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拒絕男孩子的要求 用什麼方式拒絕男生最好?

時間 2023-05-13 09:42:07

1樓:杭清韻

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沒什麼,男人提這種問題的時候,一般都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如果你第一猶豫,他會更努力的想辦法得到你的,越到後面越麻煩,不如第一提出這種事情的時候,就乾脆點拒絕!他不會受打擊的,而且對他對你來說都是做好的方式!

2樓:九發雪

1、首先減少聯絡: 有些男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女人,保持著窮追不捨的精神,要是能聯絡得到你,就會想方設法的見你,對你好,希望你能喜歡上他,所以有必要減少和這個男生的聯絡。2、提前告訴他你的擇偶要求:

如果覺得這個男生並不符合你的胃口,你最好事先交代他你的擇偶要求(讓他知道自己和你心中想的另一半差距有多大)也許他會知難而退的。3、尋找新的戀情:要是這個男生還是打算追求你,時不時的約你出去,或者送你禮物的話,你不妨找個男朋友,通過朋友或其他方式,間接的告訴他,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他也會放棄的。

4、避免和他單獨出去:除了減少聯絡之外,邀請你一起出去,最好也拒絕。不要放出他可以追求你的訊號,把希望的'幼苗全部扼殺掉,慢慢的,他也就堅持不下去了。

5、謝絕他的約會邀請:如果主動來找你約會,一定記得拒絕,怎麼拒絕就看你怎麼說了,身體不舒服也可以,有事也沒關。

3樓:千榕裡

這是你的權利不用有什麼難為情的,就說不可以就行了。他要是真得對你好,為你著想的話,應該不會強求你的。

4樓:逮譽

太好辦了!就說自己已經嫁人了,心有所屬了!

5樓:寂寞的慎獨

告訴他,你要把最珍貴的留給新婚之夜。

6樓:網友

你就跟他說,讓我們下次見面留點魚地。

7樓:害蟲

今天來列假了。(就是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因為你不是賈寶玉。

9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娶你。而且是馬上。

10樓:地瓜也

就說做過變性手術。

用什麼方式拒絕男生最好?

11樓:阿旺讀書

女生可以找個人當臨時男友,不要去接受男生送的禮物,不要利用男生的好來拒絕男生。

1、找個人當臨時男友。

這個方法是最常見的,很多女性因不知怎樣直接拒絕對方而選擇找個人當臨時男朋友。在一段時間中,你總是和這個假男友保持某種「親密」互動什麼的,那麼你想拒絕的這個男人也會逐漸失去耐心而退出。你也達到了目的。

2、不要去接受男生送給你的禮物。

男生頻繁的給女生送禮物一般都是有目的性的,這時候女生一定要注意了,在我們看來如果要是女生喜歡男生的話,那麼接受男生的禮物就能表現出來了,所以為了避免這尷尬也為了能夠表明自己的心意,就不要去接受男生送給你的禮物了。

3、不要利用男生的好。

雖然很多女生都不會過分依靠男生,但是有時候存在少部分女生利用男生對他們的好來做一些別的事情,這樣就不好了,你本來就不喜歡人家,那麼就請不要去利用別人,這樣如果他們要是知道了他們肯定是會非常傷心的。利用男生的好最後只會傷害到男生。

12樓:一世明媚

拒絕乙個男人的最好方式:不麻煩他。

男人的虛榮心理其實比女人更加強烈,如果在這個時候你麻煩他幫忙,就會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他的虛榮心。

在他幫你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會有很強烈的滿足感。這個滿足感源於幫你解決問題的喜悅,還有被你感謝和認可。

這些麻煩會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他通過幫你解決一系列的問題,會覺得自己被需要,你很依賴他,可能普普通通的同事之間幫忙,也會變了味道,公升了溫。

時間一久,他會很享受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當然,通過這些麻煩增進了兩個人之間的情感,他不會感到麻煩,反而會越來越喜歡你。

我的前半生中》有財又有顏的賀涵選擇了羅子君,離了婚帶著娃還一身臭毛病,對美麗能幹的唐晶置之不理,是因為唐晶她太獨立了,不需要去依賴別人。

而羅子君,需要賀涵在一旁幫助她,幫助她工作、幫她教育兒子、幫她規劃人生,羅子君的柔弱很好地激發了賀涵的保護欲,也恰到好處地滿足了他的虛榮心,滿足了他的被需要感,讓他覺得自己有用武之地。

