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女朋友見過兩次面別人介紹給我的交往的怎麼不出來和我約會見面呢我發簡訊說想讓她出來吃個飯不出

時間 2021-06-06 22:02:55

1樓:接天蓮葉何田田

不要這麼主動,要學會欲擒故縱。如果她真的在乎你,會主動和你聯絡的。如果人家根本對你沒意思,你老是發短息約人家,人家也會煩的。

適當冷她一下,看看會不會主動聯絡你,如果她主動了,說明你還有機會,如果一周都沒聯絡你,那你就早點放棄吧。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能一下子就判斷她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你們連面都沒有見過,不能單憑簡訊說明什麼,這可能有幾個原因:

第一你簡訊的文字調情功底不夠

第二對方不太喜歡這樣的相親方式,可能也對戀愛沒有做好準備。

第三對方想試探你的耐性。

如果你真的想約她,必須要有耐性,繼續短息保持溝通和關心,和她確定日期,1次,2次,3次,第4次她再也不好推了,畢竟你和她只想見個面,這個誠意任何以為女孩都會被打動的,之後就看你了,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字都沒有標點符號的,看上去既不細心又不帶有任何感情,叫別人怎麼喜歡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世界上的女人不止乙個,我不是叫你換女友我的意思是叫你找乙個紅顏知己!女人最能動女人的心!

……不過要記得知己永遠都不能成為情人關係!……因為她是你的知己那麼你就應該毫無保留的告訴了她你的心事……總之當你確定某某是你的知己時你就會得到很多同時也會失去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在考慮吧,你就多給她點空間吧。

我剛認識個女朋友,和朋友見面兩次,感覺還行,我單獨約她,她總拒絕和朋友一塊就答應,我平常工作總走

女孩子單獨和不是很熟的人出去不是特別安全,別灰心。有時間可以問問她的朋友她的喜好,最好不要讓別人以為你對她朋友有意思嗯 如果你意圖太明顯她會害羞嗯 v 關鍵是你怎麼樣和她感覺你怎麼樣。工作很忙的人不是很顧家,你要讓別人覺得你體貼 適合在一起生活 有共同話題或者幽默風趣。但是不要因為別人喜好改變自己,...

剛認識的女朋友要你買禮物怎麼辦,女朋友要我送她禮物 我捨不得買怎麼辦?

李溫柔r夏清純 女朋友可以給她買禮物,但是呢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還有兩個人的交往情況,以及呢呃你對它的一個定位標準,他對你的併為標準,如果兩個人呢確定非常好的男女朋友關係,甚至呢可以結婚往下走。甚至過段時間都要訂婚了,那麼買禮物呢就可以適當買的貴重一些,精緻一些,但是呢沒有確定好的一些關係,那...

剛認識女朋友兩個月就開口向我借錢,現在在一起月,現在說出去在一起都要花我的錢,不花錢就是不要愛

morliz子軒 你的女友,和我女友乙個德性。我還沒4個月,就2個月,花了我3萬多。iphone 6s,名牌包包,服裝飾品就更不要說了。之後,發 現她和別人曖昧,我一氣之下,把她揣了。現在她又想回頭候著我。我只說了這麼一段話 什麼時候,你有能力能掙到乙份工資,夠自己養活自己,什麼時候,我再考慮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