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人如何開心,如何讓乙個傷感的人開心

時間 2022-09-20 16:15:06

1樓:猴澳性

其實都在自己身上、 你想讓自己開心你就可以開心、 如果你傷感那就傷感羅、 多做一些自己喜歡而又開心的事情、

2樓:94_風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大張旗鼓

1.成為乙個樂觀的人.因為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決定於個人對人、事、物的看法如何;因為,生活是由思想造成的。

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歡樂的念頭,我們就能歡樂;如果我們想的都是悲傷的事情,我們就會悲傷。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是生理健康的法寶 ,是人際交往的基礎, 是工作順利的條件..2.

樂觀需要自我訓練:①利用鏡子技巧,使你臉上露出乙個很開心的笑臉來,挺起胸膛,深吸一口氣,然後唱一小段歌,如果不能唱,就吹口哨,若是你不會吹口哨,就哼哼歌,記住自己快樂的表情。 ②堅持微笑待人,俗話說:

笑一笑,十年少。笑可以使肺部擴張,促進血液迴圈。 ③學習運用幽默。

幽默是能在生活中發現快樂的特殊的情緒表現,可以從容應付許多令人不快、煩惱、甚至痛苦、悲哀的事情。 ④用歡樂促進人際關係,在寢室就寢前講幾段笑話或提議回顧小品、相聲中的片斷。 ⑤忘卻不愉快的經歷和事情。

培養廣泛興趣,既充實生活,保持心情愉快,也可以作為化解緊張情緒的手段。 ⑥多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培養活潑進取、開朗、積極參予的生活態度,在平凡穩定的生活中創造追求的源泉,譜寫快樂的人生。

⑦對環境和他人不要提出不切實際的非分要求,告訴自己快樂的核心是自我滿足。 ⑧當別人試圖激怒你時,自我暗示:「我是乙個豁達的人,乙個胸如大海的人」。

⑨制定座右銘。每當緊張出現時,想起自己的座右銘如「我是乙個冷靜的人」,然後進行自我放鬆。 ⑩假如有疾病產生,告訴自己人生不以絕對時間長短論好壞,而以質量論高低。

快樂地過一天比煩惱的過一年都有意義。

4樓:阿華先生

剛開始就找人隨便聊一些茶餘飯後的事。記得好聊得可以的話就深一些啊。比如自己的感情生活啊。

象我的話就會經常講我們學校那些無哩頭的事情給他們聽,他們都聽得滿開心的。總之,只要你把那個跟你聊天的人當作自己人,信任她,就可以拉

如何讓乙個傷感的人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語精神上的安慰,讓他知道你是關心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到對方喜歡的人,立刻就解決了。

傷心的人如何可以開心起來?

7樓:吾乃蘿莉控

怎麼學會開心首先也是重要的就是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樂觀對待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不要去跟自己較勁也不要去跟別人較勁 更不要去鑽牛角尖 學會去面對現實 不管是殘酷的還是快樂的 都用坦然的心去面對 那樣就不會想不通,更不會想不開 從而也學會了愛護自己 不要刻意去壓抑自己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這是屬於自己的權力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嘴巴長在別人那 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接納自己 做真實的自己的就行 做自己快樂的事感興趣的事有意義的事 前提是不能違法 總之一定要讓自己的心靈得到真正的釋放 那才算是真正的愛了自己

8樓:阿生哥

現在想的都是開心的事,把不開心的發洩出去

怎麼樣才能讓非常傷心的人,變得非常開心。

9樓:創新課堂講座

要想讓非常傷心的人變得開心,那必須要弄清非常傷心的人,他到底在哪一方面非常傷心,因為何事而傷心?俗話說。對症下藥,只有找到病的癥結所在,才能夠開出良方,否則只能是急病亂投醫。

