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有哪些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時間 2021-05-05 15:05:29

1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你不要這麼反感。你媽就是這個習慣。你難道沒有壞毛病嘛?

2樓:歸知

有些事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卻很難 因為我從小沒在父母身邊 長大 沒有做過家務事 看著很簡單 但我沒有做起來很難 一切都要從頭做做起

3樓:

然有些事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只需要有乙個很複雜的過程,以後才能去完成這需要你的努力。

4樓:iyou風

有些事情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這就是看是容易,做是難,就是這個道理。

5樓:染墨花香

有些事就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作為子女,要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雖然不能做到讓父母百分百的滿意,但是可以讓父母以你為驕傲的。只有父母覺得你是他們的驕傲,他們才不會無休無止的嘮叨你的。

6樓:xiaocao_呦

有些事情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別人說打理家務十分簡單的事情,但我從來就沒做過,從小父母在身邊,現在自己住獨身,所以做起這些家務很難,一切都要從頭學起。

7樓:我想夢見你

但是把難的事情當做簡單的事情,1.1滴的來做就會成為簡單的事情。

8樓:關涵桃

是得。有些事情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就難了,就像我們看一些東西,可能大腦就會覺得會了,可當實際操作的時候就會覺得好難,一樣的道理,媽媽嘮叨是很正常的,就像你說的她管不住,可能她說了也不會當回事就是忍不住地說,所以要理解她,並和她多些交流陪伴,可能你就會感覺好點,個人意見謝謝

9樓:小嵐

嘮叨一點是正常的,什麼話憋著都難受,說出來也是希望你能改,雖然也挺煩,不過也可以聽進意見。

10樓:無名

什麼事情說起來都是很簡單的,但是做起來是特別難的,重在堅持,只有堅持的話,才會有成功的希望的。

有哪些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11樓:知38380復飼

就是很多的事情看起來特別的簡單,比方說學習騎自行車,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進過自行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的,像是學習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越學越難。

13樓:辰星

有很多事情是看上去簡單做起來就很難的,比如說拉琴這件事情吧。

14樓:緋攻

如果一些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的話,我感覺就比如像和答這樣的題,感覺非常簡單,但是做起來是十分令人頭疼的,也比較多困難。

15樓:影子

那就是學習吧,其實都說學習是非常簡單的,但是真的學的時候就會非常的難。

16樓:史桐悅

炒菜我覺得會出現這種情況,當你細心的炒乙份菜的話,你就會覺得怎麼比我想象中的要難得多。

17樓:薄宛竹

有很多事情是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的,比如說做菜,做菜這件事情看起來挺簡單,其實如果要做好吃的還是挺困難的。

18樓:尹朶月

其實我覺得有非常多的事情嗎?比如說自己創業這件事情說起來非常的簡單,但是要做起來的話就非常的難。

19樓:尹朶月

我覺得應該是畫畫,因為看別人畫畫都是非常簡單的一氣呵成,但是當自己拿起畫筆的時候,你不知道從何下手?

為什麼?有些事想著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明明不是很難的事。

20樓:五月花雨

所以想想就感覺很好的,就是天真。

不去多想,而去做的,就是成熟。

21樓:倩影華麗吾愛

事實就是這樣,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而有些事看起來難做起來簡單,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22樓:雨水石榴

這就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得好,差之亳釐失之干裡,其實簡單的事做好,就沒有難的事,因為道理是一樣的。

24樓:之涵志烊

簡單不代表做起來,容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過實踐,也就想不到那麼多方方面面的問題.實踐出真知嘛.

26樓:女王范的慧慧

凡事用心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人的一生有哪些事看起來特難,但做起來卻很簡單?

