沒有結婚前,在娛樂圈裡的人脈跟口碑都是不錯的。不說是影視帝吧,但是產量還是不少的,婚後的黃曉明參演的電視劇集少之又少,電影通告幾乎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婚後想回歸家庭的原因,反觀妻子楊穎,在產後迅速復出,模特、代言通告一樣都不少,真人騷綜藝還是常駐嘉賓的存在。

我們都知道乙個人的人脈資源很有限度,社會最難還的就是人情。縱觀黃曉明有多麼的厲害,有這樣乙個拖後腿的妻子,再仗義的朋友,也不會每一次都會幫助黃曉明。畢竟投資都需要大量的金錢。

經紀人和演員本是一體,黃曉明拿自己所有資源捧紅妻子,經紀人肯定有怨言。何況現在中年的黃曉明戲路本就不寬廣,再加上資源的過度消耗,自己都要面臨失業的危險。

12樓:芝麻開門

楊的演技不是一般的差,她的作品我一般看個開頭就看不下去了!

13樓:擄其刀

我感覺楊穎一開始就是靠老公黃曉明火起來的,如果黃曉明手裡都沒資源,那楊穎自己很難說。

14樓:養瑾瑜

黃曉明還是自己努力賺錢養家吧,楊穎在家相夫教子就行,沒演技,只有一張臉,當好花瓶就行,人要有自知之明,好好的劇本,因為有她都跌份了,投資人的錢不是白來的,安分點好好在家帶孩子吧!

15樓:他白來

沒得點演技,爛演員一堆,搞不懂會有那麼高的片酬,難怪世界都說中國電影好垃圾,

16樓:買卿雲

花瓶乙個沒有演技,只會瞪眼有什麼用,人要有自知自明,不是什麼角色你都行,好自為之吧!

17樓:汝是唯思

經紀人的離開導致baby事業陷入困境,畢竟藝人經紀人手中掌握的是資源和團隊,人走了,資源和團隊自然也會被帶走。此外,黃曉明持股的華誼兄弟近來也被傳出不少風言風語。

18樓:貮拾

應該不會的吧,畢竟楊穎本身的實力還是有的,但是這些事情誰也說不准,娛樂圈本就是利益至上,一旦利益分配有問題很容易就會生出事端。

19樓:蔣槳醬

我認為順其自然吧,黃曉明最近也播出了新的電影,楊穎也處於事業的上公升期,我們沒有必要為人家操心,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影響不大。

20樓:泉小珍

楊穎,能背板自己的人本事再大絕對不會是朋友。三國演義中呂布再強也是三姓家奴!會有更好的合夥人的!

21樓:偶爾加個雞腿

並沒有,黃曉明當初和楊穎在一塊的時候可沒有這麼說,現在有了乙個孩子,更不會這麼做,希望他們能夠挺過去。

22樓:沒正經

靜觀其變吧。工作這些事,有人下來就會有人上。沒準那個能力強,全看辦事能力。時間會告訴我們結果。

23樓:沐浴陽光

明星再怎麼差隨便能拿出幾個億,明星如果不能生存,那平民老百姓真是幾千塊錢就沒有的多的是,那還要不要生存了,公平不?

24樓:桃夭丶釀

我覺得這裡面肯定有咱們普通人不了解的事情,還有楊穎現在的事業正處在巔峰期,沒那麼容易垮掉的,所以靜觀其變就好。

25樓:小朱佩琪

不會的,我們又不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且楊穎人美聲甜,在娛樂圈也有自己的地位的,不會那麼容易就大勢已去。

26樓:來自冠豸山佔盡風流的波斯菊

有道理,楊穎就該回歸家庭。

27樓:中年黑馬

文藝界就是亂!玩膩了就換新鮮的又不奇怪的!大驚小怪幹嘛?

成為一線明星之後,你會不會想甩開經紀人?

28樓:性秋梵澤

成為一線明星之後,不應該甩開經紀人,因為經紀人在你這個成長的過程中,是功不可沒的,還有你取得成績與她的辛勤中空付出也是離不開的。你的各種隱私他也應該知道的,所以不要撇開經紀人,這個首先你要是明星才有權利,或者說有資格說這些話。

但是我們這幫普通市民,普通形狀根本沒有權利,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不過我們可以設想一下,自己成為這種大明星之後會怎麼樣。我的選擇可能是會把這個經濟人留下來供起來。絕對是不會把他開除或者甩開的。

成為一線明星之後更不應該甩開經紀人了,首先你能夠成為一線明星,作為你的經紀人,他肯定是功不可沒的,並且他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肯定會知道你的一些頃慎私密的問題,所以這個時候更不應該甩開雀培敬他。

明星與經紀人怎樣分賬

璩衛束運駿 明星經紀的幾種形式 經紀人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親朋好友擔任經紀人,一種是團體的經紀公司。很多藝人首先考慮找家人為自 己打理大小事務。趙薇的嫂子陳蓉 李亞鵬的哥哥李亞偉 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等因此而成了經紀人。親友型的經紀人雖然跟明星比較貼心,但很多人缺乏專業水平和經驗,考慮問題不夠客觀 理智...

做房產經紀人需要哪些條件,房產經紀人帶看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中國農業出版社 對於經紀從業人員來說,要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生存和發展,就必須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經紀人素質的高低將日益成為影響經紀業務好壞的關鍵。因此,廣大經紀人員應當努力學習,不斷調整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能力結構,注重身心修養,自覺養成良好的職業道德,努力從各方面提高自身的素...

什麼是農村經紀人,農村經紀人是如何產生和發展的?

中國農業出版社 農村經紀人主要是指以經濟方式具體執行委託人委託,從事農產品收購 儲運 銷售以及銷售 資訊傳遞 服務等中介活動而獲取中介服務費,起中介作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農村經紀人概念包括四方面內容 1 經紀人在經紀活動中以收取佣金為目的 2 交易進行活動 3 經紀人的活動形式主要包括居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