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化小太陽鸚鵡站立不穩怎麼回事,藍化小太陽鸚鵡幼鳥總快速點頭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6 22:02:55

1樓:別永新

你這個小太陽鸚鵡站立不穩,可能是他餓瘦了吧?

藍化小太陽鸚鵡幼鳥總快速點頭怎麼回事

2樓:發經濟環境

要是有美國黃,就可以自己培育了,香吉士其實就是美國黃加上鳳梨,月亮是藍化的香吉士。有基因基礎的捉摸下就知道了

藍化小太陽鸚鵡和黃邊小太陽鸚鵡那個好?

3樓:

兩者都很美麗,但黃邊小太陽鸚鵡更為人們所喜愛。

黃邊小太陽鸚鵡的飼養

小米和玉米渣,輔助墨魚骨。菜葉。水果... 菠菜和梨不要喂。雞蛋殼可以幫助補鈣。

食 性:

飲食上避免只餵食種子飼料,這對它們的健康會大打折扣,蔬菜、水果、鳥餅乾飼料、適量的維他命等都 需酌量餵食。

飼養摘要:

黃邊錐尾鸚鵡是活潑的鸚鵡,其各類迷人鮮豔的變種也是最近非常熱門且高需求的鳥種,成鳥剛飼養時會較害羞,有人接近時會躲入巢箱內,但適應力與生命力強,不吵鬧,比它們的近親 aratinga類的錐尾鸚鵡安靜許多,但在興奮、高興或想吸引主人注意時會鳴叫,它們相當喜愛洗澡,常沐浴能使羽毛與**維持良好的狀況,許多飼養綠頰錐尾鸚鵡的人會遇到這些小傢伙長大時會開始出現咬人的習慣,尤其在開始成熟的時期時(約9個月大到1歲時),但這個問題通常很快會解決;

繁 殖:

與一般小型錐尾鸚鵡差不多,黃邊錐尾鸚鵡大約都在春夏開始繁殖,繁殖難度不高,整年都可能繁殖,大多數的綠頰錐尾鸚鵡都是多產的鳥兒,但也有一些不是;巢箱可使用直立式,巢箱規格同於雞尾鸚鵡即可,它們大概1歲有繁殖能力,但建議18個月大時再繁殖較理想,尤其是母鳥,一年可繁殖2 -3次,一次約產4-7顆蛋,通常為4至5顆,繁殖期間不宜過於頻繁的開翻檢查巢箱,因為有可能導致親鳥受驚嚇而傷害了蛋或雛鳥的情形,孵化期約24天,幼鳥毛羽長成需7至8周,他們雖為多產的鸚鵡,但不宜讓他們持續性的過度繁殖,這樣會使將來的繁殖質量大降,甚至不會再成功繁殖。

習 性:

它們通常棲息於各種林地、林間草原、落葉林、沼澤地等海拔 2900 m以下的地區,群居性,一般都10至20只左右一起活動,習慣在樹頂覓食,在分佈的區域算是常見的鳥類,築巢在樹洞中,繁殖期可能始於2月,一窩產3-4顆蛋,在棲地裡有穩定的族群結構與數量。

4樓:緋雯珞

個人喜歡藍化小太陽鸚鵡!!!但黃邊小太陽鸚鵡顏色更斑斕,更合大眾化口味!!....(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給我的回答採納選最佳回答,謝謝)...

小太陽鸚鵡母鳥下完蛋沒有精神沒有勁是怎麼回事?

5樓:

這很正常,因為母烏下蛋時把所有精力和力量都用盡了。所以下完蛋就沒有精神了。

6樓:朵朵仙

鳥兒下蛋就和人類生孩子有點類似,雖然程度上沒有人類這麼辛苦,倒也是很勞神勞力的,需要補充點食物營養就可以了。

7樓:石頭雲裡遊

動物界的母性都是偉大的,她們孕育著後代,付出的不僅僅是肉體上的,還有精神上的,所以孕育後代是一件非常辛苦而消耗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沒有補充能量,很可能就會傷及母體,你這母鳥精神沒勁可能是消耗過大,可以補充它所需的營養,給予觀察,應該不久就會恢復的。還有鳥窩的衛生消毒也應該到位。

8樓:創造美好的機會

我覺得這種鳥下完蛋肯定也花費了,自己的很多的力氣,所以說下完蛋沒有精神,沒有勁,也是很正常的。就像女人生完孩子非常虛弱,這不也是非常正常的嗎?

9樓:

小太陽鸚鵡母鳥下完蛋如混身脫骨,非常消耗大量體力,如同生了一場病,是要及時補充營養,也是該動物的正常生理現象。

10樓:

肯定是下面過度,需要補充能量,水分,營養,

11樓:刀槍副總

我覺得你的太陽鸚鵡可能是生病了所以精神不好

12樓:

你好!它應該是餓了,下完蛋就沒有精神。

13樓:世事難料

帶到家禽診所檢查一下,給配點藥吃。

14樓:念昆綸

下完蛋一定是累了,也得休息一下嗎

小太陽鸚鵡一會一會和打嗝一樣脖子一跳一跳,精神很好很調皮,沒什麼,就是偶爾像打嗝,怎麼回事?

15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應該是小太陽鸚鵡進入繁殖期的時候出現的現象:

1.小太陽鸚鵡進入繁殖期後,會出現公鳥給母鳥漱食現象,其動作就如你所說,像打嗝那樣。

2.漱食是禽類在繁殖期特有的現象,通過漱食增加公鳥和母鳥之間的感情,如果母鳥接受了公鳥的漱食,接下來就會出現踩背,這是繁殖的開始。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黃邊小太陽鸚鵡的嘴有爛掉的跡象,請問這是怎麼啦?

16樓:錦羿航成

小太陽鸚鵡又爛嘴現象,可能是缺乏維生素。

需要補充一些維生素,還有多晒太陽。

可以喂一些水果,比如蘋果皮。

綠頰小太陽鸚鵡咬人怎麼辦,有時輕有時重。可以教過來麼,用什麼辦法好?

17樓:______黑羊

在手上塗上大蒜汁液,鸚鵡都討厭那種氣味,這個階段都這樣的,過一段時候就好了,如果它要咬你的時候也可以輕輕彈一下它的嘴殼,這樣它就會記住不再咬你的手了,或是給它點什麼可以咬的東西都行,過了這段時期就好了。

18樓:iis一波

樓上錘鸚鵡的要把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藍化小太陽鸚鵡吃顆粒飼料與五穀雜糧,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因為營養成分差不多,顆粒飼料就是用五穀雜糧做的。我的做法是兩種都喂。五穀雜糧一般可作為主糧,因為野外的鸚鵡就是吃五穀雜糧的,如果想讓鳥享受野外的感覺就多喂五穀雜糧。

顆粒飼料一般是圖省事喂的,簡單方便,而且乾淨。如果不想每天打造籠子,就喂顆粒飼料。

20樓:龍少爺吉祥

你見過養殖場喂顆粒糧麼?如果顆粒糧能**鸚鵡所需的營養成分養殖場都喂顆粒糧了!成本比五穀雜糧還低。

喂五穀雜糧就是為了讓鸚鵡能更好的吸收每種糧食的營養。顆粒糧都是賣家說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