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日該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9-21 03:14:51

1樓:樂正彗雲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禮物清單: 一條很別緻的腰帶、一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送她的禮物、一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一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禮物清單:

一瓶綜合維他命、一條圖案大方的領帶、一個小牛皮的皮包、送她的禮物、一套保養品(她平時用的品牌)、一雙休閒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頂舒服可愛的帽子。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禮物清單: 一組文具、一盒益智遊戲組、皮夾、筆、腰帶等禮盒組、皮鞋、皮帶、休閒揹包、送她的禮物、一組小香水禮盒、一盒多種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一個化妝品禮盒。

巨蟹座〔6月22日—7月23日〕 禮物清單: 兩個心形的甜蜜靠墊、一盞造型柔和的檯燈、一套棉質的休閒服裝、一瓶口味佳的香檳酒、一條柔軟舒適的地毯、一件全白色棉質的浴袍、兩個可愛的毛絨玩具組、一套色彩典雅的指甲油。 獅子座〔7月24日—8月23日〕 禮物清單:

四、五個彩色繽紛的可愛氣球、一件名牌襯衫、一個熱情的kiss、一個亮麗包裝的時髦皮夾克或皮背心、金光閃閃的打火機或手煉、、一大串繽紛可愛的氣球、九十九朵玫瑰花、頑皮毛絨玩具、一組可變換各種顏色錶帶的名牌手錶、一個包裝精緻的皮包揹包、流行的長靴、背心裙、毛衣以亮麗色彩為主。 **座〔8月24日—9月23日〕 禮物清單: 一張粉粉柔柔的聖誕卡片,上面寫滿了你對他的思念和愛戀、一束親手做的緞帶花,或自己做的小玩偶,貼心又溫柔、一雙溫暖的手套,暖烘烘的傳達你的愛意、送她的禮物、一張精緻的聖誕卡片,上面有著你對她的無限思念加一頂溫暖的毛線帽、一個精巧別緻的**手飾珠寶盒,那**響起時,她就會特別思念你、一束鬱金香或紫色的玫瑰花,表達交心的愛意加一串金質的項鍊。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禮物清單: 一組高階進口的咖啡杯組,色彩特別,造型別致、一個造型新鮮的煮咖啡壺,利落的線條和質感特別重要、一件純羊毛的外套,質輕、柔軟,剪裁又佳、一對細緻的茶杯組,色彩鮮明,圖案精美別緻、一件絲質的柔美襯衫,舒適又具有女人味、一個鹿皮的小揹包,手感溫暖又優雅、一件秀氣的柔軟毛衣。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禮物清單:

一雙具有男性**魅力的皮鞋、一件正式卻是名牌的襯衫、一張巨型的骨董車海報、一隻古董表、吊帶 、一條金質的手鍊,圖案造型精緻小巧、一件絲質的柔軟襯衫、一瓶造型味道十分甜美的香水。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2日〕 禮物清單: 一對情人對錶、一對精緻的對筆,刻上你倆的名字、一對具質感的袖釦,或領帶夾、送她的禮物、一個刻著她名字的心形項鍊或戒指、兩件情人裝,一人一件,一塊在聖誕節穿、一束鮮花外再一盒巧克力和一雙溫暖的手套。

魔羯座〔12月23日—1月22日〕 禮物清單: 一件純羊毛舒適的毛衣,他常穿他,則對你重視,反之就算了;一條圖案正式的領帶,以中性係為主;一本照像本,寫下一些情話和你們合拍的**;一瓶味道清柔柔的茉莉花香香水;一本印有可表達你的愛意的日記本;一條心形的項鍊,或手錶、戒指;一副復古的太陽眼鏡。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禮物清單:

一件印有可愛圖案或運動人物或數字的帽子、t恤;一隻運動型多功能的手錶,再一雙休閒運動鞋;一個具多功能的萬用手冊;一條溫暖的圍巾;一條精緻的手鍊或腳鏈;送她一個可愛的毛絨絨玩偶;送她一份造型奇特的香水組合;雅緻的條紋襯衫。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禮物清單: 一幅印像派或油畫等品味優雅的藝術品;一頂柔軟高尚的羊毛帽;一雙溫柔的手套再加一條暖烘烘的圍巾;一組精緻的銀製燭臺、餐具;一個造型獨特的相框;一件柔軟的羊毛外套和小揹包;活潑毛線帽、可愛的圍巾 設我為最佳答案吧!

2樓:一沓

我覺得自己做的禮物會更加親切些,哪怕是很小的禮物。畢竟送禮物不是一個人的心意,不在乎貴重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深深的一個吻.好好陪陪他.是最好的禮物了 還有就是你親手做的一些東西、會更有紀念意義

4樓:閁錒0517麼

最緊要是真心+誠意=最好的禮物

5樓:汐然3弗觺

送他一個生日蛋糕,一個深深的吻,陪他過個快樂的生日.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戀人之間的禮物饋贈常常被看作是表達愛意的途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作為禮物送出。1 腕表。腕表對於很多男人來說都是比較鍾愛的禮物,特別對於愛人贈送的腕表,男人更是表現得青睞有加。送腕表既滿足了男人的物質需求,也滿足了男人向他人展示愛情美好的精神需要,可謂一舉兩得。送腕表的選擇也...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錢包 錢包是生活中必備的物品,用錢包來作為禮物我覺得是非常合適的一種選擇。首先錢包非常的實用,男友出門就可以隨身帶著。同時還會給他無限掙錢的動力,想要努力的賺錢將錢包裝滿。手錶 手錶是一種身份的象徵。乙個男人帶的表可以體現出他的身份 品味 性格和生活態度。而且送男生手錶的寓意也是希望他能夠時時刻刻的...

送男友生日禮物

送男友生日禮物對於很多女孩來說比較頭疼,因為男友生日禮物每年都要送,每年都要不能送一樣的禮物,一樣的話就沒有什麼新意了,送男友生日禮物不必在乎價錢,有那份真心就行了,當然了禮物當然是越有創意越好了,下面我推薦幾個送男友生日禮物 個性報紙 個性報紙是你可以自己設計的一種報紙,文字可以你自己編輯排版,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