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

時間 2022-07-11 08:00:10

1樓:

我提點個人的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可能他覺得你不適合他吧,如果他不是那種花心大蘿蔔的話。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多了解他到底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然後你努力去成為他心中理想的物件。

第二,看的出來你很愛他,這種情況一定很著急,但是我希望你能盡量的保持冷靜。衝動容易做出傻事,他現在有了女人,對你的態度也可能變的隨便,因為他會覺得大不了跟別人在一起。所以你不能用強硬的態度處理,最好的方法是獲得他對你的同情,讓他知道你很愛她,男人很難抵擋女人的眼淚的。

第三,最好多了解一點你的情敵的資料,然後尋找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了.放棄他.真的.只有這樣,活也要活得有尊嚴些,先甩了他!

然後慢慢療傷,最後,還要活得比他好,再愛他都不能回頭,要讓他後悔.

3樓:一凡

你愛他嗎?愛他就放手,不然這樣下去只會兩敗俱傷,只有自己喜歡的人快樂開心,你才會開心,放手吧!也只有這樣你才會開心,學會遺忘你才會幸福,我也是乙個不幸的人,但我很開心,因為我會遺忘我不開心的事情

同時,我不同意樓上的意見!眼淚只能留他一時而不能留他一世.「同情」為什麼我們女人一定就是弱者,為什麼變心的提出分手的總是男人,而不是我們,從現在起收起你的眼淚,@@做乙個強者@@

4樓:

放手吧,給他乙個空間,也給你自己乙個空間

5樓:悟空

感情的東西是不能勉強的,要是他真的要和那人走的話,你留也是留不住的,只能是給自己增添煩惱,還是放手的好,你最好和他溝通一下,男人是有理智有思想的,到時候知道結果再想方法也不遲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離開,你告訴他:我祝你幸福,我會好好的生活,我會讓你後悔,永遠的後悔,離開我是你一生的錯誤,請你看著我如何過我的幸福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哎...男人一般都這樣的,別想著,想只會讓你更痛苦,他平常對你又不好,幹嘛對他那麼一一不捨呢?

8樓:

跟他提出分手,不用說任何話,通知即可.

他不可理喻,不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猶豫啊?分手唄!!!而且越快越好.對他來說,你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

10樓:

放手吧,他已經是真的不愛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88就是了.這還說什麼呀.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聊那些,男朋友愛和別的女人聊微信

傷了?有一種痛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你要的本就不是參考意見,你要的只是回答你這個問題的這些人對你心中早就肯定的事情的一種支援,但是只要你覺得支援度不夠,你鐵定不會去做!人,其實就是這樣的動物,越是掙扎越是沉淪,然後麻木!麻木到最後的結果,無非在沉默中爆發,領悟所謂生命中的另外 精彩 用另一種方式來包裹...

我的男朋友為了別的女人跟我分手了,分手也就多月,現在他又來找我,但他還跟那個女人在一起,請問他

花心男人,也許是和那女人過了新鮮期,也許是和那女人吵架了上你這來找安慰,不過你要明確你的態度,千萬不要復合,這種渣男不值得! 建憶楓 徹底堅決的分手,斷掉一切聯絡與往來 巢思真 懷裡抱乙個,床上躺乙個,心裡想乙個 昆吾恬暢 這種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你還對他抱什麼希望,早扔早好。對你是種幸運,不必奢...

我的男朋友跟別的女人有了性關係,那時候我跟他是冷站期,幾年後的今天我知道了 我怎麼辦

這個很正常 你要理解 如果你還要他 就忘了有這事吧 自己把他看牢一點 如果你不要了 說88就可以了 如果你們是夫妻關係了,那就忍!如果你們即將成為夫妻了,忍!如果你們想成為夫妻了,忍!總之,要麼你離開他,要麼忍!有兩點特別要注意的 第一 他還愛你,你在他心理重要嗎?第二 你還愛他,他在你心理這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