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時間 2021-09-19 03:11:31

1樓:tina變美日記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2樓: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3樓:

項鍊吊墜?手錶?手鍊?或者是一件自己做的充滿心意的禮物,比如紡織品。

4樓:痴痴吃

最特別的就是把你自己送給他

他肯定能一生銘記

但是要保證你們一生都能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塊手錶吧:遲到的祝福一表心意、做人要有時間觀念、「開夜車」學習時也要注意早點休息、上課不要遲到早退、赴你的約時更不能遲到、以後工作了下班了看看表早點回家吧不要出去鬼混......

6樓:炮炮炮麵

衣服之類.這些比較貼心的.襯衣.**也行啊

7樓:麥琪木瓜

學習好的人,送禮物就不需要從學習方面著手。

因為這是人所共知的,你注意到了,別人也注意到了,肯定沒有三年新意,也有可能看到關於那些東西不會感到驚喜。

送東西和人的性格也有很大的關係,和外向,送東西不離乙個字,玩。內向,也就是乙個字,玩,更何況,過生日本來就是陶冶情操的東西。

你可以從這方面著手。

我最近在繡乙個十字繡,也是準備送給男朋友的,自己親自動手,紀念意義比較大。

如果你很有錢,你可以考慮送他乙個**手機,情人之間最不能忘記的就是聯絡,最重要的也是聯絡。

如果沒有那麼就送個個性一點的錢包,這是男人的面子問題,也便於隨身攜帶。

還有就是送一雙襪子,告訴他,你就是他的聖誕老人,永遠帶給他快樂和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本書吧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9樓:

推薦:貼身衣物、領帶、剃鬚刀、軟陶人偶、一支好鋼筆、各種模型。

1、貼身衣物

戀人之間送禮物,不僅講究金錢價值,更要講求實用有意義。在男朋友過生日時,女朋友送他什麼禮物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貼心呢?

首先要推薦的是,送他貼身衣物。戀人之間如果親密無間,那麼這個時候送上一些時尚有型的男式**,或者是質感很好的襪子會給男朋友一種家的幸福感,那麼會讓男朋友覺得你是重視他並且深愛著他,送貼身禮物往往也更能體現你的關心,自然很有意義。

2、領帶

3、剃鬚刀

越有型的男人越講究,所以送給你有型的男朋友一款剃鬚刀,就會非常有意義。剃鬚刀也是男人經常會用到的工具,就像女人的化妝筆一樣重要,所以在他每一次剃鬍鬚時,或許都會感受到一分你的貼心。

時間與愛情是一對永恆的話題,相互考驗,又相互依存。手錶,將時間量化,是時間的可見載體。男人對手錶有著天生的喜愛,也有很多男女將之用為定情信物,對見證愛情十分的有意義。

在男朋友生日時,送他一塊合適的手錶,他戴上手錶,就好比時刻帶著的愛意在身上,將愛情牢牢扣住。

4、軟陶人偶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男朋友過生日,送給男友最特別最有意義的禮物,那就為男友定製一款軟陶人偶-時尚型男吧,這是專門為男友量身定製的,是純手工捏製的,服裝,場景,造型,五官都是根據男友的**來捏制的,捏製出來跟真人一模一樣呢,是送給男友既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呢,男友會愛不釋手的哦。

5、一支好鋼筆

如果你家的男票是個文縐縐的斯文男,或事業有成的男人,送鋼筆就會顯得最有意義。對於有事業心的男生來說,送他鋼筆可以代表對他的認可。

6、各種模型

男人天生愛玩,各種模型男人都愛,這也是成熟男人也會表現出的童趣的一面。在家擺個車、擺個飛機在家可以儲存很長時間,在他一到家欣賞模型時,也能感受到你的愛意。

注意事項:

1、其實給男朋友過生日很簡單最重要的是有一顆愛彼此的心。

2、一定要保證是**。

10樓:曾1萱寒

男朋友生日送情話巧克力、牛奶瓶留言燈、咖啡、耳機、揹包這些東西都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1、情話巧克力

