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3-06-04 09:39:06

1樓:帳號已登出

戀人之間的禮物饋贈常常被看作是表達愛意的途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作為禮物送出。

1、腕表。腕表對於很多男人來說都是比較鍾愛的禮物,特別對於愛人贈送的腕表,男人更是表現得青睞有加。

送腕表既滿足了男人的物質需求,也滿足了男人向他人展示愛情美好的精神需要,可謂一舉兩得。

送腕表的選擇也比較多,除了自身經濟實力,並不會受到太多的侷限,從低價位到**位都有,女生根據自身物質條件來挑選就好,總有一款能滿足你的需要。

2、打火機。

乙個好的打火機,在男人抽菸的圈子裡,就是品位的展現,同時也是你們感情的見證之一,能極大地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打火機一方面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另一方面來說,外觀也做得越來越漂亮,作為送禮佳品再適合不過了。

3、鞋子。鞋子是現代人最重要的外在展示之一,能反應出乙個人的生活水平,特別對於品位有追求的男人來說,更是如此。

給男友送鞋子也是很好的乙個選擇,不僅實用性強,外觀也漂亮,同時也有紀念意義。

鞋子有貴有便宜,量力而行就好,不要一味追求**,也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那樣只會讓自己過得很累,讓男友看到你的真心就好。

4、包。越來越多的男人對於包有了獨特的追求,特別是外型漂亮,實用性很強的包,特別受男人的喜愛。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完全可以選擇包包,可以是手拿包,也可以是偏商務一點的公文包,重要的不是用途,而是你的心意。

如果能讓男友每次拿起包都會想起你,那你送包的意義也就達到了。

5、掛件。掛件也可以作為生日禮物贈送給男友,可以是自己diy的精緻小禮品,也可以是自己精挑細選的掛件,總之,能讓男朋友眼前一亮就是最好的禮物。

掛件的價值絲毫不亞於其他禮物,既有紀念意義,也有很大的實用價值,贈送男友再合適不過。

送掛件最好能有獨特的寓意或風格,不要有太明顯批量生產的屬性,否則只會讓男友覺得廉價。

2樓:冰墩墩快樂滑行

送男朋友禮物推薦。

一,手工蛋糕給男票送高顏值的禮物,可以考慮送手工蛋糕,手工蛋糕是自己親手做的,顏值方面是可以自己把控的做乙個好看的手工蛋糕給自己的男票過生日是非常有新意的。二,鮮花餅鮮花餅也是一款顏值比較高的食物。在藍票過生日的時候,你可以親手為她做幾塊鮮花餅,這樣的禮物又貼心又能顯得你非常的賢惠,而且鮮花餅的顏值也是非常高的。

三,領結男人自然是少不了西裝和領結的。世上領結的男人會非常的帥氣好看,而你結也是非常好看的一款禮物,給藍票過生日的時候可以選擇給他送乙個領結,這樣的禮物能夠將它打扮的更加的帥氣,他自然會喜歡。四,相機相機是很多人都非常青睞的一款禮物。

相機不僅本身非常的好看,而且它能夠拍出很多很亮麗的畫面。男票過生日的時候可以選擇給他送乙個相機,讓他能夠留住美的瞬間,也能夠被相機的美所折服。五,太陽鏡太陽鏡是每個人都非常需要的。

男票過生日的時候你也可以給他送乙個太陽鏡,有了太陽鏡他就能夠肆無忌憚的耍帥了,當然太陽鏡也非常的實用,而且顏值也是很高的。

3樓:飛兲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可以送他一塊手錶,這樣既有意義,又很實用,還可以時刻提醒他要記得時間,這是很貼心的禮物。另外,也可以送他乙個手機吊墜,這樣的禮物很特別,也很有創意,而且很實用,平時也可以當吊墜掛在包上,很時尚,也很漂亮。

我送過我男友乙個智慧型手錶,他很喜歡,我覺得這個禮物很特別,也非常的實用,平時不戴的時候,也可以當手錶用,而且還很時尚,很漂亮。

4樓:君哥爰生活

1.我認為送男朋友鞋代表著(和諧)說明你們的關係越處越好,越來越和諧。

2.送給男朋友一雙好的運動鞋,是讓他天天鍛鍊身體,身體強壯。具有運動員的體魄,是女朋友所希望的。

3.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你給男朋友買了一雙鞋,自己也買了一雙鞋,也可以說是情侶鞋吧,你們共同的一起散步,一起跑步,代表著你們雙雙奔向未來。

4.如果你和男朋友的戀愛談得很冷淡,你又送給男朋友一雙鞋。這很明顯就是告訴男朋友,你能有多遠走多遠,不要讓我看到你。

如果男朋友在戀愛期間,腳踏多隻船,吃著盆裡的還望著鍋裡的。

這時你送他一雙鞋,就寓意著讓他改邪歸正。

總之,送男友鞋代表。太多的寓意,你自己去理解和領會。

你在什麼情況下什麼環境下,送給男友的鞋?是在熱戀中還是即將分手時?這是有很大說法的,不能一概而論。

5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1、書籍等。如果他是個書蟲,女生也可以買書籍送給他,書籍是人類的朋友嘛,尤其是絕版書,他嚮往了很久一直沒有買到的,如果女生送給他了,一定會給他乙個大大的驚喜的。

