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

時間 2021-10-27 04:00:47

1樓:

該郵件含有合法的保密資訊,只能由收件人閱讀。其他任何非收件人機構(組織)的人訪問、披露、複製以及把該資訊作為依據都是被禁止的,如有違反,將是犯罪行為。 如果誤得此郵件請刪除並通知發件人。

採納就好。謝謝!

2樓:崇巧荷

其他幾位已寫得很好,樓主採納。

這裡補充一下, legally privileged, 是法律特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本郵件屬於保密郵件,僅希望有許可權的指定人員閱讀。任何使用,披露,複製、**或散佈本郵件及其內容的組織都被禁止,或將承擔刑事責任。如您錯誤的收到,請刪除並郵件通知傳送者。

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

4樓:煙花覺遠

70%的schur wolle

萊恩維耶熱

**羊毛

20%的聚醯胺

尼龍10%kaschmir

cachemire

開司米富特/ doubluer

linging:100%滌綸

poliestere

asco會議形式

左聯發揮駱駝美聯帕卡

富特100%viskose

30%70%schurwolle kaschmir賴因schurwolle

純新沃爾

純萊恩維耶熱

zuiever scheerwol

fvtterstoff襯砌doublurevoeringstof:100%粘膠

富特:100%viskose

就是這樣啦

5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個是一個衣服的材質,那些奇怪的字都不是英語,是用不同的語言表達同樣的意思。

百分之七十的未經加工羊毛

百分之二十尼龍聚醯胺(原文拼寫錯誤,是polyamide)百分之十卡什米

邊線:asco滌綸

裡襯:百分之百纖維膠

(30%卡什米,70%初剪羊毛)

6樓:匿名使用者

70%的schur wolle萊恩維耶熱維爾京聚醯胺尼龍20%羊毛10%kaschmir cachemire羊絨富特/ doubluer linging:100%滌綸poliestere的asco - fo的

緊急求助 :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西班牙語

7樓:

如果我剛剛失禮了請告訴我,因為我只能在這裡既不要運費也不用交稅買到這個,我能以相同的**從您那裡買到(每個單位的東西麼)?(por unindad意思太多了...沒有上下文的話我只能翻譯成“每單位的“,當然這個還有還有團結一致的意思,你自己參考下,前面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8樓:

如果您覺得之前我對您不敬,還請原諒,只是我在這買東西,不用付運費和稅費,每件商品我還得付同樣的價錢嗎?

求助,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面文字,謝謝。 **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浮漂釣魚的地方,將做好的魚餌團成10日元大小,捏在魚鉤上,甩到要釣魚的地方。

想提高魚餌的分散性時,可在魚餌中加入佔整體一到二成的土豆泥比較有效果。

有觸鉤但咬鉤較少時,將手沾上水調理魚餌使其柔軟則易於上鉤。

要想吞鉤釣魚的話,將{大ごい:大鯉,一種魚餌名}約一半左右加入魚餌中,揉和稍柔軟後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 ウキ 釣的地方.把做好的魚餌做成10日元大小圓的.放到魚鉤上,來釣魚.

想把 バラケ性 向上調時,增加 マっシュポテト 整體量的1到2成會很有效果.

雖然有サワリ, 當附近少的時候在魚餌裡稍微加一些 手水.等到一變軟,就能釣到很多魚.

在 吸い込み釣り 時 要加入將近一半的 大ごい 請弄軟揉搓進去這樣來使用.

哎呀一大堆專業詞, 看啥基本意思是這樣的. 之於專業詞了您就自己解決了.

求助:誰能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語(據說是禪語翻譯過去的)是什麼意思?!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好像不是這樣的,第三行應該是"with the people we are with now"

幸福應該就在此時此地,此時的我們和身邊的人,此時做的事情。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哎喲!怎麼翻譯這麼多內容啊?你也太懶惰了吧朋友? 儘管美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但總的來說,卻是乙個都市化國家。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口從事農業或林業,其餘大多數人則分布在中小城市及其周邊地區。在那裡傳統正一點點改變 雖然小鎮之間差別不大,所展現出的美國風貌也被普遍認同,但是大部分美國人已經不再定居小鎮...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梨酒》,誰能幫忙翻譯一下《梨酒》? 5

林染的小蝴蝶 梨酒仲賓又說 過去他家有梨園,最大的梨樹,每年可以收穫兩車梨。突然有一年梨樹結的梨特別多,到處都是,是往年的好幾倍。因此賣不出去,甚至拿去給豬吃,由此可以想像 有多低。有種梨叫山梨,味道極佳,就這樣處理 太可惜了。於是用大缸貯藏了幾百個梨,用缶蓋上口,四周用泥封上,想多放一段時間,想吃...

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英語,謝謝

with the company s continuous expanding of business,increasing demand for qualified personnel,in order to intensify the recruit,the company impl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