3、咖啡

村上春樹說:如果乙個城市沒有願意開咖啡館的人,那這個城市無論多有錢,都只是乙個內心空虛的城市。對於情侶來說,咖啡不苦,和你一起喝,很甜。

給予他咖啡,能提神,使得學習或工作效率提公升。

4、耳機

5、揹包

對於男生來說揹包不在多,但一定要耐用。通常他會在揹包放置雨傘、筆記本、書籍等生活物品。所以在送男友禮物時,可以選擇較為時尚、耐用的款式,這兩點足以讓對方感到貼心。

擴充套件資料

送生日禮物的注意事項:

1、了解要送的物件的品位。要知道送禮不是使自己高興,而是要讓別人開心。

2、盡量避免一些有影射性含義的禮物,比喻梨子等。

3、不能把別人送給你的禮物轉手又送給人,因為沒有人會喜歡收到二手貨。

11樓:雙子新鮮橙

男朋友過生日要送的東西:生日蛋糕、腰帶、運動鞋。生日蛋糕是過生日必不可少的東西;送男朋友腰帶是為了拴住對方,讓他唯你是從;對愛的人一定是希望他健康的,送一雙運動鞋,希望他能夠鍛鍊身體,使身體更健康。

蛋糕是甜蜜的,蛋糕是快樂的,蛋糕也是幸福的,不同的蛋糕,代表著不同的心情和意義。生日、戀愛、婚禮,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要與身邊親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學同事共同分享,成為記憶中的難忘的生活歡聚時刻。

皮帶要牢牢套在腰間的,那麼它的含義是簡單來說就是束縛,送給他皮帶,意思就是用你的溫柔縛住他的心,你想牢牢拴住你們的愛情。

送運動鞋子給男友,是有要和他走一輩子的意思,也預示著男友能夠強身健體。所以最重要的人過生日還是需要自己細心來挑選禮物的。

12樓:悅

如果男朋友是白羊座的送一條

很別緻的腰帶、乙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送她的禮物、乙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乙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如果是金牛座的送一瓶綜合維他命、一條圖案大方的領帶、乙個小牛皮的皮包、送她的禮物、一套保養品(她平時用的品牌)、一雙休閒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頂舒服可愛的帽子。

如果的雙子座的送一組文具、一盒益智遊戲組、皮夾、筆、腰帶等禮盒組、皮鞋、皮帶、休閒揹包、送她的禮物、一組小香水禮盒、一盒多種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乙個化妝品禮盒。

如果是獅子座的送一件名牌襯衫、乙個熱情的kiss、乙個亮麗包裝的時髦皮夾克或皮背心、金光閃閃的打火機或手煉、、一大串繽紛可愛的氣球、九十九朵玫瑰花、頑皮毛絨玩具、一組可變換各種顏色錶帶的名牌手錶、乙個包裝精緻的皮包揹包、流行的長靴、背心裙、毛衣以亮麗色彩為主。

13樓:dc_霜之哀傷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14樓:餘生是你

可以送錢包、剃鬚刀等實用之類的禮物(然後在禮物上面刻男朋友的姓名或者祝福語),錢包是男生的必需品,就像女生的包包一樣,男生的錢包也是比較單一的,一般是長款和短款,基本上是黑色,所有送錢包,是不錯的選擇,容易選擇,而且一般他都會喜歡。

15樓:大雯麗塞琛

考慮他的性格,愛好,喜歡運動的可以送運動裝備,或者設計成運動產品形狀的禮物。或者根據辦公環境及需要送禮,如數碼相框,能擺著放**,還有日期時間等顯示。可愛的男生也可以送玩具等!

也可考慮最近的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禮物要盡量能被他的朋友發現,男人好面子,你也開心!

16樓:咕嘟嘰裡咕嚕

1、情話巧克力(大概預算:168.0-225.

0元)3、耳機(大概預算:99.0-699.

0元)4、揹包(大概預算:199.0-999.

0元)對於男生來說揹包不在多,但一定要耐用。通常他會在揹包放置雨傘、筆記本、書籍等生活物品。所以在送男友禮物時,可以選擇較為時尚、耐用的款式,這兩點足以讓對方感到貼心。

5、手錶(大概預算:99.0-4999.

