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爺爺過壽,送個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6-02 21:4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過生日的話,其實禮物有很多,市面上也有不少,大多數都是食品類的禮物,這裡不太建議送食品類的,一方面作為家裡的長輩,肯定不會缺吃的,他的子孫兒女都會給他買吃的,另一方面,食品類的禮物沒有什麼儲存價值,吃完了就沒有了,他家人也很少會再想到你買了這個禮品。

其實送給長輩的話,還是建議送一些實用性比較強的或者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禮品,這樣的話,家裡人下次再用到或者看到那件禮品的話,都會想到是你送的,感覺就挺好的,之前我外公過生日時,因為他是退休教師,對文化這塊比較感興趣,所以我在宜貢坊看了一幅《富貴滿堂》的雲錦框畫,上面是好多牡丹開放的那種,寓意著老人家子孫滿堂,大富大貴,同時對自己的家族也是個美好的祝願,此外,這幅框畫還是中國傳統的雲錦織造的,所以就顯得很上檔次,外公當天就把這幅框畫掛書房了,心裡很開心。

現在長輩過生日,就是圖的開心,不管你送什麼禮物,只要長輩開心了,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希望這次回答對你有用,謝謝採納!!~~

2樓:

定個豪華蛋糕或者送幾瓶保健酒、

3樓:

老人麼買點補鈣的營養品

給女朋友爺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過生日可

以送些精美的銀飾品,像手鐲,戒指,特別是手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女朋友過生送什麼禮物好

水晶物語 紫水晶代表浪漫 綠水晶代表生命 粉水晶代表愛情 黃水晶代表財富 白水晶代表純潔 黑水晶代表黑暗 紅水晶代表鮮血 藍水晶代表夢幻 所以說送紫水晶好,紫水晶手鍊什麼的 水晶之戀。要是我的話,我想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