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左右男士機械表,五萬左右的男士機械手錶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5-02 09:32:54

1樓:

天珺tangin 盧伽諾系列t7025機械男錶

這款天珺t7025延用簡約古典風格打造巧薄機械表,頗有年代感的經典定格,大開面設計,12點位星期顯示,猶如紳士的禮帽的弧線,優雅而精緻。

表盤採用太陽紋放射紋理,搭配減形打磨的立體刻度條釘,使得條釘與太陽紋飾以指標為同心圓,呈放射的形態;同時,腕表鑲嵌8顆方形施華洛世奇水晶,閃爍奪目光彩。整體依舊是比較經典的設計風格,低調簡潔中不失時尚。此外這款腕表有情侶兩款,情侶之間互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

這個價位只能買天梭,還有,不管什麼牌子,鏡面一定要藍寶石屏,這是最重要的!

3樓:劉文

愛彼錶創辦人audemars與piguet一直碎心於製表藝術憑著無窮創意與獨到眼光,專注研製超薄機械零件,如鳴響報時器、日月星盈虧、計時馬錶、兩地時間顯示、溫度測量器及指南針等,創制出精密複雜的機械表,屢獲殊榮。江詩丹頓,創立於2023年,歷史悠久,江詩丹頓公司創始人是哲學家讓·馬克·瓦什隆(jean marc vacheron),他學識淵博,技藝精湛,是鐘錶業一代宗師,也是梭和伏爾泰的好朋友。

4樓:紅領巾那些事兒

我建議直接去**搜,同類**會有對比。

5樓:

新入手錶吧不久,翻了好多好多貼看。吧裡好多高手呀~求推薦乙隻機械表,預算三千至五千之間,比較看重顏值,要好看點的。根據各個吧的吧表設計,我發現果然還是手錶吧的審美最靠譜啦~

男女款都可以。我平常也習慣戴男錶了。軍表,飛行員表之類的也都可以,超愛機械感科技感工業風,不過我之前看到的都挺貴的買不起。潛水表不考慮了,因為一公尺勞挺好的哈哈~

優雅大方古典的也挺喜歡的,喜歡藍針。

我之前最貴的手錶也才一千出頭,是海鷗的,另外就是卡西歐和一公尺勞了。三五千的並不了解,所以謝謝各位的推薦啦~謝謝

天梭力洛克不錯,就是覺得太容易撞錶了

五萬左右的男士機械手錶有哪些推薦

預算3000-5000想買一塊機械表,天王表旗下有什麼合適的嗎?

6樓:宋換墳

旗下的這個價位的有不少的,

征服者系列、傳奇系列、領航系列、輪時代系列等,你的價位需求,

可以去當地櫃檯挑選下,看看哪款適合自己。

求男士機械手錶5000左右及以下天梭哪個

5000元左右完全可以摒棄天梭,如果只想要瑞表,您可以多看看漢密爾頓 時度 愛寶時 美度幾個牌子 如果全方位,精工也是很有價效比的選擇,比天梭5000元價位效能還稍好的只要不到4000。天梭就一個斯沃琪集團手裡的傀儡牌子,靠廣告賣錢吃老本,除了名字早已什麼也不剩了,就是斯沃琪用來消化毛坯eta機芯 ...

5000左右的機械手錶求,5000左右的機械手錶求推薦

生活隨拍小點贊 5000元左右的瑞士表有很多,比如天梭 漢米爾頓 美度 梅花 浪琴等等。美度的表選擇性很大,貝倫賽麗 完美 指揮官幾個系列都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外觀特點,至於機芯都差不多的,自己看看喜歡哪個系列的就行。 推薦雪鐵納 ph200m復刻潛水錶,這款表的公價是5350 rmb,於2018...

求幫忙20歲左右的一線男士香水。回答好追加分

ck水果香味的那個,d g,chanel sports,boss啊 都還挺不錯的 鳶尾 以下是給你推薦的四款香水,這幾款都是比較成熟魅惑的!如果你想要留香久建議你選擇edp的就可以了哦,下面我已經寫了香精與香水的區別,可以參考下!因為長時間接觸香水,幾乎所有香水都摸清了,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古琦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