0元)每天男友都會看時間,每當看著手錶時,就會想到你。而且手錶還有每時每刻都想著對方,希望在一起,珍惜兩個人以後的乙份一秒之意。根據男友年齡、穿搭和性格特點來選擇款式。

17樓:承懷蕾稱優

送禮物的含義不同,所以送男朋友的禮物一定要注意哦!送男朋友: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

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13。

巧克力-

我愛你。14。

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15。

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16。

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17。

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19。

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21。手套-

希望你真實。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24。

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18樓:天上飛

可以送男朋友以下禮物,如樂高積木、拼圖、模型、剃鬚刀、須前油、鋼筆、離子香薰機、t恤/襯衫及書等等,具體如下:

1、樂高積木、拼圖、模型

有些男生一直到現在還童心未泯喜歡這樣的玩具,從星座上來說我認識的比較多的白羊座、雙魚座的男生就喜歡這些小玩具(星座概括不完整,勿噴)。

2、剃鬚刀、須前油

如果對方是偏文藝的,可以送手動剃鬚刀。如果是比較懶的孩子建議送電動的(反正像天秤座、獅子座、射手座這樣容易出懶人的星座,我建議還是電動的比較好),總體來說,這個禮物還是有點小曖昧的,你都能了解到對方這方面的喜好了,關係已經不簡單咯。

3、鋼筆

看起來比較俗套,最近一直覺得如果男生還有機會寫字畫畫什麼的話,送個鋼筆還不錯,可以根據對方的性格來選擇顏色,而且還挺好用的。

4、離子香薰機

有些男生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質,房間裡總是亂哄哄的,會有股汗酸味,而且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我比較推薦送個離子加濕器,然後可以順便送一瓶精油。

每次往裡面滴一滴就好,能用一整晚,回家以後感覺特別好,懶人適用。推薦品牌有muji的離子香薰機,設計簡潔,沒有噪音,但是**有點小貴,可以去實體店看看。

5、浴巾

經過我長期觀察,感覺男生喜歡用正常大小的毛巾洗澡比較多,在家還是很少用浴巾的,讓他們感受一下其中的快樂吧,姑娘應該都能明白的。

6、潔面皂

有點小潔癖又很懶的男生很適用(像**座、射手座、金牛座、雙子座這樣有點小挑剔的星座男生都好這口)而且專業潔面皂不會看上去像女生用的洗面奶一樣特別矯情,用起來男人啊。

7、t恤/襯衫

這種是送起來最實用的,能穿能用,但是挑選款式和尺寸的時候務必對對方很了解,切記按照自己的心意來選,到時候對方不是很喜歡或者不能穿就很尷尬了。選擇t恤和襯衫是因為每個男生都會穿,像褲子、外套這樣的都比較難判定尺寸什麼的,而且**昂貴,大家懂的。

8、領帶/袖扣

如果對方是商務人士,工作環境比較正式,會用到領帶,穿法式襯衫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送這兩個東西,領帶要得體,切記太花哨。

袖扣的話看上去很小,但是差異很大,在做工上就差挺多的,千萬不要買市面上的地攤貨,買的稍微好一點,不然小東西又很劣質送出去挺呆的,而且正式場合也不好用。

9、盆栽

10、書

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如果是28歲以上的,建議襯衫或皮帶或錢包...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急!!

買個好一點的杯子吧,有實用價值,天天帶在他身邊,他不天天想你才怪呢。更重要的是,聽說杯子代表 一輩子 呢。嘿嘿以後我有了男朋友,也要送他杯子。祝愛情甜蜜哦。手錶 覺的不好.就買今年的整套郵票 100多塊錢 郵票這東西 我認為是蠻好的 只要你送的他應該都會喜歡皮帶 錢包 打火機 剃鬚刀等男人專用的產品...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你可以送他一些比較有意義的禮物,像一些個性定製的,都是比較流行的,而且也很獨特。1 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 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可以送變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們幸福的 每當喝水時都能看見你哦,還可以送水晶 抱枕等 2 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 情侶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