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人了,和我分手了但是他還不放過我,說什麼愛我,想我之類的,我該怎麼擺脫他啊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526626975林

如果你確定不愛他了,你就下定決心離開他,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要相信,不要因為他說的什麼話而感動,一切都是假的,背叛是最可惡的,讓他聯絡不到你,打**不接

發資訊不回

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理他

空間訪問設定許可權

qq拉黑

如果你決定離開他了 我相信這些你能做到

2樓:大力金剛葫蘆娃

最簡單的就是每天晚上給他打**,他不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呢麼,當著別的女的面看他敢接麼。看看誰怕露。躲是沒用的,他給你來下流的,那你就給他來暴力的。

那點心思,就是想家裡紅旗不倒,跟你再偶爾嗨一嗨。

總之,別躲,鬧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狠的不理某人莫過於無視他的存在!他發簡訊不回,打**不接,來找你不見,道上遇見不理,跟你搭話不說!我敢保證一週不到,自然滾蛋!

心軟你就等著以後一個人在家哭吧!自己把握!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擺脫與不擺脫的問題,問題在於,你還愛他,愛他。如果你真的不愛了,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快刀斬亂麻,一刀兩斷。

5樓:於我心慼慼

這分明就是腳踏兩隻船嘛!!你可不要心軟哦~~趕緊跟他分了,最好的是要找個可靠的人在身邊,讓他不能傷害你!如果一時找不到安全的另一半,男性朋友、親人都是可以的!!

不要一個人去面對危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心軟,不理他,不給他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好自己的工作,充實自己,開始你新的生活!

8樓:雨丶翼灬乖乖

你就說你已經有新男友了,請不要再來煩我了

9樓:

你告訴你的家人就對了!相信我

10樓:

一。告訴他現在的女朋友。二。你趕緊找個男朋友!能保護你的!

11樓:露ing可愛

直接告訴他,你沒資愛莪

我跟我男朋友開始還好好的,突然他跟我分手說喜歡別的女生了,我問他還喜歡我不喜歡,他說喜歡,但也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還有沒有可能得時候,作為一個男人,他還是挺像樣的,不然我就開罵了..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不知道珍惜,成天就玩什麼欲擒故縱這些的,我告訴你妹妹,這小子就是知道你愛著他,離不開他,他當這些是籌碼,他知道即便他和那個女孩子在一起你也不會離開他的,憑什麼?雖然我是一個男人,但是我不會給他說話,你也不用為一個這樣的男人去改變自己,改變了之後呢?

他就能乖乖回來呢嗎?即便回來了當兩個人有了這些過去以後兩個人的矛盾會少嗎?你就是你,即便你要改變,也不該是為了這樣的一個男人..懂嗎?

13樓:陽光_的微笑

這樣的話就沒必要再堅持了,現在你失去他可能會痛苦一陣子,如果想想以後結婚了,發生這樣的事,你會痛苦一輩子的。他失去你是他沒有這個福分,放手是最好的選擇,有比他更好的在等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留戀還捨不得放開他,你也夠可憐的了!做人要有底線,別太委曲求全了!為這種渣你值得嗎?

15樓:阿彌陀佛的兔子

女人真愛一個男人是卑微的。你今後會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他一定會疼愛你,寵愛你。女孩子,要學會堅強,學會忍耐,好女孩一定會有好報的!上天保佑你!

16樓:摩羯小新

這種事有一就有二,想一輩子痛苦嗎?那就抓緊他,牢牢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不要讓自己顯得太卑微了,雙發都是平等的,你有愛權利,也有不愛的權利,你也冷靜一下好好思考這個問題。祝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心了,你怎麼挽留,能在一起的就不會走,今天他可以換了你,明天他就會換了另一個女生,這樣的愛情,值得嗎?

19樓:默 寫

自己又不是沒人要 憑什麼你要讓他看見你的脆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理由,趕緊分手,華麗轉身離開比委屈求存好

21樓:我是歪歪

別傻了,把注意力轉移下,這個時候就別在想他了,做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活得票亮點,讓他後悔去把

22樓:百度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值得你去愛,不如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

23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吧,如果他覺得你在他心中真的好的話,他就不會喜歡別人了。

24樓:百花草君

分手,忘了他,重新再談一個。

25樓:在長白青銅等你

放棄吧,沒有必要這麼委曲求全,還會有更好的。

26樓:稀裡糊塗d雙子

你傻啊?等他玩夠別的女孩再回來找你?那你這輩子別想有好日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下好好想想吧,他已經變了

28樓:n古城人

我一猜你就是很小的女孩,時間會表現一切的,

29樓:特別關注

這樣的男人還喜歡幹嘛啊,搞不懂

30樓:理解萬歲

放手吧,雖然剛開始會捨不得,但是那種人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做,喜歡誰都說不定,左右搖擺不定,這跟一隻腳踏兩條船有什麼區別

31樓:巨蟹稻草人

有志氣一點,給自己留點兒驕傲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愛情,放了他吧,也放自己!

