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評一下這幅畫,誰能評一下這幅畫

時間 2022-09-20 16: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不是木板水印的,或者說是真畫假畫。這樣是看不出來的。木板水印的製作流程說起來很簡單,一刻版二勾描三印刷,其中刻版和勾描難度非常大,特別是刻版,總之木板水印的製作流程跟年畫差不多,不過比年畫精細的多.

榮寶齋做的木板水印,是中國木板水印的最高水平,做的都是大名家的畫,不是很懂畫的人,是看不出真假的。家裡掛一張,可以亂真。榮寶齋的木板水印,最便宜的要500元以上,稍微大一點的就過千元.

木版水印字畫是一種複製工藝。它集繪畫、雕刻和印刷為一體,根據水墨滲透原理顯示筆觸墨韻,既可用以創作體現自身特點的藝術作品,也可逼真地複製各類中國字畫。木版水印字畫遠在唐代,單色木版印刷已經具有相當水平。

明末出現「餖版」、「拱花」等套色疊印。如果你找人看,最好找鑑定技術高一點的人看一下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看得並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應該不是影印的。

3樓:字高嵩居士

這麼看不能鑑賞,肯定不是真跡,首先白石老人的書法不對。其次蝦沒有整齊排列的,不復他的手法。

誰來解析一下陶女這幅名畫

謝楚餘作品。這幅被譽為 東方維納斯 抱陶少女的畫作,他給了世界享受美的機會就在幾年前,一位 少女 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視線周圍 她雙眸深情而婉約 寧靜而飄逸,雖輕紗羅縵,卻似乎要比那白紗絲絛還要一塵不染。凝脂且纖細的臂膀環抱著一隻土陶,卻沒有一絲一毫地玷汙她乾淨到徹底的典雅,反而是給如此唯美的東方神韻更...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哎喲!怎麼翻譯這麼多內容啊?你也太懶惰了吧朋友? 儘管美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但總的來說,卻是乙個都市化國家。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口從事農業或林業,其餘大多數人則分布在中小城市及其周邊地區。在那裡傳統正一點點改變 雖然小鎮之間差別不大,所展現出的美國風貌也被普遍認同,但是大部分美國人已經不再定居小鎮...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跳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跳舞或者 別人跳舞.你是否也曾有想過為什麼跳舞會如此受歡迎,它的起源又是如何呢?人們常常在交談時使用手勢.因為這些肢體語言幫助表達他們的感覺.動作是交流的一種形式,通過動作,人們能表達自己.歷史上,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和古埃圾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