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馬上生日了送個什麼禮物好呢他是做美髮的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放肆而又執著

那你就送他一把剪刀吧

哈哈,開玩笑的。

既然只是朋友,

你就隨便送他一些擺放物品等等好了。

就如同女孩子喜歡布娃娃一樣。

去百貨**隨便挑吧,不要太貴,也不要太寒磣

2樓:

如果是你男朋友就送一盒套套,

我想送一個普通男性朋友生日禮物 送什麼比較好呢?

3樓:堅強勇敢快樂

男人都很理性,送男士的禮物不用突出浪漫色彩,最主要的是送男士需要的。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給一些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選擇:

1、比較成熟,你可以送一些實用配飾

皮具、打火機等等,需要的話香水什麼的也是可以的!也許送的東西那位朋友已經有了,但是送的不一樣,總會有新舊更替的情況。

2,如果朋友比較感性,想有些浪漫色彩,可以提前為他製作個性的禮物

diy也可,定做也可,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自己寫祝福語,可以定製**在禮物上面。有一種真人公仔比較不錯,30歲是而立之年,送的東西特別一點也不錯,真人公仔是用**定製的陶塑擺件,相似度很高。

3,工作性的禮物也是很有意義

可以看他工作中需要什麼,你可以送他一款高檔商務鋼筆,絕對有新意。

4、高檔的男士錢夾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商務系列的高檔錢夾絕對是男人的最愛,提升自己的氣質還很實用,我想完全可以適用於大多數人。

4樓:璐茜

你好,你可以直接去問他想要什麼。如果想給他一個驚喜,你可以從他日常生活的興趣愛好和行為習慣等方面來買相應的禮物。

我的建議是:如果是青少年,送他球類或者水杯之類的常用物品就可以

如果是成年男子,送他刮鬍刀或者手錶,腰帶什麼的可能或符合他的心意

5樓:vivian妮卡

不要想 有什麼意義,隨便都行。衣服啊,檯燈啊,鞋子啊,車模啊。但是千萬別送打火機,因為可能沒事變有事。

6樓:沒有著落的風

鬍鬚刀,腰帶,手錶,打火機,都行,比較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菸灰缸啊!什麼的

一個耍得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過22歲生日。送什麼東西好呢。?在年後

8樓:陳美佳子

你對他有沒有超過朋友的那種感覺,如果有你就可以買點可以提示他你愛慕他的禮物,如果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就好似單純的朋友,那你就看他平時有沒有說卻什麼東西了或者是對某些東西比較著迷。送禮物需要用心去想和觀察他的需要,只要是他需要的,應該他都會喜歡的。

9樓:夢想學院

一般男士送女朋友可送:甜甜蜜蜜、平平安安、事事如意、佛、生肖、葫蘆、雞心、想思扣等。

女士送男士掛件可送:避邪的鐘馗打鬼、一帆風順、節節高升、馬上發財、龍牌、年年有餘、福祿壽、一晶清廉、馬上封侯、生肖、觀音、萬事如意、鵬程萬里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抽菸嗎 送他打火機貼心點 如果你不喜歡他抽菸就別送了 謝謝採納

11樓:飛雪v軒轅

計劃經濟 多少 送男的打火機 神馬的 女的 呵呵 不懂了 包包 怎麼樣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男性朋友。馬上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12樓:中國

你朋友多大了

可以送把仿軍刀,100元左右,man一點

一個男性朋友過生日,我該送他什麼禮物好呢?求大神們推薦一下。

13樓:大叔的傷

想簡單點就送個精緻的打火機 想隆重點就送塊戴上就捨不得脫下的手錶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錢包,高檔水杯

15樓:黯負

打火機之類比較實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要對他真心,對他好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了

玩得好的男性朋友馬上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17樓:婼慜

錢包,手錶等生活所需品。

要不就親手做點手工藝品。

如果他有女朋友,不想讓他們誤會,就買個蛋糕以表心意。

送一個男性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關係還可以,平常不怎麼說話,不過問我他生日我不去啊,就不好意思拒

18樓:bd呼兒嘿喲

送個手錶吧,這個挺廣泛的

19樓:一路庚隨你

他喜歡打籃球嗎?那就送個護腕給他,

20樓:sky黑色雪花

送個木質等車了,筆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啦!筆或筆記本之類的都可以啦!

岳父快要過生日了,送個什麼禮物給他好

禮物不在大小,貴在有心和不庸俗,上了年紀的人一般都不會太牴觸木製品,給他定製個實木菸盒把,又不貴,高階大氣而且裝菸方面,之前我送我丈人那會他開始非常開心的,說著玩意他喜歡。岳父馬上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可以選刺繡 選手工刺繡。圖案是關於賀壽的畫 字等。然後一定要到專業禮品店。讓人精心裝裱起來。有派...

女朋友馬上生日了,我準備送個吹風機給她,合適嗎

情商 可以呀,但是要買的話還是選擇好點的,有些品牌知名度高但是東西不一定好,我覺得直白吹風機就挺不錯的,這款吹風機你可以試著送給你女朋友,這款外觀顏值高,而且很便捷小巧,拿著也不手累,比較適合女孩子使用。 沒什麼不合適的,你送個火爆一點的唄,露華濃的負離子蓬蓬梳女生絕對會喜歡的。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

馬上520了,要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

送禮物 其實在不是節日的時候送可能更有效果!不一定要什麼節!送禮現在講究的都是個心意 追求餘總不同 現在很流行的 禮物 屬私人定製類了 上就有一大堆 隨便一點的可以定製個列印的杯子 也有手繪的 搜私人訂製手繪杯子 就有 還有衣服 手機殼什麼的一大堆!我覺得杯子 最好了 寓意 一杯子一輩子 你可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