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網紅散打哥與一線明星比誰更有實力

時間 2021-06-03 03:18:24

1樓:巨思衲

快手網紅散打哥與一線明星比誰更有實力,當然是一線明星了,網紅的粉絲只不過是那些因為明星的粉絲要比網紅的多多了。

2樓:luo歌

散打哥,粉絲數量3652.2w

現在的他的網紅之路可謂是風生水起,靠正能量段子有了一大批粉絲,靠直播掙了不少錢,另外他還簽約網紅藝人為他掙錢,這經濟頭腦沒誰了。 一線明星誰不是隨便拍個電視劇集幾百萬上千萬還有代言拍電影…… 這是網紅比不了的

3樓:小小小仙女吖

我個人覺得都還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跟缺點,只不過在大眾的視野放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進步,新**的產生,同時也新生了很多網紅,一夜崛起,紅的速度甚至連明星都過猶不及。

但是如果兩者相比較誰更有實力?要看這個實力怎麼定義?網紅如果運營的好也可以紅一段時間,當然帶來的效益也是頗為理想的。

那麼,明星的背後往往會有一整個團隊在運營,當然自身的付出也是不容小噓的。

所以,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說偏向其一更有實力。

5樓:綠顏色的皮皮

網紅是網紅,明星是明星,行業不同,你說表明的實力是指什麼呢?賺錢的能力還是才藝能力,還是誰能紅的更久呢?

6樓:空白水箱

不能這樣比,圈子都不一樣,才藝的話也說不准

7樓:睿智談車

這要看比什麼了,比錢誰輸誰贏不一定

8樓:徭彥靈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

快手散打哥是誰什麼身份

9樓:year小小的理想

散打哥原名叫陳偉杰

是某家網路軟體公司的一名網路推手,他還有一家梅州科技公司。

並非是富二代。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圈裡的事情,我還是知道不少,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1、快手的散打哥原名叫陳偉杰。

2、他是某家網路軟體公司的一名網路推手,他還有一家梅州科技公司。並非是富二代。

3、gif快手是一款拍攝軟體,非常簡單的拍攝流程,即可以幾秒鐘就製作出來動態**。

也可將它分享到微博,人人,qq好友。每張動態**都是超壓縮的,比微博上同等清晰度的**小20倍。甚至小過高畫質晰度的靜態**。

11樓:

怎麼能聯絡上散打哥呀

快手誰在厲害了

12樓:

聽原版吧,兄弟,(舒比都比)☜這些改歌的我聽著都夠夠的。

13樓:無聊者該死

不知道你說的是人還是物啊?

貴陽市有沒有快手網紅?貴州有幾個快手網紅

現在那個地方都有快手網紅的。聽花音,靜聽自己內心深處。貴州有幾個快手網紅 貴州目前有兩個100萬粉絲。乙個是劉金160萬。另乙個是幫主乞丐哥130萬。被官方封了兩個快手號第乙個快手號80多萬的時候天佑600萬粉絲。散打400多萬。二驢250萬粉絲。如果不被封號的話。現在保守預計500萬粉絲。快手網紅...

快手上散打哥和陳山是什麼關係和真真又是什麼關係

天線寶寶 散打和陳山以前關係很好,後來鬧翻了。但是陳山現在生病了住院,散打還是有去醫院看他。散打和真真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快手紅人榜 1 mc天佑 作為快手屆yy屆的大佬,李天佑肯定是首屈一指的了。不用想,也是在公佈快手粉絲排行榜前100名裡排名第一的人啦。而且李天佑的粉絲數量是一直在增長中的呢。2...

快手APP網紅直播,沒有教育意義,為什麼還有人花錢給他們刷禮物

是陽陽學姐呀 還有一些人是漂泊在外的一些年輕人,他們可能看直播的意義,就只是單純的想在一個直播平臺,上與別人說說話聊聊天,也許在日常的生活中,他們並沒有什麼朋友,並且也不會有多少人正眼去看他們,只有在直播平臺上當他們刷出去禮物,自己的名字顯示在直播螢幕上時,直播的網紅才會喊一聲,謝謝某某某送來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