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過生日了,該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時間 2021-05-02 09:32:54

1樓:去吧去吧我

前段時間,我一哥們過生日,他女朋友什麼也送,我們都感覺很奇怪,因為他女朋友是個儀式感很強的人,什麼紀念日啊,生日啊這樣的日子都是要送禮物的,每年他過生日他女朋友都要送他禮物,這次沒有送禮物,我們都感覺很是奇怪,我們喝完酒,沒什麼事情決定去打一波遊戲,剛剛上線就聽到這哥們大叫一聲,我們都嚇了一跳,再湊到螢幕一看,這貨忽然有我們都想要的極品裝備,他瞬間明白了這就是他女朋友送他的生日禮物,我們都挺驚呆的,第一次看到送生日禮物還有送遊戲裝備的,我感覺這是夠有新意的,關鍵是我這哥們還很喜歡。

其實男生的心思沒有女生那麼細膩,所以說送男朋友的禮物,也沒必要那麼較真,可能你真的很用心的準備的禮物,到你男朋友**沒什麼心理波動,反而那些你感覺土到**的禮物他們還感覺挺實用的來。

都說男生送女朋友禮物是很頭疼的,沒聽說女生送男生禮物頭疼的,所以說不用很頭疼,只要是禮物都是心意。

2樓:轉校生

我們每個人都要過生日,生日對我們也是比較重要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都是期望得到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東西,特別是自己比較在乎的人送的東西。所以,這種事情也是比較為難人的,我們的男女朋友在過生日的時候,我們就會很糾結到底該選什麼什麼禮物。

選擇禮物這是特別重要的事情,我們在這時候總是特別猶豫,擔心自己選的禮物,自己的朋友會不喜歡,畢竟自己愛的人喜歡自己送的禮物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覺得作為女朋友給男朋友買東西應該考慮下面這幾個禮物:

第一件禮物,可以送乙個杯子,這禮品不在於價值是多少,而在於心意,在於寓意,送自己的男朋友乙個杯子,就意味著一輩子,這代表這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是維持一輩子,你們會幸福美滿的走下去。

第二件禮物,你可以給你男朋友送乙個圍脖,一定是自己親自織的,這才能代表你的心意,男生也是比較虛榮的,他們也是比較在意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長面子,能給自己帶來一些說談的資本。

第三件禮物,你可以完成男朋友的乙個心願,這個心願肯定是他一直說的,確實很簡單,但是他一直沒有去做,可能他是在等你幫他完成這個心願。你去做這件事情,你男朋友肯定會特別很高興,這是給他乙個很大的驚喜。

這些禮物就很好了。

3樓:蓉園丁

有一句話叫做,只要是你送的,他都喜歡。還有一句話叫做,只要是在你經濟範圍內,能承受的最好的,他都是喜歡的。

最近我有了解到很多姑娘,心裡面送給自己男朋友,最好的禮物都是自己做成的日記本,加上日常生活中的**組成的乙個相簿。

但是因為我自己對這個禮物並沒有太多的喜歡吧,所以我特意問了我一下,我物件。我說如果我送你,一般我們平時交往的日記,然後再加上一些平時我們的合照做成相簿送給你,你會喜歡嗎?

我瞪了瞪他。他又笑嘻嘻的說,工作褲我可以去公司申請,幫我買**吧,我的**好像有一條破了個小洞。

我正在心裡面想,這個男人真沒情調的時候。他突然,恍然大悟似的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幫我買個蘋果8呀,我聽說蘋果8,今天已經上市了耶。

沒有忍住乙個枕頭就給他甩過去啦!

當然了,通過和他的這一番對話,我了解到,如果說是送給我的男朋友的話,他可能喜歡比較實在的禮物,在日常生活中能用到的。而不是一些我們女生看起來非常浪漫,非常別出心裁的禮物。

當然了,這個也不是適用於每個人,畢竟每個人都是有差異的,個人的喜好也不同。你可以了解一下你的男朋友到底傾向於哪方面的禮物,是比較細膩一點的,還是說比較實用一點的?