我記得,分手之後,他曾跟我說過永遠不會愛上別的女人,他這一輩子不會放過我,還說:會一直單身的。這句

33樓:為了名號

也許他之前說這個話的是時候是想讓你回來,你沒回到他身邊,他總也要為自己的下半輩子著想吧。

34樓:未來是我的

你怎麼和我遭遇一樣?他和我分手時也這麼說,還說輩子都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說我愛你了。結果沒2年,他和他認得妹妹好了,而且還結婚了。真的不能相信他們的鬼話了。

35樓:一生快樂

戀愛中的男人,容易說話不算數。但也並非全部,所以可以信但不能完全相信

36樓:香蕉和吧啦

因為人都看不到未來。他說的那些話只是表達了當時多喜歡你而已

37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生活有很多這種例子,比如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很相愛,他們身在兩地,最後版男的走了,女的權說等男的來娶她,男的說讓女的把頭髮剪光了才肯娶她,女的還真這麼做了,完事她去找那男的,男的說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們之間不可能了,所以說誰的話都不能信,只能信自己

38樓:喜歡數字遊戲

世界上就沒有永遠,跟絕對

3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你沒給他機會,並不是他不守諾言,說那話只是想和你合好,而你卻覺得他說了假話,

40樓:孔明

一個男人,一輩子都不結婚,這你信啊

男朋友和別的女的開房被我看見了,後來我和他分手了,但是他為什麼後來不聯絡我,不和我說明他心裡還愛 10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真愛你就不會和別的女人開房,別傻了,分手了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失去你是他的損失。他都和別人開房了,再說來愛你,你不覺得很賤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分手了啊,他可能覺得沒有再找你的必要了。畢竟能跟別的女生開房,說明他可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在乎你,既然你發現了,那麼他覺得索性和你形同陌路好了。

其實出軌不是不可原諒的事情,一次的放縱可以被原諒,但是具體怎麼做還是看你怎麼想,你如果真的愛他,並且肯定他也愛你,他這麼做只是偶然的沒控制住自己,那可以原諒他。如果他就是願意和別的女生開房,並不把你放在心上,這樣的男生還是少接觸好,直接分手吧。

43樓:招0財8貓

都被你看見了他還能說什麼,應該他心裡沒你了,就想著就這樣吧。

男朋友為別的女人跟我分手了,現在他還是覺得我好,他想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20

4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了 你既然這樣問你肯定還是有一種想法和他在一起 捨不得吧 可以過自己這關就原諒他一次若以後再犯堅決不原諒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他優秀,就和他好好談談。他肯定是怕錯過好的,經過了解你有你的優點。和你分過一次手是有過錯,既然回頭就得有回頭的理由。

和他好好談談給彼此個機會。一旦錯過也許是最好的。

46樓:檸檬脾氣

叫他滾,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你又答應了他。你敢保證他下次他不會出軌嗎?

47樓:客來擇

誰都有錯的時候,當一個人發現錯誤之後通常是做的比以前更好的,所以選擇相信他吧,給他一次機會。

48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啊,你要原諒了,他還有下次的

49樓:一米二的小滷蛋

有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考慮清楚再說。

50樓:涼w菦萍葼

自己拿主意了/我建意下鳥他

51樓:小二丶沏杯茶

他是想回來跟你**吧!

52樓:手機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不理他

53樓:wcg選擇

這樣的人還值得去愛嗎?如果再碰到更好的女人,他是否會再次離你而去?

我的男朋友為了別的女人跟我分手了,分手也就多月,現在他又來找我,但他還跟那個女人在一起,請問他

花心男人,也許是和那女人過了新鮮期,也許是和那女人吵架了上你這來找安慰,不過你要明確你的態度,千萬不要復合,這種渣男不值得! 建憶楓 徹底堅決的分手,斷掉一切聯絡與往來 巢思真 懷裡抱乙個,床上躺乙個,心裡想乙個 昆吾恬暢 這種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你還對他抱什麼希望,早扔早好。對你是種幸運,不必奢...

男朋友因為別的女人說壞話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到底是誰的錯

知道你會捨不得。但是他不信任你而且說得難聽點。有點不重視你。別的女人說你壞話他就信啦?在他心中你在什麼位置?一咬牙豁達點。找個信任自己的男人。 人世間本來就沒有什麼大是大非,不存在誰對誰錯,你應該給他說,人生觀價值觀的不同,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所以有人會說誰誰好,誰誰不好,好與不好不是要靠別人說,而...

喜歡上別的女人,跟女友分手了,跟她冷暴力,她也不問問我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和新女友鬧分了,又聯絡

能和你聯絡就不錯了,還想見面,真以為自己潘安啊 羊樣樣 你可以慢慢和前女友聯絡,真心悔改的話,你可以和女友好好談談,主動承認錯誤,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以後更要把這次的經驗總結下,相信你前女友也是給你機會,就看你如何了 健康的心路 腳踏幾隻船 她肯定不高興 生氣了好好的反思 認真的道歉 爭取她的原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