2、電子產品。大部分男士都喜歡電子產品,比如平板或者個性十足的mp4,閒暇的時候拿出來看電子書或者電影,也是很享受的。

3、剃鬚刀。送男朋友一款剃鬚刀,相信他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每天在潔面時他一定會炫耀的說,這是自己的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言語中都會透露出幸福的。送的剃鬚刀要夠酷夠帥,這樣會很有面子。

4、錢包。送一款精美的錢包給男友,裡面放上自己的**,他每次付錢的時候都會先看到女生送的錢包和錢包裡面的你的靚照,或許還會經常拿出來給他的那些哥們炫耀。

5、手錶。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告訴別人他是自己的啦,每天他在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女生,送手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男友的性格特點,送適合他個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球星球衣。

每個男孩子都有乙個自己喜歡的球星,那就在他生日的時候買一件同款球衣送給他,可以的話帶有簽名就更完美了。相信這個男孩收到之後一定會開心大飛起的。

2、浪漫禮物。

可以在「天宮祝福點歌台」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3、健身器。

男孩子都喜歡運動,但是有的時候工作太忙了沒時間去健身房,那麼就送一款他平時比較常用的健身器,比如拉力器啦,計數跳繩,或者是槓鈴等。

4、藍芽鍵盤。

一般男孩子都喜歡網遊啊,有時候電腦配備的鍵盤不是那麼順暢透流,選擇一款帶有七彩燈的,最好是那種手感比較舒服的,摁鍵比較靈活的。

5、移動電源。

現在出門標配基本都是人手乙個移動電源,有時候街電歸還的時候不太方便,而用手機的地方又特別的多,電量一會就掉完了,這個時候包包裡邊躺著的移動電源就太救急了。

6、相機。其實男孩子也是很喜歡拍照的,特別是帶著自己女朋友出門的時候,那快門就沒停下來過,挑選一款樣式比較好看的,機身比較輕巧的送給他。

7、手提包。

一般出門手機,充電器,卡包,鑰匙等東西都比較多,所以男孩子也是要揹包包的,這樣方便一些,可以根據男朋友的風格去選乙個小巧簡單的包包送給他。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7樓:

摘要。2000-3000的預算主要有幾個原因:1.

你過生日他花了4000+,從禮尚往來的角度來說,這次他生日你也需要在這個層次內,但因為他是男生,你是女士,所以他生日你可以少花一些,整體預算下幅1000;2.禮物的投入最好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增加,會讓對方無形中產生期待,期待和您一起的每乙個生日;

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請問,您和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呢?之前有送過他哪些禮物呢?

49,他是離過兩次婚的,前女友加起來得有十來個,我過生日他花了四千多,因為他比較花心,我不想投入太多,我們一起一年半了,平時也就買個衣服啥的,也不是特別大方 皮帶,褲子,剃鬚刀是過年買的,別的好像也沒送過啥,一般的他看不上,注重品質。

初步了解了情況,鑑於他的年齡、婚姻狀況以及你們目前的情況來看,在一起一年半 禮物的預算其實在2000-3000元比較適宜,當然也看您心理的預算範圍。

2000-3000的預算主要有幾個原因:1.你過生日他花了4000+,從禮尚往來的角度來說,這次他生日你也需要在這個層次內,但因為他是男生,你是女士,所以他生日你可以少花一些,整體預算下幅1000;2.

禮物的投入最好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增加,會讓對方無形中產生期待,期待和您一起的每乙個生日;

您看這個預算是否在您的期待範圍內,如果預算合適,您方便提供下男士的從事行業以及愛好嗎?這樣禮物選擇上會更有針對性;當然也有常規的,不需要花費太多心思的禮物~

您先告訴我下預算是否合適,然後我們選擇幾個品類:服飾類、電子產品類、娛樂類、化妝品類、養生類等等。

在根據品類選擇品牌,確定好品牌後,根據個人的喜好,您便可以自行選擇具體的禮品了~

我也是想兩千左右,我生日他送了一瓶迪奧香水,發了個1314、乙個520買了瓶紅酒,他喜歡喝茶,喜歡穿新衣服他穿的牌子都很貴!計畫是買件襯衫得兩千左右,就是想給他弄個不一樣的,特別一點的。

襯衫的話,有兩個思路,(1)可以選擇乙個polo杉,zegna的應該在預算內;(2)另乙個就是專門去定製,定製的時候可以刺繡寫上你們的名字;

他的穿衣風格我倒是了解,之前買的他也都喜歡就是說太貴了,定製來不及了,還有兩天。

那就京東直營店下單~除了襯衫之外,鑑於時間比較緊張,你也可以選擇一些電子產品,這個物流相對快一些。

我現在去店裡看看,如果方便去店裡是可以的,不用擔心實效,也保證了質量。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8樓:

摘要。1、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1、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

天啊友友,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1、送男朋友實用的生日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

男朋友的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男朋友過生日送的禮物有書籍 電子產品 剃鬚刀 錢包 手錶。1 書...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送男朋友禮物的含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為什麼

男朋友生日送手錶 點歌送祝福 領帶或者領帶夾 錢包 剃鬚刀 電子產品禮物好。1 手錶。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告訴別人他是你的啦,每天他在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你,不是很好嗎?送手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男友的性格特點,送適合他個性的哦。2 點歌送祝福。在 天宮祝福點歌台 點一首歌當成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