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送生日禮物給男性好朋友。什麼好。要無情輕易重的。有意義的。我們都是18歲的人

時間 2021-09-02 06: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學關係,那麼就送比較實用的東西吧。比如筆記本、筆、書之類的,當然,這是針對你們還在讀書的情況。

如果是朋友關係,那就可以送剃鬚刀、帽子、皮帶、襪子,這些普通但是卻不俗氣的東西,這也代表了一種朋友間的關懷。

如果這個男生很男子氣概,那麼你就有兩種選擇了,要麼送符合他氣質的東西,要麼就送相反氣質的東西,這樣會給他一個驚喜,切勿送中性氣質的東西,這樣會令這種太男人的男生反感。

如果這個男生很中性,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偽娘,那麼你就得選擇一些特別有意思的東西送給他,這種男生沒多大的要求,只要足以讓他感到驚喜就行。一些小飾品是不錯的選擇哦!

如果這個男生很有書生氣,那就送點書香味濃的東西。比如硯臺之類的,雖然現在人不用,但是擺在家裡會顯得很有品味,書香氣很濃重。

如果男生喜歡玩,那就送些他平時喜歡玩的遊戲光碟什麼的,投其所好。

2樓:嘆世仙

為他唱一首歌《朋友的酒》或《朋友》

3樓:椰樹開心果

買一個蛋染紅了送給他。

4樓:瑞如之

我覺得好兄弟嘛沒必要什麼奢侈品,你可以試著給他來一個小驚喜,比如他暗戀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朋友是什麼型別的,比如正經的,大大咧咧的,或者不正經的(就是有點猥瑣的好**)第一種要送有紀念意義的東西,第二種要給他比較粗礦的,第三種就買你覺得好的東西,因為這種人不在意這些,隨便送什麼她都會很開心的。

6樓:

小米手機 煙 武士刀 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男生送男生禮物顯得矯情,還不如訂個蛋糕。

8樓:鐵爸治繩

男人有三寶,皮帶,錢包和名錶,兄弟你自己看吧

9樓:夠了吧

你可以租一個錄影機生日那天你們的錄出來搞一個碟片

10樓:射手

一張賀卡加一包巧克力

送給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呢,好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她平時愛看書嗎?我覺得書是一種好的向徵,它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就是你可以送他一張你親手考的牒,上面全是你去到的很多非常漂亮地方把它給考下來,還有你對她想說的話,送給她,這也深深地留下了你在他心中印象,她想你了還可以拿出來看看,又可以看到你,還可以聽到你的聲音,還可以看到哪第多漂亮的景色,如果...

送朋友生日禮物該送什麼,送給好朋友生日禮物 要送什麼呢(女生)

送乙份具有文化品味的生 好啦!生 是近兩年在上海 北京 成都等逐步流行起來的一種具有文化品位的生日禮物。我們將珍藏幾十年的原版老報紙,加上精美包裝,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日禮物。如果生日是每個人都有的獨特符號與數字,那麼生日的祝福是人人都遇到的事情,生 將獨特的符號數量變為載體,呈現在您和您的親朋好友面前...

給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別染杭癸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