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了,我才知道我非常愛她

時間 2021-05-04 17:23:28

1樓:

在十二星座中獅子座只有對方真正離開自己才知道珍惜,才會發自己自己實際上很愛對方,獅子座的女生天生外表冷漠霸氣,總會給人感覺高高在上,不好相處,對所有人都非常冷淡的感覺,但是獅子座實際上內心非常脆弱,對感情真切,在感情上反應慢,獅子座總是保護著自己,最後才慢慢脫掉那層厚厚的殼。

獅子座天生的不安全感,往往會把自己關在乙個小屋子裡,沒有那麼容易就信別人的,,雖然總是散發著高冷霸氣的感覺,對別人冷漠,可誰知獅子座往往會在夜晚為自己擦掉眼淚;因為獅子座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在感情上慢半拍,等對方真正離開自己才發現自己是真的愛對方。

獅子座非常善良,喜歡弱勢群體,總是想要保護別人;在愛情裡面的獅子座會表現得像只小綿羊,只要是對方想要的,獅子座會把自己最好的都留給對方,見到的最好的東西,甚至都想把全世界都給對方,但是獅子座總是後知後覺,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代表愛情,等對方離開自己了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愛。

天生高冷的獅子座周圍沒什麼朋友,因為獅子座總是一副清高的樣子,別人永遠都融入不進去,獅子座喜歡高品質高質量的東西,追求完美的生活,獅子座總是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給自己高要求,高目標;雖然表面高冷但獅子座在晚上非常自卑,總是多愁善感,對世間萬物都抱著善良的心態。

2樓:深情檔案

那就別讓自己有遺憾,就去追她啊,不管怎麼樣總要試一試,才可以不讓自己後悔一輩子,說不定他也喜歡你,你要想清楚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這樣讓她也會有安全感,你自己也不會留有遺憾,這樣就好。

如果你追過去,他已經死心了,那就不要再糾纏了,祝她幸福,每一天都快快樂樂的,沒有任何煩惱。女孩子都很敏感很脆弱,有的很堅決不會原諒你一次又一次

3樓:一笑二笑三笑

逝者不可追。你懂就好。

她以前很喜歡我,為什麼我要等她走了,我才知道愛她,我真的好後悔沒好好的珍惜她,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飛鳥與射手

可以去尋找她 但是不要有過高的期待一定要有結果 因為這麼多年沒見了 你在變她也在變 也許現在的你們並不是很適合在一起 如果她已經有了另一半 還是不要去打擾的好

5樓:你衛東哥裡

去把她找回來。好好的愛她,給她幸福。如果你不去找。真的後悔是一輩子。如果找了找不到。只是後悔一時。

我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現在有了新的感情,卻沒有安全感,總擔心有一天她走了。我該怎麼辦?她很愛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以前的感情所束縛了!好好放開心懷去對待現在對你好的人!相信她會陪你到永久。

7樓:純粹吶

多想你們未來怎樣生活,幻想中注入感情,現實裡你會越來越覺得自己跟她已經分不開了。

8樓:白色姬情

有的事情跟本是沒有的事,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你越是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

放鬆些,放寬心,不要過分緊張,讓一切順其自然。你要用心去愛乙個人,不要盲目的對任何人好。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背叛你。

9樓:梵天玲琅

人人平等,只要你的心不變,

10樓:在中川古鎮哼唱春之歌的天狼星

我和你一樣,你和你前任是怎麼分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信我有能力一直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也相信對方也是這麼想的

12樓:楊仰

你還沒有從上一段失敗感情中走出來

怎樣讓她知道,我喜歡她,我愛她

韶友梅盍欣 如果真正的喜歡她那就勇敢的去追求,告訴她,愛情不是靠等待的,等待只會錯過,要學會去爭取,我就像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勇敢一點,沒什麼可怕的,雖然我被拒絕了,因為他早有物件了,我卻不知道,但我不後悔,至少我努力了,我知道明確的答案,不會瞎想了,至少他心裡知道在乙個地方還有個人喜歡他,這就夠了...

我愛她,卻不知道她愛不愛我,我愛她,但不知道她愛不愛我

偷懶貓哦 立足現實吧,你們現在都是高中生,主要還是應該以學習為重,她現在還是高三,你應該鼓勵她,讓她對高考有信心,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你現在也不應一直沉迷於對她的愛中,應該以愛為動力,好好學習,試想,如果她考上了大學,但你最終沒如願以償,你覺得你們還會是一個世界中的人嗎?而且,你現在還對愛了解的不夠深...

我愛她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怎麼辦,我愛她,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可是有時候真的好愛玫,關係也好,我該怎麼辦,最近她對我很冷,我問她,他 100

繼續愛著他要肯讓你繼續愛著不就表示他也持續愛著你 逗點自己填,別填錯羅 祝你們永裕愛河 最好的答案問她自己。 涵易風 平常小事啊,都可以測出來的 你愛他就告訴他啊 不能這樣傻傻的等。反正就兩種可能,一種是他也愛你。一種是他不愛你。不管答案是不是你想要的,即使他不愛你,你可以不對他在抱希望啦。這樣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