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日,想送個浪漫的禮物 有什麼好建議麼

時間 2023-05-13 09:48:06

1樓:

1)買一本色卡紙,一般大超市就有。

7種顏色,每種顏色裁成15個方形。

15*7=105,你可以選擇拋棄5個或者6個。

2)讓方卡紙的角在上下和左右兩面(即對角線是豎直和水平的,這樣方便進行第3步)

在每張紙上畫一顆心。

在心裡面寫上祝福的話,當然也可以是你們在一起時說過的有美好記憶的話,或者一些調皮的話。

要短小精悍,不要太羅嗦,每張紙一句話。

3)買些小珠子,把所有卡片的上下兩角用線穿連起來,每兩張卡片中隔幾顆(或一顆)珠子。

穿成10串,可以加個穗穗(用珠子)

另外,也可以在背面畫上一些畫,可以畫兩個人的漫畫,或者隨便畫什麼。

2樓:網友

觀音玉或生肖玉。因為民間有玉碎擋災的說法,可以保平安。

3樓:o風霖寒

女友給我織了個圍巾,說實話它好難看,可我認為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義的禮物,我發誓到老都要戴著它!

不需要多貴重,可以自己動動手做,這能讓他知道你的一片心意!

4樓:網友

送自行包裝得很精美的大盒子,大套小,小合外是毫無瑕疵煊目的n顆(n<5,由你根據你的表達確定)小櫻桃、小合內是你的 相片或是電影票或是套套等你認為合適的東西。

5樓:長奘

剃鬚刀,很實用的,每天他都用,用就想到你,多好啊。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浪漫最有意義

6樓:系樂聖侯曼

你們還沒有很透徹的聊過吧~

去買乙個很漂亮的筆記本~

7樓:於博厚紅捷

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更佳。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給收禮物的人乙份驚喜和感動,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給他準備這份禮物,送禮物的目的正在於此。

從這個角度來講,個性的手工藝品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可以用自己的**在印象拼圖網可以訂作成的個性拼圖,就受到時尚一族的歡迎。其優點是獨一無。

二、可以永久儲存。

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八大創意禮物推薦

8樓:我的驕傲

男友是女生生氣時的受氣包,不 開心 時的開心果。可以為了心愛的女生赴湯蹈火的做任何事。那麼,男友生日時,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給男友什麼禮物,其實男生的禮物也不少,很容易選擇的。

吧!1、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移動電源。

男友生日,送移動電源可以同時給兩台手機充電,就好像移動電源把兩顆心連線在一起。觸控按鍵,可以定製專屬自己的名號和心意。讓男友生活更加便捷。

2、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射擊鬧鐘。

多數的男生還像個貪睡的孩子,所以男友生日送笛聲鬧鐘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對於貪睡蟲的男朋友,擊中了還想再迷糊睡而開啟貪睡鍵,哈哈,不一會兒又復活了,這樣乙個娛樂方式的方法為你帶來神奇的開始。

3、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樂嘉性格色仔擺件。

送樂嘉性格色仔擺件給男友,當他工作壓力大,喘不上氣的進候,可以對著樂仔聊聊,看著他們可愛的樣子,可以傻勁的笑,讓所有的煩惱拋得乾乾淨淨。

4、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手錶。

男友過生日送塊手錶給他,不但好看還實用,讓他每天看時間的時候都能第一時間想到你,注意送手錶給男友時還要結合他的性格特點來挑選。

5、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領帶或者領帶夾。

領帶或者領帶夾雖然小,但是卻是搭配在最顯眼的位置。而且你送的禮物是離他心臟最近的地方,想像一下有這樣乙個時刻把你放在他的心裡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6、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錢包。

送一款精 美的 錢包給男友,裡面放幾張自己和他的合影**, 這樣他每次付錢的時候,都能看到你們兩個在一起的靚照,偶爾還能拿出來在他的哥們面前炫耀,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啊。

7、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剃鬚刀。

男友生日送一款夠酷夠帥的剃鬚刀給他,讓他更加的注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每天在潔面時心裡都會想到這是女朋友送的,會露出無比幸福的笑容。

