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公出軌,離與不離糾結死個人,怎麼辦啊,我沒有工作的

時間 2021-09-19 03:10:30

1樓:千里江

誰離誰都能生活的很好,問題是孩子怎麼辦?你的心情我也能理解。我和你的遭遇有點家。

2樓:在黃鶴樓烤蛋糕的曹植

離婚你不是坑了孩子嗎?有了孩子就不是為了你自己活了了,跟多是為了孩子。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三思後行。

3樓:殺向夜市

不要做個全職家庭主婦,你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她看見你的改變,然後找個工作,在萬事俱備的時候提出離婚

4樓:手機使用者

做女人要活出精彩,不能沒有工作,先找個工作,有工作一忙就忘了男人,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就離吧,誰沒有了誰一樣能活

5樓:卯芷藍

老公出軌,你得跟他好好談談,不吵架不罵人,心平氣和的把他拉回來。離婚豈不是便宜了小三,男人為什麼會喜歡小三,她可能某方面比原配做的好

6樓:手機使用者

先別離,把經濟

大權管好,把自己重新包裝漂亮點,然後出去找工作,等時機成熟時,便是你的出頭之日,想幹嘛就幹嘛一切你主宰!

7樓:程私語

男人有情人很正常,現在社會很多人都這樣。況且你們有三個孩子,只要管住了他的錢,基本上就可以管住了他的心!

8樓:楚暮

現在的男人都一個樣,如果在以前,說不定每個男的都有8個老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就這樣過,你提出來的還是他啊,你要試著把他拉回你們身邊,三個孩子沒了誰,孩子遭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讓他出啊。你找你的工作 各過各的生活。不可能這麼敗給小三 自己啥也沒有啊

11樓:亓靜楓

不要離,給次機會,看在孩子的份上,什麼都沒有原裝的好

12樓:來自半壁山豔美絕倫的荷花

不要離穩住他,控制他的錢,慢慢站主導。

13樓:活寶桃花島

離吧,苦了孩子,畢竟三個小孩呢,你又沒工作,不容易的

14樓:法律愛好者

還是離了把,這樣子你更難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離,你也找個玩玩不就行了

我老公出軌,我想離婚,可是我們有三個小孩,我有養不起他們,我也沒有工作,他一個月可以收入6000元

16樓:真人真事

最好不要離婚,也許情況還有轉機。幹嘛要那麼悲觀呢?

17樓:無語

是他出軌,你離了,不成全人家了,堅決不離三孩子不是玩具,孩子們會有陰影的,

18樓:冷冷女神

你老公出軌,他屬於是過錯方,你沒有經濟能力,孩子應該是判給他,離婚以後能不能見到孩子得看你老公的態度,因為是他有錯在先,最好是和平分手,對大家都好

19樓:聶大律師

三個孩子估計不太可能你不要,離婚後能見孩子,你們都需要支付撫養費

夫妻沒感情了,怎麼辦,老公多次出軌,我們有3個孩子了,倆人很少有性生活了,晚上就不睡一頭了,我提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證在法律上只能算事實婚姻,談不上離不離婚,如果有結婚證可上法院起訴離婚,由法院判決生效

21樓:蘇寧電囂

沒有結婚徵,你們還不算正式夫妻了,孩子給他 你自己走就可以了,誰叫你當初這麼傻,沒有**,就生小孩。

22樓:劉建興浭陽居士

你們是同居關係,不存在離不離婚

23樓:騰白飛

沒感情當初又何必在一起呢?

最重要的是孩子都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證不受法律保護,可直接走人,但孩子怎麼辦。

25樓:看淡

沒有結婚證,如果活不下去可以走的

老公出軌八次了,我想離婚,有3個孩子,他不願意離,說離婚了孩子沒人照顧了,我該怎麼辦

26樓:

現在誰在照顧孩子?不是你嗎?他這藉口低階。一把錢管好,有錢就變壞,二勸說他注意身體,8次也不怕髒病啊。三問問他孩子們有這樣的父親該受什麼影響?

27樓:

有八次就會有第九次,十次,他不願離婚,只不過有一個不花錢的保姆,離婚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離婚就得收集他有外遇的**,有了這些可以直接上法院強制離婚

29樓:烈馬上

你真的想離就到法院去起訴

30樓:小丑註冊

離婚也一樣可以照顧,他是拿你當保姆呢嗎?

31樓:森寶寶是個豬

8次了,我想你都快習慣了了吧。因為每一次出軌他都沒有得到教訓,有恃無恐得欺負你。離婚吧,你竟然出軌找外面得野女人,怎麼不叫外面得女人給你帶孩子看那個願意,最好能讓他感受下你不在家裡得日子,衣服是有人要洗得家務是有人做的

老公的又一次出軌使我對生活失去信心,我想和他離婚,可是有三個孩子,怎麼辦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心情 收拾容貌 不要只為了孩子和老公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最煩了,被你攤上了

,不要問別人,問自己。考慮一下幾個問題,他是花心還是對你沒感情了?自己的讓步會不會讓他回心轉意?

