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綠茶和渣女,怎麼一眼就能判斷出來好女孩跟渣女 綠茶?

時間 2021-05-05 15:04:28

1樓:勾音

第一:和大家拍合影的時候會搶佔優勢位置,讓人既能第一眼就看到她,又不會衝在前面當陪襯,發圖之前只給自己美顏p圖,用別人的醜襯托自己的美。

第二:故意給男人表現以此來獲取對方的憐惜。擰不開飲料,拿不動揹包,處處在男人面前彰顯自己的柔弱,其實在家自己換桶裝水都毫不費力。

第三:習慣性說謊,推卸責任。明明是她做的事,裝的毫不知情,還會故意把矛頭指向別人,調撥關係。

第四:特別斤斤計較,喜歡佔便宜。對物質的態度十分明顯,誰能帶給她好處就跟誰關係好,對方沒有利用價值就懶得搭理。

2.中級:綠茶婊:用清純的形象外表作掩護,擅於使心計。

中級渣女綠茶婊指表面清純無害,其實心機比誰都厲害的女人,主要表現:

第一:喜歡搞曖昧。男人就是她眼中的獵物,她會和他們談情說愛,卻不會投入真心,藉著曖昧獲取滿足,卻不承認彼此的關係。:

第二:故作姿態,假惺惺。在男人面前總是一副人畜無害的形象,演柔軟,裝委屈,說話很嗲,善用疊詞。

第三:喜歡勾引男人。喜歡被人追逐的感覺,就算對你沒什麼興趣,也想撩起你的慾望。周旋於多個男人之間,對每個人都柔情百媚。

3.高階:白蓮花:給人一種美好善良的印象,實際上一旦出手基本都是重傷害。

第一:同時和好幾個人談戀愛。這也是她們比較厲害的一點了,能和幾個人保持關係卻不被發現,還總是一副恬淡美好的姿態,能把感情駕馭的很好。

第二:經常出軌。她們真的是演技高超,總是一副惹人心疼的狀態,就算鬧一點的不愉快,全世界都會向著她。可實際上呢,她背地裡指不定和多少男人有關係,最擅於給人戴綠帽子。

第三:不談感情只要錢。不會跟你把感情發展到實質性的階段,她靠近你就是奔著錢來的,你給她花錢對你好,沒有錢理都不理你。

通常渣女的目標都是有錢人,可有錢人呢不過是用錢換樂子,最慘的還是容易認真的老實人,所以,踏實本分的男人千萬看仔細了,離渣女遠一點。

2樓:扈傲之

提高認知能力,你願意的話可以一點一點教你 但是你要答應我 本性善良

3樓:偶好友

前提條件:漂亮、身材好。剩下的隨意。

怎麼一眼就能判斷出來好女孩跟渣女 綠茶? 10

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想要一眼判斷出來,好女孩,和渣女的話,可以從他的言談舉止,還有說話方式來判斷,好女孩一般都是比較矜持,會為別人著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她的穿著打扮,行為舉止可以判斷這個女孩是否是好女孩。

6樓:南宮敏羚

這東西日久見人心,並不是每個女孩和你好就一定喜歡你,很可能就是單純的玩玩。

這個區分還是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和其他男生親密,或者說和你親密的時候她已經有男票了。

至於一眼,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因為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都不一樣。

7樓:李曉梅媽媽

這個應該有些女孩子看,她的穿著打扮應該能看得出來好女孩子打扮會比較得體,也不會打扮的花禮花殼跟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一眼判斷不出來的,你哪有那麼大的火眼金睛的功能判斷出來這個女孩子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9樓:桃桃子

如果是要一眼判斷的話是比較難的,這個要通過長期的相處才能知道的。

10樓:

1、你先看她對男生和對女生的說話方式。對男生說話比對女生的溫柔,就證明她有點綠茶。

2、你可以看她是否到處跟男生搞曖昧。如果是到處跟男生搞曖昧,說明她不僅綠茶,還渣。

3、一般正常的女孩,都不會到處跟男生搞曖昧,說話方式和做事態度還區分性別的。

11樓:俺家小召召

可以從她的行為舉止和你的交談中就可以看出來,但是有的女孩隱藏是比較深的,還是要通過相處才能夠判斷出來的。

12樓:遠山談房

好女孩未必喜歡你,首先你要是個好男孩。至於渣女和綠茶女,會有人喜歡的,各有所取各有所愛。和你投緣的就是好女孩。

13樓:柒柒吖

其實可以看外表,但是外表的話可能看的並不是這麼針刺,然後要看一下他的性格,或者說具體的做事的行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乙個人的好壞。不是只從表面看就能看出來的。有的人外表雖然放蕩不羈,但內心是善良的。有些人外表雖然很和善,但他的內心是齷齪和骯髒的。所以不要只憑外表去判斷乙個人的好壞。

15樓:姜德金

怎樣一樣可以判斷出,好孩子是家裡綠茶,這要看他穿衣打扮,他的一舉一動就可以看出來

16樓:快樂天使

你無法改變 或者你自己無法去改變你的這個決定的話 那果斷放棄吧 雖然也都是有這個之前戀愛的基礎 但是強扭的瓜不甜

17樓:_向上的蝸牛

那還是看他對待人的方式方法

18樓:未知未知

首先看外表,穿著方面,再就是看言談舉止行為舉止這類的,再就是看錢這方面的,注重細節

為什麼心機婊會和渣女、綠茶、拜金女交朋友,不會和好女人成朋友?

19樓:英雄哦哦

交朋友,最叫人煩的是,你有事她看笑話,是不是就比高低,你不能比她強了,說話陰陽怪氣的,你要是有點啥事,她總想在你家人面前說兩句,有利益,人家才跟你來往,我不會鬥心眼,太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大家都看不慣大家的,怎麼會有共同話題呢?

21樓:小驕傲的那個

物以類聚啊,我是壞人的話又怎麼會喜歡喝警察在一起玩?

苦瓜和綠茶能一起喝嗎?怎麼做,冰紅茶和冰綠茶能一起喝嗎

七雲學姐 可以一起喝的,可以做成苦瓜綠茶。原料 綠茶500g 苦瓜2000g 1 將苦瓜洗淨 刮絲然後擠出苦瓜汁 2 用苦瓜汁浸泡下綠茶一會,然後拌在一起 3 拌勻,讓苦瓜和綠茶充分濕潤交融在一起 4 均勻鋪開 5 曬太陽,多翻面,夏天曬兩天就能乾透 6 密封儲存,每次拿一小把出來沖泡 直接飲用 乜...

怎麼做才算專一的男生那,男人怎麼做才算對女人專一??

函珈藍歆 呵呵 因為。你真正愛的那個女孩沒有出現 當你真愛的人出現了 你就不會這麼問大家了 愛情方面 腦子會時常短路哦 而且 天天都會想著對方 做一件事情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是 用心去愛去感受 你能明白我說的感受麼?不知道 你是如何考慮的 可是 乙個好女孩的出現或者乙個你心儀的女孩出現 那時...

男的和女的第一次接吻應該怎麼做,當男生吻女生時女生應該怎麼做

當然了,也要看接吻時的心理狀態。如果內心充滿幸福,和心儀的人接吻,無力感是最明顯的,接吻之後半天都不想睜開眼睛。如果是懵懂的,為接吻而接吻,那麼心跳加速,夾帶一絲絲興奮,接吻的時間會持續很長 如何接吻 第一式 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