27樓:雲鼎影視

生活中看似很困難的事情,那是因為你不了解事情的過程,當我們大家用心的去做,再難的事情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因為問題只有乙個,方法有很多種地,面對任何事情都不要放棄,只要是大家能夠堅持到底這就是最正確的方式,也是最容易成功的,我們應該好好的加油了,生活中更要敢於挑戰自己,讓自己的奮鬥精神一直存在,這就是走向成功最基本的事情。

28樓:百世千秋萬里

這種事情要因人而異的,因為大家相處的地位不一樣,目標自然就不一樣,比如我一年要賺一百萬,在普通人眼裡自然很厲害,但在富豪眼裡不值一提。

29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每個週末去看自己的父母,可能認為堅持多年很難,但是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抽一點時間去看他們就可以了,沒有太多困難。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比做飯,有的時候想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飯菜。那是難上加難。但真正讓你把感情融入到裡邊,你就會發覺你做出來的味道非常的好。

31樓:豫東好漢

我覺得就就是堅持吧,雖然聽起來堅持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吧。

32樓:青雲上仙

有時想把自己塑造成另外乙個樣子或者想改變另外乙個人的思想,當時可能覺得很難,不一定成功,但是真的去做了,去努力了,就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事情都是覺得特別難,但是做起來就很簡單。你想象中的婚姻生活是特別的繁雜的,但是真的相處起來就會感覺到很簡單。

34樓:李傑斌李麗麗

有的每天的上班做起來特別的難,但是堅持下來卻感覺非常的簡單,還結交了很多的朋友。

35樓:567魚的眼淚

世上無難事,就怕有心人,每件事都不是很難,就看你用心不用心去做,努力過,拼搏過都會成功的,只要真心對待一件事情就會有效果。

有些事說起簡單,做起很難,用什麼成語表達?

36樓:洋光明媚

可以表達的成語有:知易行難、眼高手低、瞅簡乾難、談何容易、眉高眼低

一、1、知易行難[ zhī yì xíng nán ]

解釋:認識事情的道理較易,實行其事較難。

出 處:《尚書·說命中》:「說拜稽首曰:『非知之艱,行之惟艱。』」孔傳:「言知之易,行之難。」

2、眼高手低[ yǎn gāo shǒu dī ]

解釋:眼力過高,手法過低。 指要求的標準很高(甚至不切實際),但實際上自己也做不到。

出 處:清·陳確《與吳仲木書》:「譬操觚家一味研窮體理;不輕下筆;終是眼高手生;鮮能入彀。」

例 句:~的人,看別人做事好像很容易,一旦自己動手時,卻又幹不好。

3、眉高眼低[ méi gāo yǎn dī ]

解釋:臉上的表情。泛指為人處世的道理或辨貌觀色的本領。

出 處: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二十五回:「又不肯舍著這條身子作人奴婢,看人眉高眼低--卻叫我把甚麼奉養老母?」

4、談何容易[ tán hé róng yì ]

解釋:原指臣下向君主進言很不容易。後指事情做起來並不像說的那樣簡單。

出 處:漢·東方朔《非有先生論》:「吳王曰:『可以談矣;寡人將竦意而覽焉。』先生曰:『於戲!可乎哉!可乎哉!談何容易?』」

例 句:乙個人想要事業成功,不吃苦頭,~。

二、反義詞:垂手可得、輕而易舉、易如反掌、一揮而就

為什麼有些事總是想的很好,做起來卻很難?

37樓:賣萌

因為現在對於一些事情的想法以及他實際的情況來講是不一樣的。嗯,想的好並不一定能夠做出來。這是你實際情況也有差距的,所以有一些事情想到做起來也很難。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親身經歷過那種事情吧,因為有一句俗語說得好,站著說話不腰疼就是說的這種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那只是想象,我們並沒有真正去思考,去思考細節及他的複雜性。所以我們做起來會感覺到特別困難。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很多細節上的問題是無法憑空想象得到的,必須親自上手。

41樓:戰歌

因為有的事情只是想象的好,但是現實很殘酷,會讓你感到很無奈。想的好但是不一定代表做的時候容易。

42樓:阿舞子

因為我們想的時候不會考慮很多的東西,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這是我們所不能想到的

43樓:2166橙子暗透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是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當你做了之後就會發現,比較難,也許是因為你的能力不足。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都有惰性,如果很懶的話,那就什麼事都做不成,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理想,總是美好的。

45樓:抽轉組

人最不缺乏的就是想象力,所以有時候想的很好,做起來就會很難,應該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能有能力去做一些事

46樓:寶93713僑匭

有一些人自制力很差,把一件事情想的很好,但是去實踐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導致他們想的很好做起來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