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時間 2023-03-12 05:40:05

1樓:晶酷酷酷年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2樓:鳥語花香

其實吧,男生的要求一點兒都不高的,所以說做乙個女生能送男生禮物都是很隨便的,比如說你男朋友如果他抽菸的話,那你可以給他送乙個電子打火機呀,如果不抽菸的話你可以送他其他禮物,比如說皮帶皮包或者是皮鞋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3樓:壽向摩宜然

自己親手織件毛衣。送給他。他一定會感到你對他貼心的愛。

4樓:轉角遇到碧海藍天

用心準備的都是最好的。

5樓:生活太有料

男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容我開啟趕緊欣賞一下!

男友過生日要送什麼禮物?

6樓:科學普及交流

男朋友過生日,可以送的禮物:

可以送男朋友剃鬚刀,手錶等實用的禮物,男朋友看到這些禮物就會想起你。

也可以送男朋友一些你自己手工做的物品。比如說勾一塊圍巾,織一件毛衣,編一串手鍊等等。

男朋友如果愛好運動的話,還可以送運動鞋,運動服,羽毛球拍等等。

7樓:永夜

男的一般送電子產品,香水,還有遊戲機也比較喜歡。或者汽車貴重一些的,還有金戒指一類的飾品。

8樓:雲上雨裳

女孩送手鍊給男朋友,寓意深刻,蘊含著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的深意。手鍊作為生日禮物浪漫又溫馨。

9樓:庹映菱

這個就要看你對他的這乙個情義了,可以送給他一些蛋糕,一件好的皮帶,皮鞋西裝之類的,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可以嘗試一下。

10樓:李少公子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實用些的,最好是平常生活中經常能用到的,比如送個精品打火機,對於吸菸的男孩來說打火機可是每天必備,除了打火機外一些配套的禮物也是可以選擇的,比如眼具、菸灰缸等。我們也可以送錢包,送領帶,這些都是生活少不了的。當然送男士護理類的剃鬚刀也很不錯,另外男士護膚品也可以選擇。

11樓:墨韻凝霜

首先,給他買一塊生日蛋糕,並對他說一些祝福的話語。

其次,我覺得可以根據他的愛好買一些禮物,比如說手錶啦,錢包啦,杯子啦等都是非常不錯的生日禮物。

12樓:孫小悟空

可以看對方最近有什麼心願和興趣來購買,如對方最近十分想買的手機,或者籃球等。

13樓:馨蕊

男朋友過生日,你可以送他喜歡的東西,比如說手錶,鞋子,還有籃球之類的。

1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一般送男士禮物,領帶錢包,手錶,腰帶都可以。

15樓:優越水

一般可以給男朋友送一些鞋子,包包或者說皮帶。

16樓:易眼心動

送你想送的,或者送他想要的,有心就夠了。

17樓:111111的會

手錶、包、皮帶、手機、領帶、電腦。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18樓:藺桂枝遇丑

把你自己帶去,不要遲到就是對他最好的禮物,要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和你的愛就夠了,再多的禮物也只是點綴。

19樓:你的飼養員女友

大大的彩虹千層蛋糕送給你!

20樓:以思佳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自己男朋友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21樓:以思佳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tina變美日記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項鍊吊墜?...

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如果是28歲以上的,建議襯衫或皮帶或錢包...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去吧去吧我 前段時間,我一哥們過生日,他女朋友什麼也送,我們都感覺很奇怪,因為他女朋友是個儀式感很強的人,什麼紀念日啊,生日啊這樣的日子都是要送禮物的,每年他過生日他女朋友都要送他禮物,這次沒有送禮物,我們都感覺很是奇怪,我們喝完酒,沒什麼事情決定去打一波遊戲,剛剛上線就聽到這哥們大叫一聲,我們都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