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說我是低成本,別的女人是高成本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

你天天省吃儉用為了什麼?為了他說你低成本~委屈求全為了什麼?問問自己~女人就該好好愛護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矛盾,讓他明白:愛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他開始變得功利化,自私。

不能像以前那麼愛你,是由於你沒有讓他感到危機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不好,他說你是低成本,意思是不用花多少錢和精力就能搞到手,你想想你對十塊錢就能買到的衣服會像一千塊錢買來的衣服那麼珍惜嗎?還有他說別的女人是高成本,他覺得重新追別的女人成本太高,浪費錢,意思是他現在沒錢買不起,但以後有錢就不好說了

4樓:芝麻問問團

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新鮮感了。 沒有愛情了,只是習慣了你,再找別人很麻煩,怕花錢。

5樓:金銘的路途

上面的見解,本人覺得,他說的你是低成本,可能是你平常花銷比較節儉是嗎?男人一般有自己的方向之後會去關注工作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的,女人只是他們的一種愛好,當他們沒興趣的時候就不管你了

7樓:合肥熱量表

你在別的男人眼裡依舊是嶄新的,你可以高姿態的生活而不是這樣委曲求全,其實你能來這裡問說明你的心裡也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了

8樓:有緣相伴小飛

你不應該主動去找他,你主動去找他就證明你把自己看低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該主動找你。現在顯示的你太主動了。

所以他就變了。不過你們三年的感情都沒得到你對他的信任也確實會讓他心裡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對他太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幾天不聯絡他,他就會聯絡你的

10樓:離楚忘

沒有愛情了,只是習慣了你,再找別人很麻煩,

11樓:冷血寒心醉紅塵

你在金錢方面刺激過他,言語或行為

12樓:yb小盆友

試著為自己活,別想那麼多

13樓:使用者

感情太久了,遲早出問題

14樓:

我最近老是褲子溼溼有尿味

15樓:風雨同舟

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新鮮感了。

我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別的女人好,總是拿我和她比,說我什麼都不如她,這是不是代表什麼?

16樓:棍長一丈

我給你的建議,離開他,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拿你和其他女孩比較的,

17樓:freeai丫丫

如果他愛你他就不會把你和其他女人比下去,還是放手吧。尋找屬於自己幸福的那個

18樓:尹熙辰

攀比心理太重, 這種人不要也罷。 看你自己, 是我就會說, 你也不是王思聰啊。 要是你是王思聰。 我肯定天天換花樣滿足你

19樓:花灬漾

人都不是完美無缺的,別因為別人小瞧了自己,這2貨不懂尊重人,就應該一腳踹一邊涼快去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不愛,只是揀你的缺點,而不檢點他自己的心態和態度,當初的熱度,現在的抱怨和心裡的不平衡,他還不太懂愛,愛是無私的無計較的更無用美來比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給他提出來。這樣不好。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可以提出分手。

22樓:淘氣蠻果

你已經滿足不了他了,他是要跟你分的節奏,讓你受不了他然後讓你跟他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一樣,他的意思就是讓你多關心她一下。

24樓:笑看人生

你就是你,讓他比什麼啊,她好還和你處幹嘛啊,讓他找她去啊

25樓:迷糊chen小丫

就拿父母愛拿別人家孩子來對比~希望你像他們一樣好。但是戀愛要為男人改變還不如讓男人為你改變。

26樓:異想天開傻小子

自己的女人永遠沒有別人的好,這不是說你真的不好,是希望你能做得更好

27樓:變身美女中

他不愛你!!至少不是愛!

28樓:

代表你不行00不愛你了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沒有別人強,但他愛的是你而不是別人,就算別人比你長的漂亮又如何!

30樓:時光念他

那得看他對你的態度了,有時候可能就是逗你,想看你為他吃醋的樣子

31樓:順風福運

鼓勵你向別人學習他注意的事情,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32樓:百度使用者

這都不明白呀 要和你分手啦

33樓:百度使用者

這代表他在考驗你。那你得加把勁不要讓你的男人瞧不起你。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找她去,沒他你也能活,也許會更好

35樓:鄧震亮

離開他是你最好的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己缺點有點多吧

男朋友說我是他的女人,他什麼意思?什麼心理? 10

37樓:小時光

這種男的好,證明他只看中你,不看重別的女人,而且他是十分珍惜你的,才說你是他的女人,而不是別的男人的。這種男人不容易出軌。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人主義,也算是愛你,如果你是小女人就好好享受,如果你潛意識覺得這樣彆扭,證明你是個性比較強的,那麼兩人性格就不合,不能太將就,不然以後感情終究會出問題的。

39樓:超級檸檬物語

他這麼說是說明喜歡你,在乎你,想娶你,說明了他愛你,你只能是他的女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愛你,我老公在我們沒結婚前也說過類似的話,我和老公結婚4年了,他還是很寵我愛我,什麼都為我著想,應該愛,不愛不會說這樣的話

41樓:百度使用者

已經把你當做他的唯一,有一種非你不取的心思,對你不會放手佔有慾極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他很愛你,如果不愛你他不會說你是他的女人,希望你不要離開他吧,不要想得太多!

