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的生日,男朋友沒有一點表示。代表什麼?

時間 2023-04-17 06:21:03

1樓:念我半世流離

沒有啊,我女朋友生日 我就什麼都沒有買勒~可是她說她過得很開心!

禮物能代表什麼? 我們每次出去 在路上看見什麼就買什麼!

她說我就是她最好的禮物!

我們的相愛紀念日 我們都會買蛋糕 買點小吃 去公園 慶祝!

吃飽了一起曬太陽 一起瘋一起鬧!

只是乙個生日而已,沒有禮物嘛。 要看平時在生活中 他對你是什麼樣的!

一點小事 真的很小很小! 有時候生日上,男朋友的一句祝福,你會覺得是理所應當的,而別人的一句祝福,你會覺得很開心,甚至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沒有誰欠誰,只有誰更愛誰! 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去生氣。好好珍惜把!

人生短短數十年,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該愛的時候就要愛,無謂壓抑自己! 不要等到失去在珍惜,這話都被人說了無數遍了,就是沒有人珍惜! 好好守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代表男的沒把女友放在心上。

2.代表男認為女的是他老婆,根本沒必要再亂花錢。

3樓:戴元緯

代表著 不喜歡你 對你沒有什麼興趣 如果他很在意你 就在怎麼忘也不會忘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最近比較忙,把這事情給忘了。

5樓:網友

沒有有好多種!你有容他解釋麼?

好好溝通過不下去就分了,現在是21世紀了。

6樓:小金魚

不知道買什麼,萬一買的讓你不喜歡呢,乾脆不送,或者他認為什麼都沒有你們彼此間的感情最重要的,你不一定會認為生日收到禮物最重要,而是認為他是否到場最重要。

過生日男朋友沒有表示

7樓:fig琳達

過生日了,朋友沒有表示,那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不是真的太喜歡,如果你男朋友在工作的話,應該也會買一些小禮物給你啊。雖然說他人小氣,鐵公雞乙個,但是女朋友生日那多少也會有些表示吧,而你男朋友一點表示都沒有,那肯定你男朋友不是太重視你。

而且你在你男朋友身上花的錢比他還多,那說明你男朋友以為你有錢,總之我覺得像你們這種情況,我覺得沒有在一起的必要,太小氣了,就算是普通朋友之間,知道朋友過生日也會買一些禮物啊,最起碼祝福的資訊應該有吧!可以一起出去吃個飯什麼的。

從你的描述來說,你男朋友真的是把金錢看的太重了,像這樣的男生連女朋友的生日都不聞不顧的話,以後你們要是走進婚姻的話,我覺得也不會快樂的,他因為捨不得給你花錢,你如果花錢多一點,就會跟他吵架,所以這樣的男生我個人的想法就是不喜歡。

8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雖然愛情不能用錢來衡量,但是沒有儀式感的愛情也會讓人覺得索然無味。

女友生日裝作不知道,那就是說明沒把女友放在心裡。如果在戀愛中還有點摳門的話,那這樣的人多少都有點自私,是否還要繼續就只能看你個人決定了。

9樓:網友

找個事 能代表什麼的 啊過生日就必須給你買東西給你花錢就是愛你了 不給花錢就是不愛你 哪你想想平時對你好不好啊 畢竟以後要是結婚了 你就會覺得乙個不亂花錢的男生是多好的男生 愛情不是 你給他花多少錢 他就得給你花多少 那樣在一起會有什麼意思呢。

10樓:xjf芬

真厲害你男朋友 他是假的男朋友吧? 女朋友生日都沒表示? 平時節日不送還能接受 生日都沒表示?

要我是你早就say goodbye了 分吧 不捨的對你花錢 還怎麼捨得百分百愛你呢? 我覺得花的多不多不重要 z重要是他有沒有想花在你身上而已 分吧 找個寵溺你的。

男朋友不記得女朋友生日意味著什麼?

