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單機遊戲,與海底有關,主人公是個女的但是長著魚鰭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

這個遊戲叫安琪拉之歌,我女朋友在找我給她找到了,順便回答一下你哈

2樓:啊波次得億唔唔

安琪拉之歌!!!我也找了很久

求部電影名字。兩位女主角出海看鯊魚,鐵籠掉進海底,最後自救的電影

3樓:凹凸曼打凸凹

深愛逃生:兩姐妹被困在47米深的海底的一個籠子,四周有凶猛大白鯊環視,而瓶子裡的氧氣一點點耗盡,她們必須爭分奪秒才有希望逃出去

4樓:喜呵呵呵哈哈哈

鯊海,講兩個女的出海看鯊魚,結果被困海底

5樓:來自綺園撫掌大笑的淡水魚

鯊海.英國電影,太可怕了

有種魚背後有刺,魚鰭像翅膀一樣是什麼魚,有毒嗎?

有關鯊魚的句子有什麼?

6樓:溜溜小燈泡

小魚總愛浮在水面;鯊魚只是深藏海底。

嗅到了血腥味,幾條鯊魚蜂擁而至撕扯著巨大的獵物。

鯊魚**殺因為它們的魚鰭被用於做魚翅湯一種亞洲的美味佳餚。

還有什麼生物能比鯊魚還令人膽戰心驚的?

我對魚是完全白痴的,我只能分清楚鯊魚鱷魚和帶魚有什麼區別,其他在我眼裡都是飯店魚。

鯊魚的背鰭像刀一樣劃破水面.

即使鯊魚攻擊事件有所增長,每年被人類殺死的鯊魚的數量也出奇的高,僅僅是漁業捕撈,每年就會殺死三千萬至七千萬隻鯊魚。

在國際水域捕撈鯊魚是沒有限制的,不過包姆支援最近聯合國的一項宣告。

鯊魚的翅膀斷了,會重新長翅膀嗎?

7樓:峽江車上

不會,如果鯊魚的魚鰭斷了或是被人割走了,那麼它就只得沉入海底一直到死為止,因為鯊魚是軟骨魚類,沒有魚鰾,靠不停地擺動著魚鰭和尾巴才能在水中游走,並且使其不會被沉入海底,我們都知道魚是靠魚鰾才不會沉到水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鯊魚翅的學名是魚鰭

其次,魚鰭不可再生

9樓:

不會長。鯊魚魚鰭斷了就無法遊動,由於鯊魚的呼吸方式是通過遊動讓水流通過腮來獲取氧氣,無法遊動意味著死,即使能長也沒有時間

金魚的魚鰭像什麼

10樓:程用

控制平衡,別人把鯊魚的魚鰭割了,它就沉到海底去了,而且很難轉向,整個魚身是歪著的,就這些

有兩個扇子的魚叫什麼

11樓:lee羅亞輝

鰩魚。鰩魚是一種軟骨魚。它有著扁平的菱形身體,外形奇特而優雅。

魚整個胸鰭很像一對大翅膀,游泳的時候就像飛行一樣。它們有突出的圓形眼睛,頭部有兩道縫,含氧豐富的海水會從這裡進入它的體內,然後從嘴後面位於腹部的鰓裂口處排出。

擴充套件資料鰩魚和魟魚非常相象,因為它們都有扁平的身體,區別:

鰩魚和魟魚從外形上看就有很大區別,因為鰩魚是由軟骨構成,鈣化後會形成一定的硬度,所以有的骨架軟,有的骨架是堅硬的,這種症狀比較正常,其中要比所有的魚類更加堅固,更加有營養,而魟魚又叫魔鬼魚,在侏羅紀就有,一直到現在為止,在地球上大量繁殖。

魟魚主要分佈於南美洲、亞洲和非洲,而鰩魚的分佈範圍更加廣泛,除南太平洋和南美洲東北沿海外,熱帶至近北冰洋帶都有分佈。

12樓:晴晴

可能是鰩魚。

屬於軟骨魚綱鰩形目 rajiformes和鱝形魚目,是多種扁體軟骨魚的統稱。分佈於全世界大部分水區,從包括2亞目,共8科約49屬315種。中國產6科8屬28種。

我國各地俗稱不一,舟山漁民稱黃貂鰩叫黃虎,稱蝠鱝叫燕子花魚、黑虎、雙頭花魚,稱何氏鰩叫貓貓花魚,而膠東漁民則叫勞子魚、老闆魚。鰩魚體型大小各異,小鰩成體僅50釐米,大鰩可長達8米。鰩魚無害,底棲,常常部分埋於水底沙中。

生活習性:

鰩魚和魟魚非常相象,因為它們都有扁平的身體。幼年的鰩魚以生活在海底的動物如蟹和龍蝦為食。當它們長大以後,主要獵捕烏賊等軟體動物。

捕食的時候,鰩魚主要靠嗅覺捕獵。鰩魚臥在海底時利用特殊的閉口呼吸法儘量避免吸入泥沙。鰩魚在呼吸時,水通過頭頂的管路吸入最後穿過腹面的腮裂流出。

白點鷹鱝:

白點鷹鱝分佈於日本、朝鮮、夏威夷群島以及南海、東海等海域,被稱為“海洋飛行家”。它有著類似燕子般的胸鰭,在水中游動起來就像在天空飛翔的燕子,因此又被稱為“燕子鰩”。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進海底隧道前看到的,在一個頂著天花板的大魚缸裡看到的。

應該是這個:

白點鷹鱝

白點鷹鱝經常出沒於海灣與珊瑚礁上,偶爾掠食進入到河口地帶。雖然白點鷹鱝生活於大約200英尺深的近海岸,在開放性水域,白點鷹鱝經常形成很大群體靠近水面遊行。白點鷹鱝在開放性水域可以滑翔很長距離。

當它被追逐的時候,完全可以跳離水面。滑翔遊行時憑藉胸鰭的波動飛躍於水面之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14樓:魔芋粉

看起來像蝴蝶吧,這魚叫紅頭魚,好看不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鰩,很珍惜的一種深海魚。

16樓:匿名使用者

石斑魚?那不是扇子是魚鰭比較大而已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鰩吧,很像蝙蝠那種麼??

海底裡的生物作文(擬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而又富饒

的海底世界生活著一群自由自在的海洋生物,為了加深對海洋生物的瞭解,我與同學結伴去博物館參觀了海洋生物展.

在一樓,我們看到了槍魚.海龜等海洋生物標本.其中旗魚留給我的印象最深.

旗魚背上的魚鰭就像一把大扇子,還有許多凸出的線條.旗魚的眼睛就像一棵散發著光芒的黑珍珠,圓而亮.最特別的屬旗魚的嘴,又細又長,而且還很尖.

還像一個大夾子,能把食物牢牢夾住,以防魚兒掙脫.其二就是它的尾巴.像一個人字形.

與它的嘴巴相同的是尾巴也很長.看到這標本,我似乎也看到了這條旗魚當年的輝煌.它藍色的身子與藍色的海混在一起,稍稍一動,整個身子的優美姿態,吸引了我,也吸引了同伴們.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四樓展廳.四樓展廳大多以貝類化石為主.美麗的貝類化石不得不使我們看得眼花繚亂.

有黃色的貽貝.五顏六色的扇貝......貝殼是貝類的生物的家,不過,隨著它的生長,貝類會經常”搬家”的.

貝類生物大多附生在海底的岩石上,也有生活在泥沙中的。貝的種類不同,貝殼的形狀也就不一樣.分雙殼貝和單殼貝.

牡蠣就屬於雙殼貝. 它又叫蠔、蠣黃、海蠣子.但是牡蠣的這兩個貝殼同貽貝的兩個貝殼有很大的不同。

貽貝的兩個貝殼左右對稱,而牡蠣因為是用左殼固著在岩石或其他物體上的,所以兩個貝殼的大小、形狀都不同. 我國沿海所產的牡蠣種類,約有20種左右。最常見的有密鱗牡蠣、近江牡蠣、褶牡蠣、長牡蠣和大連灣牡蠣等5種.

它又叫蠔、蠣黃、海蠣子.望著這些種類繁多的貝類,我與同伴們不禁浮想聯翩……

海洋生物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寶貴財富,如今,大部分的珍惜海洋生物以瀕臨滅絕,而我們只能在博物館裡看到那些海洋生物的標本.化石.如果,我們再不保護海洋生物,保護海洋生物的家園,恐怕將來我們有可能會在博物館看到現在在海洋中數量居多的魚的化石了吧!

我呼籲:從現在開始,保護海洋,珍惜海洋生物!

找一款很舊很舊的戰棋遊戲,主人公叫亞瑟,是一名騎士,第一關是跟老將軍一起的

手機上有款叫亞瑟王的遊戲,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求乙個戰棋老遊戲 主角可以選擇,乙個是個騎士,乙個是魔王 5 皇家戰棋 棋盤格式6乘6,有1個6級國皇 1個5級將軍 2個4級騎士 2個3級弓箭手 4個2級禁衛軍 8個1級刺客,刺客可以吃國皇,是翻棋的,由兩個人玩,我寫的是一方的,而且每支棋子只能走一格...

求一款有關二戰的單機遊戲,只求好玩兒

星辰飛雪 第二次世界大戰,在人類近代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經過這場大規模的國際性全面戰爭,才逐漸演變成如今的國際形勢。如今戰爭題材的遊戲可以說多如牛毛,像第二次世界大戰這樣的題材當然逃不過遊戲製作商們的眼睛,我們總結了幾款以二戰為題材的遊戲,讓您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二戰。大戰略 1988年。大戰略 ...

有哪些好玩的非球類大型單機遊戲,求一款球類的單機遊戲

瘋人院日記 球類單擊遊戲最經典的 無非也就實況足球和nba兩種了 實況10有個個人模式 可以試試,從無名之輩開始你的足球生涯 迷茫寫手 nba 2k10 籃球,很逼真的 糜韻奕易文 這個經典!ballance 有沒有一種球類的冒險單機遊戲!不是足球等體育球類! 一火絲色 有。有個 粘粘球歷險記 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