所以想要委婉又不傷人地拒絕乙個男人,就不要去麻煩他。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不說咱們要做那種自己換得了燈泡,扛得動水桶的女漢子。

其實也沒有必要,有些時候真的自己沒有辦法,可以去找別人幫忙。

但是千萬不要找對自己有意思的男人幫忙,這樣會無形中讓對方覺得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也許你好意的感謝示好,也會被公升溫成曖昧,到最後自己解釋不清楚,一身渾水。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只有他可以幫自己的忙,那就要有分寸感,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還用一些容易被多想的語氣和表情,就真的不對了。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希望大家在感情中都可以乾脆利落一點。

13樓:丹丹學姐吶

第乙個比較好的方式:找個合適的時間一次性的表達清楚。

如果乙個男生追求你的話,你要是不喜歡他,那麼你就要很明白的說清楚自己的想法,而且你要注意不要拖得太久,因為如果你拖得太久人家就會付出越久,到時候你會因為拒絕了他讓他感到很疲累的。

最好的方法是要你去找乙個合適的時間,然後將自己的內心真實的想法一次性的說出來,讓他知道你並不喜歡他,讓男生以後不要在你身上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了,這樣的方式也會讓男生深刻地意識到你不喜歡他這個問題。

當然這裡要注意的是,在你和他說這些你心裡話的時候,你一定要主要把握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激動,一定要保持好微笑來說話。畢竟人家也追求了你這麼長時間,用微笑來面對對方會讓對方覺得心情更好一點。

第二個比較好的方式:不要去接受男生送給你的禮物。

因為男生在追求你的時候肯定不會兩手空空就來追求你的,他們肯定會去為你準備一些禮物來追求你,這些禮物有輕有重,但是不管怎麼樣如果你確實是不喜歡乙個男生,那麼你就不要去接受他們的禮物,因為在我們看來如果要是女生喜歡男生的話,那麼接受男生的禮物就能表現出來了,所以為了避免這尷尬也為了能夠表明自己的心意,你就不要去接受男生送給你的禮物了。

第三個比較好的方式:不要利用他們的好。

這一點其實很多女生是不會的,但是有時候存在少部分女生利用男生對他們的好來做一些別的事情,這樣就不好了,你本來就不喜歡人家,那麼就請不要去利用別人,這樣如果他們要是知道了他們肯定是會非常傷心的。

14樓:網友

第二種方法,互相夠聰明,有足夠默契的好朋友,當男生向你表白時,你可以裝傻充愣,打罵著說」老子拿你當兄弟,你拿老子當娘兒們「,這樣的話雙方都不會那麼尷尬,權當打鬧。

第三種方法,基於前兩種方法為基礎,如果這個男生不死心,死纏亂打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影響的話,你可以找個好哥兒們充當男友,最好是高大威猛的,以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

其實在生活中追求者可以很大程度反應出女生的性格,生活圈等,所以建議女孩子一定要自強自立,讓自己足夠優秀,那樣的話可以遮蔽掉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15樓:別搶我題啦

拒絕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明說。有誠意的拒絕才是最好方式。

例如我聽到過的乙個「能被人喜歡的確是蠻開心的事,你人沒什麼不好,不過對不起,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打算。」這種事越快越好,別猶豫。我就是,記得當時乙個男生追我的時候,很煩,後來我直接對他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然後就沒煩我啦,最後我們還成為了朋友。

其實只要不是答應,不管如何委婉,男生肯定也都會明白你的意思了。也沒什麼好特別去想什麼委婉的方式,好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即可。

如果我用藉口去拒絕乙個男生,每當回憶起,就會有種在美好裡抹灰的感覺,被乙個人喜歡,是多麼難得的。我希望就算不合適,也不要刻意傷害。

成年人之間沒有正式的告別,只有默契的不聯絡,其實這也是拒絕男生的一種方式,基本上80%的男生都會明白,彼此也不會尷尬。如果實在有不識趣的,那就只能直接拒絕比較好了。

16樓:聖其傳媒

海濤法師:女孩子怎樣拒絕異性(男生)最好?

