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畫油畫需要準備的工具啊?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1-09-21 03: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顏料,最好的是溫莎牛頓的。松節油,賣無味道的就行。油畫筆。畫框,畫布。調色盤,木質的。放松節油的小盒子。

我想問一下,畫油畫都需要什麼必要的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多吧,以我畫油畫的經驗是:(去畫材專賣店買)

畫框:這是必須的,有現成品,也有訂的,我們一般是用訂的,***一點,這個不是很貴,看你要多大的,一般50*60的在20塊錢以內,去店裡買的話可以請老闆幫你訂,然後給一些加工費,不然自己訂很麻煩,現成品要便宜些;

顏料:不用買太多,常用的20色就夠了,溫莎牛頓的一般在5塊錢左右,地區不同**也有點差異

畫筆:這個其實也只要三支就行了,一支小號的,一支中號的大概7、8好,一支大號的,這個在30元以內就行;

畫架:其實買不買都無所謂,當然如果長期畫的話就買一個吧,你去一個地方學的話,那肯定有

其他:松節油要要,調色油可以不用,還有一塊調色盤也是要用的,至於油壺什麼的就不需要了,隨便弄畫個小碟子,小碗好的很,比油壺好

這樣算下來的話,在200元以內吧

希望幫到你,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油畫工具 油畫工具

(1)畫箱。用來裝顏料、畫筆、調色盤及調和劑等繪畫材料的一種工具箱。多為木質,有三條可伸縮開合的腿,用作室內繪畫和外出寫生。

  (2)畫架。用來固定畫幅。根據畫家需要,室內畫架可以使畫幅上下前後移動;摺疊式畫架用於野外寫生。

畫架又可以和畫箱或畫桌結合在一起——畫箱式畫架。   (3)畫桌。室內作畫時用來擺放調色盤、顏料及其它用具、物品等。

專業畫桌具備多種功能,能自由移動和調整高度的為最好。   (4)畫凳。室內畫凳可調整高度,外出寫生用畫凳可摺疊。

還有一種能上能下的梯形畫凳,用於繪製大型油畫。   (5)畫傘。外出寫生時專用,可以避雨,也可以阻擋陽光直射。

專用畫傘通常帶有固定設定。   (6)畫筆。有不同的筆型和大小型號,分動物毛和人造毛兩類,用於調色和畫面著色。

  (7)畫刀。有多種造型。主要用來調色、作畫、刮色、清理畫板等。

  (8)調色盤。有長方形和橢圓形兩種,用於調色及擺置顏料。   (9)油壺。

用來裝調色油、松節油等調和劑。底部裝有彈簧片的小油壺可夾在調色盤上。   (10)洗筆器。

用於洗刷或擱置帶顏色的畫筆。   (11)畫杖。又稱支腕杖。

作畫時用於支撐手臂。   (12)繃布鉗。鉗口較寬,繃裝畫布時專用。

  (13)訂槍。用來固定畫布,類似訂書機。有大小兩種釘型,比普通訂書釘略長且堅硬。

  (14)小錘和釘子。用於傳統的繃裝畫布的方法。有的小錘一端帶有磁性,可以吸釘子。

  (15)砂紙或浮石。作底子時用來打磨畫布。   (16)木炭、鉛筆和橡皮。

用來起畫稿。   (17)畫板。用於素描寫生或創作。

  (18)報紙或布頭。用來擦筆或擦畫刀。布頭還有擦拭畫面的特殊用途。

  (19)電動攪拌器。用來製作底料或膠液。   (20)板刷和刮板。

用來作畫布底子。   (21)加熱器。製作膠液或調和劑時用來加熱。

  (22)大理石板和研磨杵。用於研磨油畫顏料。   (23)鏡子。

從鏡子中反觀畫面,可以發現造型上的錯誤。縮小鏡便於觀察整體效果,黑片鏡用於觀察黑白關係。

4樓:雨雨

馬利牌得油畫顏料十元左右一支,25種顏色就足夠了,這樣顏料錢就250塊左右了,狼嚎的油畫筆用五六十一套就行了,調色油和松節油一樣一瓶就二三十塊吧,調色盤十塊錢左右,油畫框規格不一樣**也不一樣。成品框小一點的十幾二十塊、大一點的幾十塊,總的大概四五百塊吧。

5樓:阿璐璐

畫筆 紙 小水桶 顏料 畫架 夾子(按釘) 調色盤 鉛筆 橡皮 大體就這些……

6樓:陳陳陳露露露

只要用心畫,拿一根樹枝在地上畫也是藝術

請問大家 外出寫生畫油畫需要帶什麼工具(詳細的),注意什麼?