43樓:天火乾離

這是在宣佈你的所屬權已經歸他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不知道把這個女孩怎麼辦,恨的牙癢,卻離不開。

45樓:

愛你,佔有慾,喜歡你的意思,,,,羨慕你們嘍

46樓:月落銀空

佔有慾,你是他的一切。

47樓:南荒北逃

大男子主義,其實挺好的,不要讓你受欺負

48樓:感情是雙刃劍

你是不是傻了?他是你男朋友你不是他女人是誰的女人,大眾牌的嗎?

49樓:陛下寵著小公舉

就是你是他媽,說你是女人就是說你老,這時候應該揍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強,大男子主義

51樓:year2貨胡猛

呵呵這就是那朋友個老公的區別

52樓:一曲新詞茶一杯

你不喜歡他這麼說嗎?

53樓:520520開心果

試探你想你成為他女人,或情人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跟別的女人總是有那麼多話可以說而跟我卻沒話說呢 但是我又能感覺到他是愛我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男朋友肯定很會哄女人開心,應該有一定魅力,你要問你自己,是不是自己跟他主動溝通少,還是他不願意跟你多溝通,你能感覺到的 只有你自己愛不愛他,你感覺不到他愛不愛你,應為你們連說話都不多。如果是我,我很愛一個人,就不會跟別的女人尤其在網上虛幻的世界裡聊天,更不會當著她的面去聊天

55樓:快樂人生

只要能感覺到他的愛就好!最主要的還是看你愛不愛他,如果你也愛他,那就不要限制他與別的女人聊天和交往。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資訊時代啊,你也限制不住的。

你從精神上越放鬆,那他也就放鬆,隨之也不會對你反感,進而會越愛你! 僅供參考哦!

56樓:幸運的

那是跟你的關係和他們不一樣了,和你是那種同甘共苦,相知相伴的默契了你應該高興地

57樓:穀梁賢老寅

多練習一下口才,提高你的語言表達能力,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能出口成章了

男朋友總是說他很愛我,為什麼總是拿我跟別的女人比?

58樓:smile花草茶

如果愛你就不要拿你去跟別人比的

59樓:肖風慧

不知道什麼心裡。估計是認為你比 別人優秀吧,

男友說我是他的女人,我該怎麼回答他。

60樓:愛尚電子

那你要對我好一輩子,不許變。變了怎麼辦?

61樓:後韶華

隨便呀,你想說啥都好,男友很喜歡你,對你有佔有慾

62樓:

是因為你跟他睡過了,才說你是他的女人

63樓:玥星珠寶

可不就是他的,或者你有更好的選擇

64樓:

對呀,像我一樣,每天都會跟我接吻

我的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

我提點個人的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可能他覺得你不適合他吧,如果他不是那種花心大蘿蔔的話。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多了解他到底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然後你努力去成為他心中理想的物件。第二,看的出來你很愛他,這種情況一定很著急,但是我希望你能盡量的保持冷靜。衝動容易做出傻事,他現在有了女人,對你的態度也...

前幾天我男朋友當著我的面開玩笑是別的女人是他老婆,我氣不過,我當著許多人的扇了他一耳光,現在他生我

你應該先告訴他錯在那,然後是因為他的錯誤你才會惹他生氣打他,你如果直接去求得原諒以後他還會這樣,就算開玩笑也不能像他那麼開,他把你置於什麼位置啊 你這一巴掌應該扇,你就告訴他 你這樣做有沒有考慮過我?你要是男人以後就別做這樣的事情,自己想想吧 商旋 多大點事?你都知道是開玩笑的還打他 手機使用者 創...

我男朋友說我和別的男人聊天,我不想解釋,是不是該分手了

沐秋梵 那就分開吧,我也不喜歡自己女朋友和別人聊天,特別是天天聊天的那種,等你真的想談戀愛了一個就不會這樣 王清付 如果接受不了就分手吧!新版的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啊!你肯定會和別的男人說話,談了男朋友難道就應該躲在家裡不出來嗎?和自己的男性同事 男性朋友 男性同學全部斷絕關係嗎? 毛毛雨 兩個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