他是不是很在乎這個家庭?孩子多大了,自己要不要為了孩子辛苦一輩子(或許有這樣的父親,離了對孩子更好)?不要聽別人一些高調的離或不離,多問問自己

34樓:龍泉葉振

不拿對方的錯誤懲罰自己,你和孩子要活的更好。堅持不離婚,不是縱容他,而是自己對婚姻最初的信仰,不要動搖。

35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這樣男人還能過得下去嗎?不能為了孩子,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搭進去了把,值嗎?

36樓:默然相守

找找出軌的根本原因,解決不了就離婚,孩子他帶

37樓:qxq踏雪尋梅

出軌了會顧家,對孩子有責任,對老婆好,就包容他或者你也紅杏出牆。

38樓:小雪

這是正常的,他只是玩玩小三,想想你離婚後你又得到了什麼?

39樓:綠野仙蹤

離吧,狗改不了吃屎。

40樓:♥a女神

如果是我 就離婚 孩子各負責一半

41樓:文思瀚

我媽也是這樣,她離了,比之前過得更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溝通,如果他還喜歡你,就不會出軌了

43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不是搞計劃生育麼?兩個都逆天,你還有三個?當初沒罰款?

44樓:有酒今朝醉

安置好孩子再考慮離婚,看看孩子和誰在一起生活更好,或者分別撫養

45樓:2014倩傑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也可以!

46樓:℡女人°該有的灑脫

還是離了吧!渣男不要也罷。

47樓:佳人知秀

把自己弄得利索點,他掙錢給你花嗎

夫妻性格不合,感情也沒有老公多次出軌,我該怎麼辦,我有3個孩子

48樓:

為了孩子不離婚,等孩子大了再說,離婚了傷害最大的是孩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婚吧,畢竟是你和他過都這樣了你開心嗎?你孩子又開心嗎?

50樓:極限穹奇大師

如果你還年輕,就狠心扔下孩子,判給他。重新生活。

51樓:匿名使用者

哎 好可悲啊 沒感情為什麼要結婚呢?

老公出軌了,跟我說了實話,我跟他提出離婚,可他死也不離,可我沒法原諒他,我們有三個孩子,糾結離婚了

52樓:知博小哥

已經有了三個孩子,那孩子現在的年齡多大了呢?如果說孩子還小,你們之間還有感情,那就不要離婚了。這次是他錯了,但是誰又沒有犯過錯誤呢?

婚姻中,總會有些磕磕絆絆,如果一次原諒能換回他的忠誠,也不是不可以。為了孩子,考慮清楚。

如果兩個人確實沒有感情了,你不再愛他,那麼就離婚吧,畢竟長痛不如短痛。但肯定會對孩子造成影響,還希望慎重。

53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就改就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婚後未得還是孩子,對吧 假如說 離婚對孩子影響可不是一般的小,好好想想這段時間你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導致你老公出現這種情況 祝你家庭幸福

54樓:喜歡數字遊戲

離不離對已經對孩子有影像

55樓:霹靂小財神

家庭為重!如果他真心悔改 !是可以原諒的

56樓:典識

你老公是喜歡那個女的還是隻是是身體上出軌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式著接受吧 為了小孩子

老公出軌了,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白天鵝情感 出軌的男人,事業都不能成功嗎?男人出軌,不想離婚怎麼辦? 不離留著過年嗎?收集出軌證據,告到他淨身出戶。 猶冰楓 那你只好原諒他不會在有下次 寺務虛悅 第103回 施毒計金桂 身 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第104回 醉金剛小鰍生大浪 痴公子餘痛觸前情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

老公出軌怎麼辦?原諒還是離婚,我的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是原諒他,還是跟他離婚?

情路相逢智勝 其實,這個更應該問你自己,沒人比你更懂自己的內心和你的感受。理性分析 一,他是怎麼出軌的?是性質惡劣的在外包二奶呢?還是像談戀愛這樣有預謀式的出軌?抑或是偶然式貪圖美色的出軌?二,如果他沒出軌,或者沒被你發現。在你眼中,他平時的表現你覺得他還算不算合格?對你對家庭好不好?是不是還愛你?...

現在懷著多月孩子,發現老公出軌了,怎麼辦?我在家他就很老實,我一回娘家,他就跑去找別的女人,夜

六個月的孩子還打的掉嗎,不行生下就離了吧,你心也是太好,他什麼爸媽想要孫子就給他生,這種屢次三番的男人靠不住,要是捨不得孩子就帶著,能的話就換個地方重新來,也可以再找個情況和你差不多的試試吧。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這種男人要不得,無藥可救,打掉孩子離婚吧!雖然捨不得,但也只是受一次傷害,總好過永久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