當然啦,正如前面所說,只要是你送不管送什麼,他都會喜歡的。

4樓:

兩個人在一起了,只要是男女朋友關係,男朋友要過生日,作為乙個合格的女朋友是一定要送禮物的,但是要送什麼禮物,讓很多人感到頭痛。

下面就分享下,之前我男朋友每次過生日,我都送過什麼吧。看完了,你可能就知道你男朋友生日時,你送什麼禮物好了。

第一件禮物:我送的鋼筆。

那還是在大學的時候,由於大家都還在讀書,沒有多餘的生活費,在此之前從來沒送過男生禮物。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還是挺茫然的,去商場逛了很久,最後決定送鋼筆。

當時選擇送鋼筆,主要是出於鋼筆比較實用,**也實惠,既能讓男朋友知道自己的心意,同時讓他明白自己希望他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儘管這件禮物是很渺小,但是還是很有意義的,經過實踐證明,這個禮物對於男孩子來講,他好像並不是特別喜歡,但是知道我的心意,他還是開心的。

第二件禮物:我送的是u盤。

對於現在電腦時代的到來,個人角度覺得u盤還是挺實用的,我男朋友是學計算機的,因此我覺得對於學計算機的男生來講,u盤肯定是必備品。

於是,我就自作聰明給他送了u盤,這次送的禮物好像比起上次的鋼筆,男朋友似乎是相對滿意些,但是後來我發現u盤,太普通的,沒有硬碟好,**也不貴,送不出誠意。要送還是改送硬碟,可能效果會更好些。

第三件禮物:我送的是錢包。

在此之前,我送的禮物都是與學習靠邊的,從來沒想過送與學習無關的禮物。但是一次無意中感覺到男朋友很在意錢包,因為每次和他逛街時,我發現只要經過包包品牌店,他總是不自覺地會進去看一看。

對於乙個不愛逛街的男生來講,除非喜歡那樣東西,不然逛街時他一定不會多關注那樣東西。由於這樣的經歷,讓我決定在他生日時,送他乙個品牌錢包,結果他真的很喜歡,這也讓我很是歡喜,很有成就感。

從我男朋友的三次生日,我送的不同禮物,我得出了乙個結論,其實禮物不論貴還是便宜,是他心儀的最重要。有些時候我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送禮物,其實這樣是不對的,我們應該多多觀察他平時的愛好,按照他的喜好送,你就知道送什麼禮物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的禮物相對於女生來說,就沒那麼好挑選了,因為範圍不廣。

基本上能送男朋友的禮物大概就是一些他們能用的上的平常的東西了,比如可以送個錢包。

所以我沒有買那種寬的錢包,而是選擇了窄一點的,這樣他好塞到袋子裡面,然後就是錢包最好挑選那種沒有口子的!就是中間下面那裡基本上很多錢包都會設計乙個口子在那,我感覺真的挺多餘的,很容易一些硬幣掉下去,所以我男朋友很不喜歡裝硬幣。

選擇乙個質量比較好一點的,因為我之前有賣過包包,所以大概對男生錢包有點了解,建議你選擇那種牛皮的,不要選擇牛皮革的,因為牛皮革不是純牛皮的那種,用不了很久就要換了。

還有就是看你男朋友抽不抽菸了,如果抽菸的話可以買乙個幾百塊錢的打火機送給他,可以每天都用到。

還有乙個我想很多男生都想要的一樣東西其實就是手錶,手錶代表男生的乙個面子吧,我男朋友喜歡乙個手錶不貴一千多,但是他捨不得給自己買,只捨得給我買那些上千的東西。

不過我男朋友也快要生日了,我正在攢錢打算給他買那塊手錶送給他,因為錢包我情人節的時候已經送了。

其實能讓男生天天用到的東西就是錢包,手錶跟打火機了,衣服類的建議沒啥必要,感覺沒啥意義。

6樓:常愛笑啊

因為,對於你的愛人來說,喜歡你就要喜歡你的一切,幫你送他你喜歡的東西,他也會喜歡。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有共同的愛好,如果你喜歡它,說不定也會喜歡,並不需要,考慮太多東西,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會,舞蹈,跟著心走就好。相信你的男朋友也不是,那麼挑剔的人,只要你用心挑選,讓她知道你對這個禮物,下了心思,你記住了她的生日,認為,你很在乎她,她就會很開心,這個生日過得也很值得,真的。