8、送給男友的生日禮物有哪些-圍巾、手套。

冬天比較寒冷,男友生日時送他一條圍巾,一雙手套也是很不錯的,暖暖的很貼心,還有你無盡牽掛。這樣的暖心的女朋友相信男生都喜歡。

的相關內容,希望能為有需要的朋友帶來幫助。雖說文章中的禮物都比較精緻、小巧,可卻代表著濃濃的情義。有需要的朋友不防可以參考一下哦。

想給男友乙個浪漫驚喜的生日禮物

9樓:哈戳戳

送他一塊手錶吧,對他說,你看到表的時候 就會想到我(隨時都要看時間的嘛),而且也見證了你我一起的時間。 而且現在的男士手錶都很好看。

10樓:在記憶裡等你

可以自己織毛衣給他哦,我覺得那個溫馨又浪漫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個杯子~或者有意義的東西。

送男友又特別又實用的生日禮物

12樓:車士

實用 手錶。

特別 卡西歐的電子錶**的3折左右, 和專櫃是一樣的**,

13樓:胖子蚊

cd吧,他喜歡的**風的。

14樓:被否定的人兒

手套吧,自己做的,要是夏天、、、就難說了,看他有什麼愛好,可以送戒指啦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送手錶挺好的,實用而且現在也比較流行。

16樓:別動我主頁

皮帶、領帶、打火機、剃鬚刀這些都可以。現在街上還有一些做杯子的,可以在杯子上印上你們**,這個應該比較特別吧。

17樓:殘墨遺香

皮帶,這個是女孩送男友最好的禮物,及適用有有含義,就是想拴住自己的男朋友,表示獨一無二的愛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這樣說好嗎?你先自己描述一下你男友是個怎樣的人,平時會喜歡什麼,想想過去和他過的日子,我想大概自己心裡就會答案吧,而且送男友禮物這事肯定是你自己決定的,這樣才有意思!

19樓:聽話的豬豬

1、護膚品(男人也愛美)

2、剃鬚刀。

3、手錶。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既浪漫又用心

20樓:霹靂啪啦

在生日、情人節等特殊日子,可以選擇具有特色的禮物送給他。

可以送陶泥人偶,人偶是你們兩個人的樣子,男友一定會很感動。

diy禮物是很好的選擇,這樣最能代表你的心意。

實用類:菸灰缸、錢包、鋼筆、diy圍巾、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邊。

可以送自己做的東西。例如diy錢包,diy千紙鶴,男友會很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臘八粥啊。

你這就做乙份從給他吃 。

我就是 臘月初八生日 、我女朋友就是做這個給我吃的。 我好感動 。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可能比較幼稚吧——你可以折128個千紙鶴或128個許願星或128個愛心裝在透明的瓶子裡。就算你折的不好看也沒關係,這畢竟是你的心意,你男朋友應該會喜歡的。

想送給男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求推薦

23樓:卿依雲仉一

那給你男友的禮物,你可要用心去準備了,只有通過這樣禮物,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將來回憶起來也是比較甜蜜的。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手錶(每次看時間的時候能能想起你,你覺得呢?)等常規禮品。

如你可以根據他的愛好來選擇禮物,如喜歡車,你可以送他喜歡牌子的汽車車模,(說不准將來回報你的是一輛真正的汽車),如喜歡上網,可以送他乙個車鼠無線滑鼠、再如一些情侶個性u盤、語音鑰匙扣等。

要想送比較浪漫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好像有他名字的,有對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特別用心的嘛!)

無論你送他什麼禮物,我想你男友都很開心,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戀人之間的禮物饋贈常常被看作是表達愛意的途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作為禮物送出。1 腕表。腕表對於很多男人來說都是比較鍾愛的禮物,特別對於愛人贈送的腕表,男人更是表現得青睞有加。送腕表既滿足了男人的物質需求,也滿足了男人向他人展示愛情美好的精神需要,可謂一舉兩得。送腕表的選擇也...

男友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樂正彗雲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禮物清單 一條很別緻的腰帶 一隻很特殊的鋼筆 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 送她的禮物 一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 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 一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 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 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禮物清單 一瓶...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錢包 錢包是生活中必備的物品,用錢包來作為禮物我覺得是非常合適的一種選擇。首先錢包非常的實用,男友出門就可以隨身帶著。同時還會給他無限掙錢的動力,想要努力的賺錢將錢包裝滿。手錶 手錶是一種身份的象徵。乙個男人帶的表可以體現出他的身份 品味 性格和生活態度。而且送男生手錶的寓意也是希望他能夠時時刻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