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增發作為非公開發行的一種方式,與配股,公開增發又怎樣的區

時間 2021-08-11 17: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增發如果引進的是真正的戰略投資者當然對投資者有利。如果僅僅是單純的圈錢,又在已持股者無法參與的情況下利潤被稀釋了,後果可想而知。公開增發和配股至少還能參與。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上市公司缺錢後巧立名目再融資,從公司角度看效果一樣,就是伸手要錢.從投資者角度看,定增好於公增,公增好於配股。

增發和配股有什麼區別?

3樓:哈哈阿哈哈

蒸發就是直接蒸發一些股份,而配股就是根據現在的股份來相應的配加一些股份

4樓:範璇夏詩蕾

圈錢啊!

至於圈走的錢,有些負責的公司拿去投向好的專案,使公司有更多盈利那股東的回報也相對好點。

有些不負責的公司拿去是填窟窿的,股東回報就不用提了。

增發和配股是一回事嗎?

5樓:勞幹邴映波

配股bai是不是增發。配股的意思是du上市公司向原zhi股東發行新股、籌dao集資金的行為。內

配股‍按照慣

容例,公司配股時新股的認購權按照原有股權比例在原股東之間分配,即原股東擁有優先認購權。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據公司發展需要,依照有關法律規定和相應的程式,向原股東進一步發行新股、籌集資金的行為。投資者在執行配股繳款前需清楚的了解上市公司發布的配股說明書。

定向增發是什麼?我們散戶可以參與嗎

只要你有錢就可以 看到企業過會的公告後根據其公告的 去登記一下,等發行的時候參加詢價就可以 不過一般定向要求資金量很大的,還要鎖12個月 可以啊現在國泰有個產品叫君得利 10萬都可以參與定增不錯的 定向增發是什麼意思,一般 能參與嗎? 一般的定向增發只會針對機構或者大股東哦!山東 定向增發了對 來說...

上市公司定向增發或再融資是利好還是利空?

你好!短期利空!這些全是空!如果增發的 高於現在的股價,這個倒好,還能拉動股價 如果低於現在股價,現在股價必跌,增發的沒見幾個啊!融資缺錢,企業經營或者啥啥出現資金問題,都不是好事!即使擴建增產幹嘛的效益也是出在幾年後,對現在只是害處!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定向增發是什麼意思?定向增發是利...

研究生中定向和非定向有什麼區別嗎

1 定向研究生入學時就簽定定向單位,畢業後回所簽定的單位工作,即服從國家分配。非定向研究生入學時無需簽定,畢業後雙向選擇,自主擇業。2 非定向研究生 非定向研究生在錄取時不確定未來的工作單位。在校期間享受國家規定的獎學金和其它生活待遇。畢業時應服從國家就業指導,在國家規定的服務範圍內進行安排或實行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