因此,要想讓他開心必須要弄清他到底傷心所在。這個就靠你去認真的把握,認真的去揣摩,認真地去詢問,要做到精準,不要盲目地去處理這個問題。

10樓:欒孤風

為什麼要忘記呢?何況忘記那麼難,為什麼不坦然一點。過去的一切並不全是悲傷的,反而它在你的記憶裡佔據著很難代替的位置,也是一種經歷啊。

想哭就哭吧,淚水是有限的,生活還要繼續,追求還要不停,哭過之後反而會更加釋然,眼睛也會更澄澈,據說還能排毒。只要你看淡一點,生活就是不停地給人挑戰,一次次讓人傷心,然後在一次次痊癒的過程中成長。微笑也許會很難,但是有人想要我灰心,那他一定就錯了,沒有人值得,特別是那種會讓我難過的人。

想想圍繞在你身邊的幸福,和你現在所擁有的,那麼你就不會對你失去的東西那麼在意,什麼東西時間都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傷心過度的人,怎麼樣才會開心起來呢?

11樓:晁聞柏

傷心過度的人很難能真正的開心起來。即便表面上笑了也不代表內心已經不再難過了。 每個人表面上笑了其實並不代表他《她》的內心就是真正的快樂著的。

傷心過度的人若想真正的快樂起來,就好是充實自己的生活。慢慢的就會把傷心的事淡忘。也就離快樂不遠;了/。

12樓:華驕

要是女的話就把所有的傷心事講給乙個你最好的朋友聽 然後大哭一場 (在堅強的女孩也會哭) 要是男的話就找幾個朋友出去喝點酒到處走走

13樓:傳輸哥的喜事

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有時間的話去旅遊一下,盡量遠離傷心的事

14樓:筺曹滎

勾通吧...讓傷心過度的人想開,把心放開,只要想通人自然也就開心起來...

如何使乙個傷心的人馬上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我,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該面對的。想開點,傷心也不是罪,還是要面對,笑著你就好過??我看還是把自己的感情表現出來,哭又能怎麼樣??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沒必要表現的很堅強,我們都是人,怎麼可能沒有軟弱的地方呢,還是坦然面對吧,朋友!!!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多想點開心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最主要的是要真真正正的了解他,關心他因為朋友和家人的支援是最重要的,也是不可缺少的乙個原因,因為它能使人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段新的戀情。

這是最好的辦法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找到他為什麼不開心 對症下藥咯

如何讓乙個悲傷的人快樂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可以向你那個最要好的朋友訴說你為什麼要悲傷,為什麼不快樂.

這也許犀利會舒服一點.

可以做一些劇烈的運動.

讓你憋在心裡那些不快樂一勇而出.

可以去一些你覺得很開心的地方.

瘋狂的玩上一玩.

慢慢的你就會忘掉所有傷心的事.

就這樣你就變的很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那些不開心的,經常笑^^

如何讓被病魔纏繞的人開心起來,如何讓一個被病魔纏繞的人開心起來?

擦亮你的雙眼啊 病魔纏身的人是非常脆弱的 想讓他坦然面對 快樂起來!更多的是要支援他 安慰他陪他共同面對一切。個人親身體會 這很難的,要花很多時間陪他,而且自己內心要有快樂的精神,然後傳染給他。 講笑話,帶她去做他喜歡的事情,只要他喜歡就會開心!有什麼辦法能讓一個被病魔纏身的老婆婆開心起來? 首先考...

誰幫我想傷感個性簽名,,給,誰幫我想乙個傷感個性簽名,,給

大v微微 傷感個性簽名如下 1 我還是會心痛 只是不再像從前那麼衝動。2 多年後,你和她深情似海,會不會想到還欠我乙個未來。3 即使我們要分離,也不要讓淚水沾濕了回憶。4 愛得越深,傷的越痛,但還是願意,因為學不會放手。5 可不可以在我累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乙個擁抱。6 始終孤獨 因為心裡藏著乙個無...

求最傷感的網名,求一個最傷感的網名

人 伱是冬日裡最溫暖的陽光。花汁染指 自導自演。離別季 呼吸你的溫柔 微笑向暖 安之若素 思念不過一川秋水 沙啞的捂住臉失控的咆哮 那些謊言,聽多了。雨下的太纏綿 微笑看待最真實的自己。如蝶之羽風暫留於人世 給個哭的機會丶 我曾在原地等待 眼淚最後什麼都留不住 因你的微笑而微笑 低於 1。下雨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