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日送什麼好呢 10,男友生日送什麼好呢?

時間 2023-04-17 06:21:04

1樓:小蟲

哈哈 我也是21歲男生。如果你們關係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送點實在的東西,比如內衣一類的,代表最貼心的愛嘛。我老婆就送過,嘿。

如果是很甜蜜但是不是特別近的那種,就送錢包,附上一張你的大頭貼或者是你們兩個的大頭貼,這樣他每開啟一次錢包就能看見你,多好啊,呵呵。

其實我感覺如果你們相愛送什麼是次要的,用心送出去的禮物都是好的,男生不會在意你送的什麼,你把自己送給他(不是身體,呼~~)陪在他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最後,祝你們幸福!!

2樓:風吹過了那草原

送衣服,手鍊,手錶,或者賣乙個可以裝**的鍊子把你的**裝在裡面。揹包也可以。

3樓:豬豬美女

送個貼身的衣服唄。

這樣比較好的。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

再則呢就送個別的。

4樓:壞蛋有人用

錢包~還能放你的**進去!每天怎麼也能用個幾次!用一次就能看見你一回!讓他想忘也忘不了!

5樓:網友

我建議圍巾,打火機太貴了,不太好。心意到,就ok了。

6樓:監聽艦艇

手錶 手機 照相機 皮帶 項鍊。

7樓:c忘了怎麼哭

en`~`我覺得吧,應該送項鍊\手鍊\(你乙個他乙個的那種),或者是送給他乙個他可以隨時帶在身邊的東東,那樣他看到這個東東,就彷彿看到你一樣,就好象你隨時都陪伴在他身邊一樣的^^^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呢?

8樓:特一求婚策劃

異地戀不容易,你還這麼有心,你男友很幸福啊。你想要在對方生日時給他乙個驚喜,可以先不告訴他你什麼時候到,可以直接到他的城市找他,這可是最難得的生日禮物了。

情侶手錶。情侶手錶也是送男友的乙個不錯的選擇,例如dw、卡西歐等對於正在戀愛的小情侶**也是可以接受的。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也有很多,例如:希望他時時刻刻想著你,想到你們之間最美好的時光!

也有時刻在他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等。每當他看到手上的表時就會想到你們之間發生的故事,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遊戲鍵盤。遊戲機械鍵盤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當代男生對機械鍵盤也不是一般的喜愛,像鍵盤這種東西不需要多,看著比較酷,手感比較好的就夠了。送男友鍵盤可以讓男友在玩遊戲的時候還能想到你,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指不定還會覺得會太多時間遊戲了,沒有陪你。從而花更多的時間陪伴你,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能握得太緊。

9樓:網友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10樓:司徒飛翔聊章

你的關心和祝福本就是很好的禮物,針對他的愛好和缺什麼,尋找有紀念意義的東西。至於你第二個問題,應該是你常遇到尷尬不好結束話題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這樣說:好的謝謝你和我說這麼多,我很感興趣,明天我還會繼續和聊的,和你聊天真愉快。

11樓:王燎寇璧

情侶手錶…情侶服裝…自己親手疊的千紙鶴…或者疊的星星…打火機…**盒…情侶玉觀音,就是掛在脖子上的那種,我個人覺得這些送男生還不錯,友友可以參考下。

12樓:蹉虹邱霞輝

我覺得送香水啊皮帶這類的比較合適吧,不過最重要是自己的男朋友喜歡什麼以他的愛好為準嘛,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嘛。

13樓:表詠蒿樂蓉

恩。最好的禮物是你那天穿著裙子,化淡妝,穿著高跟鞋,像個公主一樣。他看到你肯定很驚訝,覺得你今天很美。

然後你再吻他一下,說:今天我就是你的生日禮物,陪你一天。他會很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男友生日送上祝福,有人記得是福!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共度晚餐,你就是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到了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品:經濟又實惠。

17樓:不糾結不放棄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快學著給男友編織一條特別的圍巾吧。

18樓:宋來吳冰菱

這都不知道啊,當然是陪他一天,如果送禮物的話那就不叫男朋友了木啊你。

19樓:憶曦屋

你可以送圍巾、手錶都可以,這些都代表我想把你套住。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好呢

20樓: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送乙個價值399~999元得手錶一塊(要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樣的了,個人愛好不同),最好再買件情侶衣,當在生日蛋糕吃之前穿上它,意義不通嘛!最好不要買剃鬚刀,不好, 希望能夠幫助你,同樣也祝福你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種類品牌就多了,**差異也比較大,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購買~剃鬚刀也不錯,貴一點的,飛利浦,便宜的,飛科。

其實買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吃煙嗎?如果是~我覺得你送火機最好。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呢?

24樓:以思佳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25樓:匿名使用者

畫過一幅他的肖像送他,送過遊戲裡面的項鍊,訂做過拼圖,頒發過最佳男友證書,還把我們的**做成雜誌冊送給他…

26樓:beyond天下傲一

看他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在能力範圍內滿足他。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 5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賣的「慶生報」不錯,上幾個月淘了乙份送男朋友,男友收到後異常的開心。為喜歡的人diy乙份只屬於他的報紙,讓他上報紙的頭版,這挺有意思、也有紀念價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生日的時候你能陪他過生日,是送他最好的禮物。

29樓:長槍雙錘鎮雙穴

真正的心靈相通無需禮物也不會彆扭。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喜歡的歌手的cd?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好呢

31樓: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32樓:以思佳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33樓:九龍醫院

建議,可以送手錶、皮帶、領帶、錢包、衣服也是可以的;

34樓:無敵小飛俠士

如果吸菸,就送打火機,也可以送手錶,領帶!

35樓:網友

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你懂得啊。首先你確定要和他在一起哦。

36樓:娟娟雲集

有心就好,送什麼都可以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錶唄,男的都喜歡。

38樓:小威的慧

你就把你送給他就行了,手錶,打火機,腰帶,皮帶。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

39樓:陋習成癮

手錶——守時、約定。

項鍊——守護、祝福。

帽子——我的人。

打火機——給你自由。

手辦、擺設——純潔的感情。

40樓:大家機電

送一次精心安排的二人世界,讓他銘記終生。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男友生日送什麼好。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戀人之間的禮物饋贈常常被看作是表達愛意的途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作為禮物送出。1 腕表。腕表對於很多男人來說都是比較鍾愛的禮物,特別對於愛人贈送的腕表,男人更是表現得青睞有加。送腕表既滿足了男人的物質需求,也滿足了男人向他人展示愛情美好的精神需要,可謂一舉兩得。送腕表的選擇也...

男友生日請問送什么禮物好,男友生日請問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說實話,男人對於朋友來說,物質上並不祈求得到什麼,男人重的是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