17樓:網友

拒絕不喜歡的男生最好直接拒絕,不要拖泥帶水,更不要模稜兩可給他希望,找乙個合適的時間感謝他的喜歡,但是他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18樓:天使№魔

直接拒絕,如果持續和多個男生保持曖昧關係,又不直接表白,這是很傷人的,非常的婊。不要讓對方覺得自己還有機會,這樣又能考驗對方,又能更快更好的讓對方快速放棄。委婉拒絕,如果對方是自己的好兄弟,又不想太傷他心,就和他說明理由,說真的只想保持現狀。

19樓:徐濠縈

拒絕男生就一定要讓他明確你的想法。直截了當地表達自己不喜歡他。不然他會以為你在試探他。這樣到最後會讓他傷的更深。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接的方式拒絕男生最好,用太委婉的方式拒絕對方,對方可能會以為還有希望,還會繼續追求你,這會對雙方都造成困擾。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覺得我們不合適,,不要猶豫不決,不要拖拖拉拉,不要拖泥帶水,乾脆一點,很明確很直接的表明自己的態度就好了。

22樓:蔣小燕

不聯絡,不搭理。或者直接狠一點告訴他你們真的沒有結果,我不喜歡你。不要相信男生想跟你做朋友,記住,藕斷絲連,連著的都是幽怨。

23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直接說明你不喜歡對方吧,這樣不會吊著對方,讓對方難受,同時你也不用一直忍受錯位的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乾脆說清楚。

2、拒絕收對方的任何禮物。

3、最好不要主動聯絡對方,以免讓對方覺得有機會。

4、遇到事情最好不要找對方幫忙,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5、最好不要跟對方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6、盡量避免過多的接觸。

關於如何拒絕男生?

25樓:ai餘金燕

3全部面對男生的請求,女生想要拒絕他但又不太好意思,那麼可以採取含糊其辭的方式,爭取把拒絕對方帶來的傷害降低到最小。其實你如此做,就是給彼此乙個台階下,對方如此識相的話,自然會收斂的。

在男生和你交談時,快要捅破最後一層窗戶紙的時候,你就應該眼疾手快,離開轉移話題,或者如果感覺氣氛尷尬,快要到不受控的時候,就應該藉故離開。採取這種釜底抽薪的方式,也能有效降對方的溫。面對著男生的請求,不拒絕也不接收,就這樣不置可否。

先把對方的衝動冷卻下來,然後再拒絕他,或者就這樣一直拖著。他自然會明白會醒悟的,而且顏面不會受到損害。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想要委婉地拒絕對方,不如少和對方接觸。這樣你就不用承受那種揣著明白裝糊塗的煎熬了!

儘量減少與對方見面,躲著點對方走。即使躲不過了,也爭取不要兩人獨處,而是拉著朋友來幫忙解圍。

如果男生想自己表白了,而自己對對方沒有感覺的話,不妨退一步說,先當朋友處著。這種說辭,其實是對對方一種保護。因為被人拒絕的確是件很難過的事情,而且還會丟臉。

你給對方面子,對方也會給你面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男生有很多方法,如果這個男生是個臉皮厚脾氣好,這樣子你你想怎麼拒絕就怎麼拒絕,但是如果這個男生脾氣暴躁的話,你如果是直接拒絕的話,可能遭到不利的影響,你可以跟他慢慢的冷淡,讓他感覺到你對他不喜歡,然後讓慢慢的把你不對他沒有好感的事情透露出來,逐漸的讓他遠離,你這樣子比較好一些。

天秤座男孩子是怎麼拒絕人的,天秤座男孩子是怎麼拒絕乙個人的?

情緒化的男人還真不少,有時男人就像小孩子,做不動就會生氣,有的男人比女人還愛生氣,就是那些爰情緒化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往往心智不是很成熟。果斷一點,乾淨利落 天秤男太擅長曖昧了,更擅長來回遷 回,所以當你和天秤座談戀愛的時候,你不 能被天秤男猶豫不決的思維決定想法。你要 果斷乾脆,讓天秤男沒辦法跟你迂...

怎麼教育調皮的男孩子,如何教育調皮的男孩子?

如何教育調皮的孩子?星知計畫 必須堅持這三個原則。從孔子教育子路當中可以得知,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吸取這3點經驗教訓!男孩子調皮的原因有兩種 1 是身體本身發育階段的天性,只能多加管教,當然要用愛心糾正孩子的壞習慣。2 引導孩子參加集體遊戲,讓他意識到什麼是遵守紀律。就孩子調皮本身,最根本的原因就...

男孩子學軌道交通專業有什麼要求?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非常好的,城市軌道交通是城市公共運輸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包括地鐵 輕軌 有軌電車和磁懸浮列車等。在中國,隨著區域經濟和城市群的發展,人們又把連線這些地區的城際鐵路和鐵路客運專線也稱為軌道交通。城市軌道交通市場調研報告提到,進入21世紀以來,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