7樓:短腿小柯基

如果你的男朋友平時很愛上網或者出去玩,而你又常管著他,那就送他一天的自由,一天不要給他打**或者發訊息。這一天不管他是沉迷網咖無法自拔還是和三五好友出去喝酒唱歌。你都不要管,讓他出去享受一下自由的滋味,這樣不但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還可以讓他適當的放放風,還能增加你們之間的新鮮感!

送禮不在於買多貴多好看的禮物,只要你用心就好。有時候對他來說你陪著他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8樓:tina變美日記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9樓:

推薦:貼身衣物、領帶、剃鬚刀、軟陶人偶、一支好鋼筆、各種模型。

1、貼身衣物

戀人之間送禮物,不僅講究金錢價值,更要講求實用有意義。在男朋友過生日時,女朋友送他什麼禮物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貼心呢?

首先要推薦的是,送他貼身衣物。戀人之間如果親密無間,那麼這個時候送上一些時尚有型的男式**,或者是質感很好的襪子會給男朋友一種家的幸福感,那麼會讓男朋友覺得你是重視他並且深愛著他,送貼身禮物往往也更能體現你的關心,自然很有意義。

2、領帶

3、剃鬚刀

越有型的男人越講究,所以送給你有型的男朋友一款剃鬚刀,就會非常有意義。剃鬚刀也是男人經常會用到的工具,就像女人的化妝筆一樣重要,所以在他每一次剃鬍鬚時,或許都會感受到一分你的貼心。

時間與愛情是一對永恆的話題,相互考驗,又相互依存。手錶,將時間量化,是時間的可見載體。男人對手錶有著天生的喜愛,也有很多男女將之用為定情信物,對見證愛情十分的有意義。

在男朋友生日時,送他一塊合適的手錶,他戴上手錶,就好比時刻帶著的愛意在身上,將愛情牢牢扣住。

4、軟陶人偶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男朋友過生日,送給男友最特別最有意義的禮物,那就為男友定製一款軟陶人偶-時尚型男吧,這是專門為男友量身定製的,是純手工捏製的,服裝,場景,造型,五官都是根據男友的**來捏制的,捏製出來跟真人一模一樣呢,是送給男友既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呢,男友會愛不釋手的哦。

5、一支好鋼筆

如果你家的男票是個文縐縐的斯文男,或事業有成的男人,送鋼筆就會顯得最有意義。對於有事業心的男生來說,送他鋼筆可以代表對他的認可。

6、各種模型

男人天生愛玩,各種模型男人都愛,這也是成熟男人也會表現出的童趣的一面。在家擺個車、擺個飛機在家可以儲存很長時間,在他一到家欣賞模型時,也能感受到你的愛意。

注意事項:

1、其實給男朋友過生日很簡單最重要的是有一顆愛彼此的心。

2、一定要保證是**。

男朋友該過生日了送什麼好,男朋友該過生日了 送什麼好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抱枕啊 可以告訴她,沒有你...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樓上說的有理,不在於送什麼,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什麼東東。你能花時間陪陪他,聊天 吃飯 禮物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要用 心 我生日通常不想要什麼,就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吃頓飯什麼的。要說真的她送什麼的話,只能說,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她送什麼我都喜歡。呵呵,要是能間一面比送什麼都好,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男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您好 您可以選一款男士香水如果他很紳士的話,或者送他一件衣服,不需要adidas nike 的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我的初戀我送她的是一款公尺奇的手錶,不過現在想也是奢侈品的手錶,買個普通一點的就好,我初戀的那錶在我們分開時候已經找不到了,不知道飛哪去了.呵呵,建議您如果有100rmb就送30的就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