7樓:柳楊

1各型號油畫來筆

2油畫顏料買小罐裝自

的,顏色選擇和水粉一樣

3裁成小分的上過膠畫布

按自己想畫的尺寸,畫材店有現成的,不要帶木框的很沉的只要畫布,畫布可用圖釘固定在畫箱裡,如果不買油畫畫箱也可以買帶框的

4油畫畫箱,可用來裝顏料,當調色盤,裝畫筆,可以裝畫布當畫板,很方便5中號油罐裝滿松節油

6大塊布,有人也用報紙用來擦筆

7一定要帶保鮮膜,畫的時候最好乾畫法,因為油畫不好乾,畫完了鋪層保鮮膜捲起來就行了

8膠帶和水粉一樣用來裱畫,按個人喜好

9刮刀一定要帶,用來刮畫板上髒掉的顏料

10我們也要去寫生採風了呢

11如果只是將就下下,用水粉盒裝油畫顏料,水粉盒蓋子當調色盤也行

8樓:小會會

可以帶油畫抄箱但是比較沉,你可以買一個裝顏料的塑料盒(很輕也不佔地方,立面也可以調顏色的,這樣你就不用帶調色盤了)。那個一般不到20塊塊錢,畫材店可以找得到。

如果你會用油畫刀可以買個小點的,不喜歡的話就不用帶了。

各型號的油畫筆(這個你可以挑選軟毛或者硬毛的)還有刷子,如果你帶的畫框大就帶大點的刷子,很好用的。

顏料,估計你們老師沒有要求要畫很多畫吧,帶中管的就可以(4塊錢每隻)你是設計的,所以不要買很多種顏色,之後很少用到。

買幾個現成的畫框,30*40的就可以了,或者40*50的。

調色油、松節油(可以洗筆也可以調色)、報紙(擦筆用的)也可以用布擦筆。

去雲南的話最好帶上防晒霜、防護傘。還有晒後修復**哦。嘿嘿。我是油畫專業的,如果還有什麼不知道可以問我。

9樓:小豬迪一個人

1油畫畫來

箱必要,方便攜帶自

,裝油畫板,畫筆,調色油,擦筆的草紙,綠色白色黃色顏料多帶些。省空間。

2摺疊板凳。

3雨具4按個人喜好,軟毛畫筆幾隻。

5刮刀估計你們老師不硬性要求,畢竟不是專業油畫,可以隨意一些。畫不了多少的,我們油畫老師帶我們才會要求畫多少張的。東西越少越好,倒不如好好玩,多拍照,帶回去在學校畫唄。

10樓:起雲

油畫箱、油畫刀、各型號的油畫筆、顏料、畫框、調色油、松節油、報紙(擦筆用的)、相機,去雲南的話最好帶上防護傘或者在樹蔭下作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1.繪畫用品 畫布(紙) 筆 稀釋劑 顏料 畫架最好有個油畫箱。

2.馬紮子

3.個人喜好的防護品

4.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易凳子、畫板、畫筆、顏料及個人防晒、防雨用品等

畫油畫需要哪些工具?說的越多越好?

誰能評一下這幅畫,誰能評一下這幅畫

應該說是不是木板水印的,或者說是真畫假畫。這樣是看不出來的。木板水印的製作流程說起來很簡單,一刻版二勾描三印刷,其中刻版和勾描難度非常大,特別是刻版,總之木板水印的製作流程跟年畫差不多,不過比年畫精細的多.榮寶齋做的木板水印,是中國木板水印的最高水平,做的都是大名家的畫,不是很懂畫的人,是看不出真假...

請簡單說一下畫油畫的步驟吧,畫油畫的具體步驟

淪為女漢子 1草圖 草圖的準備是創作的關鍵,草圖的明確和成熟是作者思想情感,綜合表述力和構圖能力的集中體現,草圖一定要把這張畫的基本表情和形象的具體性確定下來。2上畫布 一般可以把草圖打格放大,以獲得希望的準確和肯定,草圖在正稿上放大之後再進行一些必要的修改和深入具體的充實,我希望在稿子階段已經顯示...

誰能介紹一下“狂飆運動”,誰能介紹一下TDSCDMA

補充一下 狂飆突進運動是18世紀德國文學界的運動,是文藝形式從古典主義向浪漫主義過渡時的階段,也可以說是幼稚時期的浪漫主義。其名稱 於 家克林格的歌劇 狂飆突進 但其中心代表人物是歌德和席勒,歌德的 少年維特的煩惱 是其典型代表作品,表達的是人類內心感情的衝突和奮進精神。這個運動持續了將近二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