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我該怎麼辦啊?他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07 15:27:05

1樓:love在中永遠

你要明白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他真的只把你當作生活的對像,那你可以保證當他遇到比你條件更好的對像會不心動嗎?你要做的就是問問自己的心,到底是想要保護這份愛,還是要乙個適合你的生活,這是很難選擇的,不管選哪個都會多多少少有些後悔,但 如果一直無法捨棄任何一方面,那很可能到頭來什麼也抓不牢。

2樓:網友

情呀~哎呀~整的人傷透腦筋!

懶的說了!樓主不好意思了!

你呀~別自己瞎琢磨了!既然你這樣說!我想:你的心大,而他的心不大。

你怕以後會受窮!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我勸你們分?我勸你們繼續?

你會聽?還是你自己把握吧!你需要的是什麼!

其實「愛」是一種感覺!可以把他藏在心裡啊!作為乙個回憶時候的美麗篇章也不錯啊!不要太在意這個感情!我90年生的!我父母當初也沒談過感情啊!

現在不也很好嘛!有我這麼個乖兒子!o(∩_o...

3樓:亮了慰

如果你想找個能和你生活的人,那你就放棄吧。

要理智一些,把這些問題想清楚了再做決定。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對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人品問題,或者是你的做事方式問題。不管怎樣應該從自身找出原因,然後做乙個調整。

5樓:弭曼青

他這樣對你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和他平時的性格以及和你相處之間有沒有矛盾相關,你可以好好的分析一下。

他應該怎麼辦?

6樓:法邦網專家

如果是以夫妻名義同居,就是重婚。他應當立即結束這樣的生活,在離婚前與第三者分清界限,離婚後才能與第三者同居,辦理結婚手續。

先離婚,然後再結婚,否則的話構成重婚。

想要離婚不斷的提起離婚,總是能離掉。

你的朋友可以照第5的指引做。

不能以配偶不同意離婚而擅自與他人同居,生子。配偶不同意離婚是自身權益問題;

自己以身試法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連同沒有身份的孩子都要受牽連。還是考慮合法途徑吧。

想要離婚總是會有辦法的。

構成重婚,要有證據,一般不好取證.

離婚,如果策略恰當,一般難度不大.

男的要求離婚,但也要考慮女方的感受,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如果實在不行,那就了。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這種男人就該死光。

我該怎麼對待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好感了,如果你們在深入的接觸下去,必然有一方會愛上另外乙個人,但是如果兩個人都有感覺,還好說,如果不是將來會很痛苦的發展成為暗戀,應該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太在乎彼此,畢竟這個年齡算的初戀的開始,和好奇階段,祝你好運啦~好好想想,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打是親,罵是愛,我覺得他已經很喜歡你了。

估計你也有點喜歡他,但是中學生談戀愛很難走到最後,還影響學習。

所以我建議和他保持點距離,也不和他說明說等到大學甚至以後再談戀愛。

就只冷落他,等到以後上大學成熟一些再說。

他愛我嗎?我應該怎麼辦,他愛我嗎?我該怎麼辦?

只說一下我的感覺,但也不一定對,供你參考,我覺得他愛你,但他怕不能給你幸福。你也說了你們是異地戀,你的家人也不太同意,他很悲傷,他知道自己的選擇會帶來什麼後果,所以他沉默,他在等你的選擇,等你到他身邊或等你提出讓他到你身邊,或等待你放棄他,但比起這些你的幸福才是他最關注的,所以無論你做什麼樣的選擇,...

他放棄了,我該怎麼辦,他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偶爾的小打小鬧算正常,關鍵是這種狀態不能持續太久,否則真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喲。感情的事情旁人是說不清楚的,需要你們自己努力,還是找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感受,你對他的感情,你很愛他,在乎他,同時需要得到同樣的感受。我想你們彼此是愛著對方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別在堵氣了,機不可失喲,好好珍惜,別讓你們的...

他愛我,他折磨我,我該怎麼辦

暗之墨夜 怎麼那麼想我和我的男朋友呀?真有同病相連的感覺 首先問問你物件是不是自尊心特別強?凡事特別要面子,但他自己內心其實特別脆弱?要是這樣的人,那你對他的傷害會造成這樣的後果我很能理解 但也很難修復!這個就是看你愛他多少了,因為自尊強,但自信有點缺失的人,一但對他造成傷害,他會的傷口會很難癒合的...