11樓:迷蹤貓耳

男生不記得女朋友的生日了,會怎麼樣?生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挺重要的,尤其是戀愛中的小情侶們。如果對方忘記了自己的生日。

當自己提醒他的時候,他說忘記了,肯定心情是非常糟糕和不愉快的。如果自己的男朋友都不記得自己的生日或者從來沒有給自己過過生日。那麼幾乎沒有什麼藉口和理由來替他開脫了。

除非是自己並沒有告訴過她,自己的生日。她也沒有問過自己生日是什麼時候,不過這種情況很少出現,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只能說明兩個人的關係還不夠熟。也許你男朋友本身對於生日這種事情就不敏感,她不記得自己的生日並不是針對你。

可能他自己也不過生日,連父母的生日他也不放在心上,對於這種人你可以提醒他,也可以通過溝通,讓他意識到你很在乎這件事情。當然絕大多數時候男朋友不記得你的生日,要麼他在忙事業把精力都放在了很重要的事情上,要麼就是他不夠在乎你不夠重視你,如果談戀愛了自己可以不過生日,但是如果對方都不記得自己的生日,那麼就會顯得,他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12樓:黑犬默

意味著他沒把你放在心上,我直接把女朋友生日設定成密碼了,根本不會忘。

13樓:一夢光

意味著他只是不記得而已,只是不在乎而已。

男朋友在你生日時沒有任何表示,這正常嗎?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要看你自己啊。人的生活應該有一點儀式感,才能讓某一天與每一天有個不同的這種心情。

特別是戀人之間,更希望在這種有氣氛的節日裡,有一些別樣的驚喜,讓彼此感覺到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重要性。

都說輕易得到的,不會珍惜。我們只有發現對方是自己要託付一生的人。或者覺得對方的真摯情誼,或者她的行為感動了我們。

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才會掏心掏肺為對方。付出一切。

可是他什麼都沒有付出,也沒有感動,我們只是幾句甜言蜜語,就把我們忽悠的。捨身付出。太草率了,太輕易的。情感對方都不會重視。

有的人就是這樣。他總是覺得。我這麼輕易都可以得到,那你對別人是不是也這樣?

在他的心裡會有陰影。如果一點行動和一點誠意都沒有付出。我們就這樣的全身心的投入。

那我們的情感。真是太廉價了。也會受到重創。

這麼好的節日,應該在已經有確定關係的情況下。變得更加的浪漫,更加的有一些節日氣氛。但是對方卻以各種理由藉口不聯絡和逃避。

一點表示都沒有。你覺得。他珍惜你嗎?

他好像並不在乎你會因為這個事情生氣。因為他該得到的也得到了。無所謂了。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知道你生日,這正常,否則就不正常。

16樓:十五的天空

不正常,一般都是送禮物和約會。

17樓:姬女從中

這估計是他忘了。

或者就是他在給你密謀乙個大的生日現場。

這月初的生日,當天,男朋友一點表示也沒有,我倆異地,已經十天了。昨天想起來問他了,,他說見面給你帶

男朋友沒表示沒禮物不代表心裡沒你,也許只是給你驚喜 飄羽 生日當天如果沒有資訊祝福你,說明對你不用心,不在乎你 他可能是忘了,也可能就是想等見面了給你驚喜,只是晚了點 連問候都沒有嗎?如果這樣 這個男朋友可以say goodbye了,不值得再留戀了,一個不關心你的男朋友不能指望他將來能對你多好 呵呵...

過生日的時候男朋友沒有一點反應沒有說生日快樂沒有禮物到現在也還沒有吃飯??是不是很心寒

獨傲郎君 一般人都會心寒的,但也可能他真搞忘了,有些木吶的男生就會這樣,但是你當初是愛他的什麼呢,也許就是他的那份木吶。 可能是男朋友比較內向 或者想特別找一天把禮物送給你 不過你不吃飯就不對啦 穩穩的幸福 請他吃飯給他說是你過生日 不拋棄不放棄 他心裡沒有你,你還那麼天真嗎?過生日 男朋友根本一點...

過生日男朋友根本一點反應也沒有等來的不是生日快樂而是你啥時候過生日啊然後一直冷戰到現在

豬豬愛吃貨 這個男朋友可能不喜歡女生要禮物。如果你想找個買買買的男朋友,就別考慮這個了。如果你看中的是他的長相 性格 能力,就多包容他吧。 這不是代表乙個男人愛你不愛你的表現,男人一般都比較粗心大意,不記得生日也屬於正常,如果總是糾結這樣的小事情的話那麼生活是沒法繼續的,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應該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